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戀愛正篇(1)

作者:QQ超人│2020-09-20 14:27:51│巴幣:0│人氣:102
天啊!!!!

幹我不小心做一個實驗,不小心成功了!!

我記得我在實驗室證明了我的假設,如果這個實驗被告天下的話,肯定會被滅口的啊!

畢竟擋了太多人的財路了

我的實驗室一個跨領域知識的實驗,我將超級晶片植入猴子大腦裡面,附上懸浮裝置,實現利用念力飛天的想法!!

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上飛的實驗終於完成了!!

我想我這個發現肯定會引起世界上的革命,開啟未知的大門...

不過想到這裡我就氣死了,想到我從小到大都跳級,我都沒有機會跟同齡相處,還記得我博士畢業沒多久的時候去申請大學生!

博士生讀大學生真的超好笑的對吧XD而且這時我也才18歲,那時候一直很喜歡一個女生,哼哼!現在討厭死她了拉~

反正重要的是,原來發現讀大學後,現在的大學生都好廢物ㄚ,都沒有創新的能力與結合的能力,還記得我剛開學的時候,花了一天的時候看完這本原文書,上課屌打教授,自願幫教授代課

.....想到那個教授講的電子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害我的牙齒驚豔到都掉下來了XD

文中重點是那個我喜歡的女生拉,繼續講她的故事,我很喜歡她,做了好多好多白癡的事情吸引她,但是她一直露出看怪人的眼神看我,我真的好難受

後來我離開了這間大學,做我有史以來的假設,我發現我完成了人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天的假說~

這時我在想如果我喜歡的女生在新聞上看到我會不會改觀,或許會改觀,變得很仰慕我...

這時候我聯絡了好多好多的記者,發表了人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飛上天!

:人人都是超人的時代來臨了,我想各位不需要再花錢買車子,花錢買機車,任何交通工具都不用,只要你使用我的產品,就可以實驗飛天的功能,飛天時速高達時速6公里!

記者會發表完後,其實我很害怕,我很怕日本和歐洲的汽車製造商,開始謀劃刺殺我,但是我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我已經找到幾個金主保護我,我想我要擔心自己被刺殺,不如擔心這些汽車製造商要怎麼納入我的旗下做改型XDD

製造這一部份也算是在我的領域裡面,當然一天之內就能產生出全世界人口的量,當然兩天內改變世界生活型態是沒有問題的XDD

我記得我很有心機,我一套裝置設定了坑前機制,只要使用我的裝置是有錢人,我會讓她一直買一直買我的裝飾,讓我賺了好多好多的錢錢!

沒想到我能在兩天內,賺進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錢!

一想到之前我還在抱怨自己沒有錢吸引異性,但是我幾乎永遠全世界一半的財產,超猛的ㄚ!

原來拿了這麼多錢之後,就不會再抱怨女性了,與其追求女性,不如我的目標放在更遙遠的地方了!




(兩天後)
馬路上意外空蕩蕩,機車汽車是有史以來的很有默契地沒有上路,大眾運輸也是一樣停擺!

哈哈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很多資金的航空公司,會不會倒閉呢XDD

現在應該超級恨我這個超級中二科學家吧XDDD


意外世界個政商重要人物,要來跟我合作,要來創辦了好多好多機構,最重要的是銀行ㄚ,我要有一個銀行存了我好多好多的錢錢!!

ㄚ分享我的心情真的好累,我無聊去外面看一下天氣,ㄚㄚㄚ嚇死我了,外面竟然有小屁孩在外面飛來飛去,還競技!

嚇死我了!

不過對比外面空蕩的馬路,真好奇如果世界上沒有馬路的話,那馬路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或許解答可能在魔鬼的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amin07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 後一篇:真正的中二少年才不需要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