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十六話 溫室之花

作者:Ark-琉依│2020-09-20 21:29:43│巴幣:12│人氣:93
第十六話

  達利被送下去治療後,薩奇多說道:「雖然這只是友誼賽,不過刀劍無眼,還希望各位注意安全。」

「哈,團長言重了,達利那種華而不實的伎倆根本不堪一擊。」一名精壯的女子上前,重砲手譚娜。

譚娜穿著一件精簡的緊身武鬥裝,旁邊還用亞麻布裹著一把巨大的長狀物。

譚娜看著四周居然都沒有人願意上來,輕蔑的笑著:「哼,一群沒用的男人。」她這時看向犽塔月...的旁邊。

「妳!就是妳!」「嗚??」薔蜜嘴裏還塞著螃蟹「妳看起來比犽塔月那個娘們還能打,上來比劃兩下?」

薔蜜大驚「耶!?可是...我不是甚麼受邀的戰士..?」薩奇多:「譚娜,那位女孩只是陪同前來的,說不定她還不會任何武藝。」

譚娜大吼:「少在那裡胡說八道了!團長,你以為我們的消息不靈通嗎?跟犽塔月一同前來的女孩,除了獨自一人解決了齊力克小隊成員的薔蜜,還會有誰呢?」

想不到,薔蜜也成為紅人,畢竟自身的實力在外人眼裡可是比犽塔月強了好幾檔次,薔蜜把螃蟹吞下肚:「如果姐姐想要切磋武藝,人家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譚娜喜出望外:「哈哈,有魄力,不知比在場的男人們好上幾百倍!」薔蜜拖著華麗的禮服,譚娜道:「先去把你這件累贅換下來吧,我可不想讓妳難看。」

薔蜜點頭突然氣運丹田,周圍突然一陣炸裂!禮服瞬間煙消雲散,犽塔月皺眉頭:「那不是妳的衣服....」

不過這也讓眾人一陣驚呼,原來眼前的小姑娘也並非泛泛之輩。不過禮服炸裂開來,裡面不就是裸體嗎!?此時薔蜜全身被黑霧籠罩,隨後變成亞利做給她的黒皮革比基尼套裝。

這華麗的變身比起犽塔月惜字如金的風格可是完全不同,譚娜一看薔蜜豐滿的身材「真是個大美人啊,看妳能不能取悅我吧!」在眾人一陣驚呼,譚娜解開布簾,裡面居然是一把長兩公尺的釘頭槌!

「上啊!小姑娘!」「加油啊美女!」四周的冒險者見到薔蜜真正的模樣開始幫她加油,態度完全一百八十度轉變。

譚娜身材修長精壯,手裡的釘頭槌卻依然大她好幾吋,而且揮舞起來似乎沒有絲毫疲倦。

眼見此景,犽塔月眼中與幾日前的黑甲劍士高度重疊「是不同人吧...」搖頭想道。

釘頭槌蠻橫霸道不講理,直直轟向薔蜜,每一下砸下地板都發出媲美地震的聲響與晃動,可謂名副其實重砲手。

超長的攻擊距離以及足以粉碎鋼鐵的怪力,讓薔蜜步步後退「怎麼了!對付齊力克小隊的從容不迫上哪去了?」

薔蜜看著圍觀的四周,竟然起了猶豫,對付眼前以距離取勝的重砲手,自然可以用氣功反擊回去,但是範圍太廣必定會傷及無辜,該怎麼辦?

她無法像當天對付黑甲劍士,把整個森林轟去大半,犽塔月也看出,這時薩奇多就像剛剛與薔蜜聊天一般,上前搭話:「這小姑娘比你還強,但卻有顆溫柔的心腸。」

犽塔月看著,回答道「她是個溫室成長的花朵,不知道周圍的觀眾對自己的真實想法。」薩奇多笑著:「喔,孩子,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啊?」犽塔月:「告訴我,你有甚麼目的邀請我過來這裡?」

薩奇多:「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也沒想要對你下馬威。」「...?」老者喝了口酒:「齊力克是我的孫子,他不願意繼承家族皇家騎士的頭銜獨自出來當冒險者。」

他語重心長的看向犽塔月:「我希望你可以加入皇家騎士隊,替補齊力克的空缺。」

犽塔月:「為何是我?」薩奇多:「你是在大眾下與齊力克一同打下名號,你輸給他,保住了我們家族的名聲,我希望能有朝一日報答你。」

犽塔月覺得這一切太荒謬了:「老者,不必跟我開玩笑了,我並不過是個流浪劍士,而且當初我可是真心想要打倒齊力克,你這麼做無非是在羞辱我。」

薩奇多:「在這個世界,名聲、權利、金錢大於一切,這也是我能給你的。你不想要?」

犽塔月看著他:「我為何要這麼傻傻的接受來路不明的恩惠呢?」

他無解,為何見到薔蜜後,所有事情卻好像一直對他一個人打轉,簡直就像是個該死的瑪麗蘇故事一樣。

薩奇多嘆了口氣:「那,我換個說法好了,你來王都的目的為何呢?應該不是觀光玩樂的吧?你在懷疑我時,我也可以回過頭來懷疑你的想法。」犽塔月看見薩奇多的態度轉變,似乎不再受到薔蜜影響似:「目的…?」名聲、權力、金錢…犽塔月發現這不就是個可以利用的地方嗎?

停頓一陣,隨即開口:「你知道弗里特黑市吧?」

『轟!!』「唔!」薔蜜雙手交岔抵擋住釘頭槌,譚娜狂喜:「哈!接下我一擊,你果然是個高手!」

薔蜜雙手接到釘頭槌後往後一帶,譚娜整個人因釘頭槌的重心在前被整個拖過去,在對方重心不穩時瞬身向前『碰!!』

「甚麼?」薔蜜本想一掌打向對方腹部,對方的腹肌居然被突而其來的護手擋住「可惜啊~要比反應我也不會輸喔!」忽見譚娜放開釘頭槌雙手環抱住薔蜜「甚麼!?」

健壯的身軀直接跳起來,狠狠的將薔蜜摔在地上「啊啊啊!」

一瞬間,場地整個沸騰,譚娜用手扣著薔蜜,兩人扭打在地動彈不得,場面一度香豔:「喔~這是妳最喜歡的近身肉搏喔~」梅莉薩打趣的看向身邊的女僕。

女僕只是微微一笑:「女爵不也是嗎?」

梅莉薩被損也不生氣:「情況開始有趣起來了~」

被緊鎖的薔蜜關節被固定著,難以活動:「身體...怎麼會!?」「再強大的力量,若沒有關節驅動,也不過是個肉塊~」譚娜右手輕佻的摸向薔蜜敏感的部位「啊!不可以!那裡不可以!」

安達斯看向一旁的克里斯已經雙手發抖很像要上前阻止,可是還是阻擋住他,他們現在真的不宜在此動手。

薔蜜慌張的眼神看向犽塔月,發現犽塔月看都沒看他,只在跟薩奇多談話。「怎麼會..」這時圍觀的觀眾們各個情緒亢奮「脫!脫!脫!」這就是犽塔月說的,為他加油的,不一定是真心對她好的。

「來~穿著這麼性感的衣服是想要迷死誰啊?還是丁字褲喔,前面只有一層薄薄的皮革~甚麼都擋不住的唷~」譚娜把薔蜜的雙腿撐開,她面容極度恐懼,淚珠不停滾下來「救救我...」

在眾人狂熱的目光之下,恐懼已經瀕臨頂點「救救我!!」薔蜜歇斯底里的叫出,這時一道白色的影子閃來,黑色的高跟鞋已經抵住譚娜的右手,直接狠狠踩到底「啊啊啊!」正要起身的營救犽塔月,驚見居然有人速度比他還快。

淚汪汪的薔蜜抬頭一望,居然是梅莉薩身邊的紫髮女僕「欺負人也該適可而止了吧?」譚娜痛的看向女僕「妳...!?」

「以眾人仗勢欺負小女孩可一點都不可取喔,譚娜。」譚娜這時立刻認出女僕,隨後無奈的笑著:「嘛...算啦,一點興致都沒了。」她立刻放開薔蜜,她目前還心神未定「還起的來嗎?」女僕問道,薔蜜看見她,那溫柔的笑容。

犽塔月上前:「真不好意思,居然要妳動手。」女僕笑看犽塔月:「你速度還要在更快一點才行喔,要不然怎麼能夠幫助失足少女呢?」

薔蜜抓住女僕的手,緩緩爬起,然後直接狠狠甩了犽塔月一個耳光,之後就回到座位。

薩奇多拍著手:「哈哈!不愧是女爵的貼身侍衛,長的漂亮,還有一身高超的身手。」

女僕也對薩奇多行禮後也回到梅莉薩身旁,隨後,由於經歷了相當刺激的場合,導致大家對比武也興致缺缺,都開始單純吃飯談天了。

「神明大人,怎麼了?」犽塔月問著,薔蜜一發不語,似乎完全不想跟他說話。犽塔月繼續道:「弗里特黑市的特殊門路,團長會開通,但條件就是,我必須加入迪拿爾皇家騎士。」

「...」犽塔月將酒喝盡:「我說過好幾次,這裡不是童話世界,妳不是公主,我也不是王子。妳真要在這個世界歷練,妳就要深知這個社會的殘酷。」

「所以你就眼睜睜看著我受辱?」薔蜜難以置信的看著他,犽塔月平靜的擺好餐具:「我本來要在妳呼救的那一刻動身,卻被那女僕搶先了,她說的對,我還不夠快...」他手居然微微發抖。

薔蜜看著犽塔月,感覺出來他的不甘心,宴會便在兩人的沉默下到了尾聲。

宴會人群漸散,梅莉薩與女僕也即將離開,薔蜜在座位猶豫一陣,之後急忙跑上前:「那個...非常謝謝妳!」她真摯的向女僕鞠躬。

女僕笑著,薔蜜問道:「我...我想問,妳為何要救我呢?」女僕:「因為我不忍心看到小女孩受人欺負啊。我不像某些人,為了教育懵懂孩子社會的險惡,故意放任暴力,不論他的出發點多麼有道理,我是不會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的。」

薔蜜若有所思,這一路下來,犽塔月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一意孤行,最後才被逼著身體力行來教訓自己:「嗯..姐姐也很溫柔呢,請問姐姐芳名?」

女僕笑著:「叫我琉依就好~」「琉依..姐姐?」琉依點頭:「嗯,請多指教囉,薔蜜~」

琉依如此可靠的模樣,薔蜜居然滿臉通紅,鞠躬後便小跑步離開了,梅莉薩:「又順路收了個小妹妹啊?」

琉依媚笑:「呵呵,忍不住嘛。薔蜜,真是個有趣又可愛的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3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