創作內容

3 GP

20200921 我的窗戶

作者:小帽-姆咪模式│2020-09-22 01:51:22│巴幣:6│人氣:93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坐在教室後排靠窗戶的位置。

這個窗邊的位置我也待得滿久了,每次換座位都離不開窗戶和最後一排,也算是一種特殊的緣分。

就如同許多動畫一般,在這個位置總是會不經意地把視線移到窗外,上課不想聽、考試時放空、思考學科或人生的問題,無論何時都很適合望向窗外。

這扇窗戶在三樓,不高不矮的位置,視野第一線是非常多的高大植物,平常是工友和生物老師在照料它們;往下看會有掛在牆上的分離式冷氣和一樓經過的生物課學生和教官,大家似乎不常經過這裡;往上看則是對面樓的藍色屋瓦,因為樓層挑高的設計讓三樓屋頂看起來比我們這棟四樓還高。

因應夏季酷暑,都會把窗戶全關上後開冷氣,每到中午窗外的熱空氣會振動而形成另一種視覺熱傳導。今天突然變得很涼爽,從後門進入教室,面對著每天在我身旁的窗戶及迎來的涼風,終於有秋天的感覺了。

就和夏天一樣,今天的天空一樣很藍很清澈,幾朵雲讓這個藍幕看起來不那麼像用修圖做出來的,只是伴隨著今天的秋意,窗外躍動的翠綠使平常的畫面更具動感;時而增強的風、時而竄入的枝葉藤條,沙沙與莎莎,讓這個座位視、嗅、聽、觸的感覺都具備了,噢,還有我前面座位的鯊鯊。

還沒看過秋天之下這扇窗的雨景,但我想應該和之前差不了多少吧,畢竟若不是下在放學可是沒辦法讓我想開窗就開窗的,不過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嘗試看看。

明天的窗外又會是怎樣一副光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9281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 後一篇:20200922 控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