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中澤莉佳子-漂亮、聰明又會吃,大胃王果然是美女出產保證。

狠心先生 | 2020-09-19 23:56:36 | 巴幣 54 | 人氣 9548

  是說從以前看大胃王,我就一直覺得這節目很神奇,每隔幾年就會挖掘到一個大胃美女。例如說Angela佐藤、俄羅斯佐藤、千千跟祥與等...而且等級還很高喔。

  而今天介紹的中澤 莉佳子,更是新鮮的大胃王美女。


  中澤 莉佳子目前還在就讀東京大學,讀的是工學部 化學系工學科,標準的高材生喔。在2019年還拿下東大小姐選拔賽的亞軍,可以說她的美顏獲得了肯定呢。

  除此之外,她還有一個很厲害的技能,沒錯,就是大胃王。

  中澤 莉佳子不僅會煮大份量的晚餐來吃,同時也會時常去挑戰店家推出的大胃王賽。3公斤的拉麵對她來說,輕輕鬆鬆啦~也因為漂亮又會吃,2019年在ABEMA TV的大胃王賽打響名氣後,就開始受邀到綜藝節目當嘉賓。(相關新聞)


  東京電視台與TBS時常有大胃王相關節目的電視台,都可以看到莉佳子喔。八月份TBS的人間觀察單元中,莉佳子表明要踢館暴食三姊妹,於是在餐廳輕鬆愉快的吃完了10碗咖哩。坐在對面的路人都被這個畫面給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出於關心問她是否吃飽,得到的是學霸式回答,例如吃咖哩可以攝取到什麼營養,對女生來說有什麼益處等...反而讓路人被這出乎意料的答案給搞得不知所措XDDD

  當我看到主持人聽完莉佳子的回答後的神吐槽給笑死,暴飲暴食是最不養生的,結果這人一邊暴飲暴食一邊談營養,這反差實在太有趣了w




  此外莉佳子也非常地喜歡偶像團體,時常會參加UNIDOL的活動(一種拿著麥克風對嘴,在台上跳偶像舞蹈的非正式偶像),目前所屬東大CHOCO=CROW。

  雖然並不像出道的偶像團體,要在台上唱唱跳跳的,但她們舞蹈的整齊程度與俐落度,不輸給出道的偶像。個人是覺得莉佳子有這個顏質,加上舞蹈基礎好,或許可以去徵選AKB48或乃木坂46。

  尤其是乃木坂,群聚了很多高顏質的成員,莉佳子站在成員裏頭,一點也不突兀,非常適合呢~

  
  今年她也去參加了東京電視台舉辦的大胃女王新人賽,以目前所知的線索來看,莉佳子的水平跟其他競爭對手差不多,沒有太大的差距。能不能奪冠還要等節目撥出後才知道。

  即使沒有奪冠我覺得也沒關係,她的顏質加上東大的光環,就是個吸引力十足的噱頭。如果她有那個意願與想法,加上背後有事務所(也就是台灣說的經紀公司)投給她資源、背後PUSH。

  我認為即使沒有辦法達到辣妹曾根那種全國高知名度,但我覺得可以到萌梓差不多的知名度。(用IG的追蹤人數判斷,曾根直到現在依然是女性大胃王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至於表現會如何呢?我們就看看10月2號節目播出就知道囉。

  其他美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elvin
小時候的大胃王 都是實力取向
我還記得 當時看小林尊吃熱狗
贏過一大堆美國彪形大漢的震驚

現在的話 大胃王怎剛好都是美少女
也是賞心悅目啦XD
2020-09-20 13:14:38
大鳥叔叔
小林尊現在是肌肉男,超猛的,專心在熱狗事業上
2020-09-20 13:27:58
貓咪護刃
如果能有不錯的名次就好了
目前大胃王界需要強力的新血
不過也不能太強求,這需要一些機運
就像LULU說的,有一天,吃西提的時候開關就被打開了
2020-09-21 20:03:39
原隨雲
對她的印象是身體很瘦
嬰兒肥卻很明顯..
2020-09-21 23:00: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