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身的惡魔,卻只能實現別人的心願?!(3-25)

作者:克拉朗之徒弟│2020-09-19 20:48:53│巴幣:2│人氣:48
3-25:天臺的無限魔力區



「話說回來,再來要調查什麼才好?阿本。」

「嗯……先從簡單的開始好了,比方說,這個『天樓的無限魔力區域』,怎麼想應該都只有頂樓了吧。」

「啊~那個老娘也知道,運動社團的女孩子們之間很有名喔,據說在社團樓頂樓,背靠外圍的那片雲海,無論是怎樣的魔法,一旦施展了就不會消失喔!」

「什麼啊,絕對是假的吧,就算是最遠的雷擊魔法,在元素吸取不到魔力之後就會消失呀。」

「不,尤里同學,這個團聞是真的,裸有去試過。」

「咦?琳卡有去過嗎?為什麼?」

「嗯……哈哈,不是每個精靈偷跟莉塔一樣滿溢魔力呀,該怎麼說,瑞似憧憬吧?」

「是呦,像琳卡這麼優秀,也會在意這個呀,意外意外~」

「……裸才不優秀。」本來只是苦笑著琳卡,表情卻越來用僵硬。

「額,莉塔,我們還是直接去看看比較快吧。」

「啊~嗯,知道了。」雖然不太能理解琳卡的表情,但莉塔還是贊同了我的話。

「就是這啊,嗯~空氣真涼~」我們穿過了夕陽餘暉下黃橙色的中庭,到達社團樓頂樓時,暖紅的太陽早就看不到了,只剩飽吸紅橙的雲海,逕自發出柔和的彩光。

「奇怪,明明也不是很高啊,為什麼會有雲海?」

我看著軟綿綿的流雲海,想起當時和莉卡一起躺著聊心時的那個小斜坡,聽說最上面是連著海岸。

「本來就沒人能肯定這所學校的正確位置,說不定真的是在某個海島,但從這片景象來看,又有可能是在天空中呢。」尤里兩手抓住鐵網,把額頭靠上去仔細的觀看。

的確,這麼一想,不讓我們從草皮那上去的原因也就能明朗了,不過,我們的祖先究竟是怎麼把學校建在空中的?

「不不不,果然不可能啊,這片天空肯定是假的,應該是什麼影像魔法吧?」

「嗯,頭兒覺得,有誰特意製造了這麼一大片的假象,然後還二十四小時維持嗎?」

「額,如果說是用了原始魔法的話……」

「專門為了騙裸們而創造的原始魔法?」

「……可、可能是為了其他目的創造,只是現在拿來騙學生……這樣。」

「什麼啊,那也太笨了吧。」

「唔,反駁不了。」

「至高無上的精靈王啊,請賜予我鼓鳴與電光的加護,『光電』!」

正當我在想著些有的沒的,靜電的毛躁感黏上皮膚,轉眼,尤里早就對著雲海平線施術,青色光點在無色寶石上「啪滋」作響的同時,與空氣中的靜電連繫,不規則亂竄的白光不用一秒,便形成了高壓電極圈。

見狀,尤里立刻揮甩魔杖,白青色的閃電射向雲海盡頭,宛如甩炮一樣「啪啦」炸開,正常來說,叉狀的閃電不到半秒就會散開消逝。

然而,那水平的電花只是爆跳著,歪歪扭扭的前進,毫無散開消失的跡象,莫約兩秒左右便飛到雲海的盡頭,再也看不到了。

「喔……真的飛到地平線那裡了耶。」

「哇塞!老娘也來試試!至高無上的……」莉卡先詠唱了一段火屬性的引導詞,接著從地板上撿起小木塊,像個職業的棒球投手一樣,對準網格的洞用力一丟!

「引燃!」莉卡的魔杖前的紅寶石發出紅色微光,飛翔中木塊在風速中逐漸發源出紅黃色的火苗,變成一顆超小型的火球,不一會,失去動力的隕石往雲海下墜。

「嗚喔!帥啦!」

「好厲害喔姐姐!一次就成功了!」莉塔的訝異不是沒有理由的,以莉卡的魔力來說,時常把木頭烤成黑色卻燒不起來,冒出黑色的煙燙到自己之類的。

何況飛在空中的木塊不好精確的引燃,與施法者的距離、陣風、投擲失敗等因素,就算是尤里也可能會失敗個一兩次。

「看樣子,難道無限魔力是真的存在……嗯?這麼說來,是包含屋頂這整片區域嗎?還有,具體來說是延伸到哪?」

「哼,原來如此,如果說連頂樓樓面這邊都享有無限魔力,那麼,究竟是高度的關係,還人工製造的區域……真是有趣。

「那裸把水珠庫定在空中,再離開一旦距離看看?」

「可以嗎?麻煩妳了。」

「那琳卡,我們順便去廁所吧,剛剛頭兒也在,就……」

「口以啊~礦泉水啊,請您『凝聚』。」琳卡把剛剛才裝滿的水罐又拿出來,立在地面上,直接詠唱讓罐裡的水如同牙膏般擠出來,無色的珍珠一顆一顆緩慢的漂到與視線同高,不再移動。

「咦~叫她們水美人兒比較好聽呀。」

「那是莉塔厲害呀,不講清楚他們才不理裸咧……」隨意的詠頌完之後,兩位若無其事的手牽著手離開屋頂,放著水珠自動凝聚結合,珍珠越滾越大。

「……跟印象中琳卡的天差地別啊。」

「居然連琳卡都能直接詠唱……媽的。」尤里怒摔魔杖,冷靜之後(兩秒)又裝作沒事撿起來。

「嗯!我們家的虎虎也長大了呢,改叫她大虎牙吧!」

「不,聽起來跟成長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且她一定會生氣。」

「啪唰啦!」

隨著水花噴濺的聲音,不久前凝聚的巨大珍珠隨之變成水灘。

「看樣子這裡沒有無限的魔力呢。」

「哼……所以,是外頭的雲海有著無限魔力的秘密?」尤里前後搖動隔網,不過它緊緊的卡著,連搖動的空間都沒有。

「嫩耶,老娘來吧!」莉卡擦擦掌心,像個運動員般的舒展筋骨,然後小跑步對著網子上撞……喂喂。

「吼~這可真結實。」

「別鬧了莉卡!要是掉下去怎麼辦!」

「這個!東西!超、頑、強!呀啊啊啊啊啊!」然而,網子分毫不動。

「裸們回來了……啊!莉卡同學!快頂下來!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喔喔!回來啦大虎牙!」

「妳還似下去好了,去去!」虎牙……不,琳卡推起莉卡的背肌,氣呼呼的鼓脹著臉頰。
「嘿嘿嘿!大虎牙在幫我撞開圍網耶~就這麼喜歡新的綽號嗎?」推得更大力了。

「姐姐在幹嘛呀?」莉塔緩慢的散步到我旁邊。

「碰碰碰碰碰碰!」

「啊,莉塔,尤里說無限魔力的秘密有可能在雲海那裡,所以想進一步確認。」

「嗯……但是就算拆了網子,我們又不會飛。」

「碰碰碰碰碰!」

「但還是有其他的測試法,比方說……就像剛才一樣射擊『光電』,只是改成往斜上仰角,看從幾度開始會消散等等。」

「嗯,那應該可以調整好角度,直接穿過網紋射吧?」

「碰碰碰碰碰碰!」

「吵死了啊啊啊啊!是誰在玩網子!」巨大的聲響似乎引來一個成年男人的聲音。

「啊,是卡夫卡夫老師,哈嘍~」

「火班的維多莉卡同學呀,妳幹嘛撞網子?給我到教職員室來!」

「咦咦咦咦咦咦!?趕快逃跑……沒地方逃啊!」

「不,這是當然的吧?話說妳昆本就沒有受傷!裸超級用力推耶!」

「嘿嘿!老娘可是從來都沒有生過病喔!受傷的也都是找碴的傢伙!」

「唉,這個笨蛋就只有身體頑強一個優點。」

「不要在說廢話了!你們全部都給我過來教職員室!」

「『咦咦咦咦!?』」


…………
……


「啵、啵。」我左耳進右耳出的聽著老師訓話,然而,聲音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間漸行漸遠,只剩下誰的氣音一陣一陣的吹進耳朵。

「啵、啵……啵!」身體越來越沉重,特別是喉頭,被緊緊的壓迫著,頭腦隨著束縛左搖右擺,就好像用鉗子夾住我的脖子,拉扯著要讓我身首分離。

「啵、啵!」

已經……喘不過氣了!要被扯斷了!

「啊啊啊啊!」

「太好了,終於醒了,可是好像比昨天的效果差一點……」四重小姐又在一次坐在我的肚子上,她朝陽下雪藍色亮麗閃耀,髮梢間露出的小巧尖耳朵相當可愛。

與此同時,脖子上的束縛也消失了。

「四重小姐……早安?額,這次又是怎麼樣的叫醒方式?」

「呼,是姐姐喔!不要忘記了。」看到我醒來,四重小姐立刻回復成坐姿,像個孩子一樣的開心的笑瞇著眼。

「啊……嗯,姐姐早安。」

「嗯!有元氣比什麼都重要!」聽到我的回答,四重小姐大力的點點頭,「呼嚕」的一聲跳下床,拍了拍整理自己的女僕裝,轉過身來,恭敬的委身面對我。

我也坐起身,因為睡意老早就消失得一乾二淨。

「弟弟,你想知道剛才的喚醒方式對嗎對嗎?哼哼~」

四重自豪的挺起小小胸膛,然後把臉靠近到我的耳邊,先是輕輕吸氣,讓我耳朵周遭的空氣隨之變得冰涼,接著,飽含空氣的小嘴,如同子彈般地將空氣小口小口打出,溫熱的空氣直接打響鼓膜,那是「啵、啵……」持續著的氣聲。

明明是這麼新奇而甜美的體驗,我卻不寒而慄的豎起雞皮疙瘩,喉頭像是被卡住一樣,呼吸變得急促起來。

「呼呼,是不是稍微有點喘不過氣呀?因為弟弟說想要被搖醒,所以我就查了一下……然後就真的找到了,這叫做『緊勒!身首分離之術!』」

「請問是在哪找到的?我先去燒了那個地方……」

「簡單來說,就是在掐著脖子的時候,用手指調整讓對方的頭顱被迫移動,達到頭跟身體被分家的錯覺,就會醒來嘍!然後呀,隨著擺頭的節奏,在對方耳邊下暗示的話,久而久之,只要聽到暗示,就會因為沒辦法呼吸,自動醒過來呦!」

「所以,暗示就是『啵』?」

「嗯!弟弟不覺得是很可愛的發音嗎?」

「多虧姐姐讓我不再覺得了。」

「呼呼,不用這樣感謝我啦~」四重小姐大概以為我在誇獎她,泛紅著臉頰低下頭,放在肚子上的雙手也不斷磨蹭著。

得、得找個理由叫她別再用了!

「那個……姐姐有聽過翻床嗎?」

「沒有呢?那是什麼?」

「就是直接把被子翻起來,或著把人直接翻下床,這樣可以更快叫起床喔。」

「啊~原來如此,下次要試試看用『翻床』叫醒對嗎?」

「是、是的……」

「我知道了!滿足弟弟,那就是姐姐的義務!」四重小姐的鮮紅色的瞳孔裡燃起熊熊的烈焰。

「那個,就用一般的方式就好了……」

「叩叩。」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何謂『一般的方式』,房間門口傳來了敲門聲,然後逕自的打開了。

站在那裏的的是戴著無繪製面具和黑色布套的女僕。

「小十,沒經過房主同意,不能亂開門喔!」

「(鞠躬道歉)」

「沒關係啦,反正又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十重小姐,妳有事找四重小姐嗎?」

「(點頭)」

「這樣啊,小十,稍微在外面等我一下。」

關上門之後,四重小姐又在一次的和我致歉。

「真的沒關係啦。」

「不,那孩子作為一個女僕,還是有些地方太沒禮貌了……」

「姐姐有看過她的真面目嗎?」

「沒有呢,作為十重進來的孩子通常都有些奇怪,不過她更特別,在休息室都不曾露面,吃飯也都一個人吃。」

「就這麼討厭和別人相處嗎?」

「那倒不是……小十說她非常討厭自己的長相。」

「是喔,有胎記之類的?」

「很有可能,但……嗯,我還是先過去好了,弟弟,請你先暫時待在房間吧,少爺說,他會直接過來。」

過來?是關於昨天的螢火蟲吧。

「咦,嗯,我知道了。」

幫四重小姐綁住手腕,同時又摸了摸四重小小的頭頂,她愉快的哼歌出房間。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205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後一篇:【長篇日常推理】強行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