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戸ゆうな

作者:素月樓│Happy Sugar Life│2020-09-21 10:10:48│巴幣:0│人氣:235
她是神戶旭及神戶鹽兄妹的母親,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中文譯名似乎不太統一,我看過優奈、由奈等不同說法,為了方便不如直接使用日文原文!

其實一開始看到ゆうな這個角色,會以為作者是否想對「為母則強」這句話進行顛覆:
她的兩個孩子都超越年齡的早熟,不但要自己照顧自己、甚至還有點反過來照顧原本該負起照顧責任的媽媽。

當然漫畫裡有清楚交代ゆうな的過往,因為被不良少年侵犯懷孕,導致高中沒畢業就必須結婚,接著又聽到雙親過世的噩耗。

話說劇中設定ゆうな的年齡是33歲,但實際上看起來還隱約有點保留高中生時的模樣。

我想ゆうな可能是因為受到太多太重的打擊,所以為了保護自己而封閉心靈、同時也拒絕成長為大人,心境上還與少女時期沒有太多改變。

比方她會期待兒子旭來解救自己與鹽,很明顯她是把高中時對白馬王子的幻想,不切實際的移植到兒子身上…

不過ゆうな最後與砂糖一樣成為殺人犯,在酒中下毒殺害了不配稱之為丈夫的渣男,說起來這也是happy sugar life這部作品奇特的地方:

之前一直在哭哭啼啼的ゆうな令部分讀者不耐,但在殺死渣男時露出與砂糖一樣的病態表情時,卻反而呈現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當然她本性應該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我想鹽也有遺傳到這部分,所以即使鹽在砂糖身邊很久,但我倒是不認為鹽會變成第二個砂糖,畢竟鹽的血液裡還是有ゆうな的善良本性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appy Sugar Lif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松坂砂糖罪行談... 後一篇:將討厭大人的素月樓繩之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