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施食的方法與功德,改變命運(轉貼) 以及貴姓的施食感應

作者:貴姓│2020-09-19 17:52:26│巴幣:4│人氣:1912
希望大家每天都施食, 只要1分鐘,一教就會,人人能做
積福改命太快了

    希望大家能夠每天施食, 常常記得施食

    要是能夠常常施食, 心理問題這一生都不會有, 像悲傷, 愛哭, 痛苦, 想自殺, 憂愁, 恐懼, 絕望, 都不會有。

    你工作不順, 做事不順, 你馬上要施食餓鬼

    對做事順利來講, 果報非常迅速, 因為眾鬼都來幫你, 千百億眾生都來幫你。

    你做其他的善行, 果報成熟有時限還要機緣. 你施食餓鬼, 它們可以隨時護著你.大家不要小看鬼道眾生, 佛有六通, 鬼就有五通, 它們也是了不起的眾生。

    給家裡小孩施食, 他長壽, 個子高, 氣色極好, 並且給他積累無量的福壽。

    並且它們真的很苦, 千百億年水也喝不到一滴, 米也吃不到一粒. 你一杯水施食一次, 可以讓千百億這樣痛苦的餓鬼都吃飽, 變得健康好看, 脫離餓鬼道, 升到天道。

    佛陀從來講的都是自利利他, 意思就是: 在利益你自己的時候, 也利益了他人; 在利益他人的時候, 也利益了自己。

    大家真的不必擔心鬼來纏你害你, 假如你本身就被鬼纏, 施食是很好的方法. 所以佛說施食可以治一切鬼神病。


  【最簡單的施食方法】一杯水 + 七粒米

    第一步驟:

    念七遍開咽喉真言

唵ong 步bu 步bu 底di 哩li 伽qie 哆duō 哩lī怛da 哆ta 哦ye 哆duo 耶ye

    印:左掌持食器,右手大姆指中間相捻,余三指相分去,微做屈勢,每咒至末字,大姆指中指點取所觀想,食器上方藍色蓮花上「白色」阿字,流出清淨性水,彈灑虛空,彈時作聲。觀想清淨性水,猶如噴泉,彈灑虛空,觸諸鬼眾咽喉,清涼潤澤,開通無障礙。

功德:

    一、毒藥不能中;

    二、毒蛇不敢螫;

    三、刀仗不能害;

    四、王官不敢嗔;

    五、眾人皆愛敬;

    六、天龍常隨護;

    七、衣食悉豐足;

    八、顏貌端正;

    九、永離毛豎畏;

    十、不受三塗身。

第二步驟:

    念七遍變食真言

南nan 無mo 薩sa 縛wa 怛da 他ta 哦ye 哆duo 縛wa 噜lu 枳zhi 帝di 唵ong 三san 跋ba 啰la 三san 跋ba 啰la 吽hong


   印:左手持食器,右手大姆指中指相捻,每咒誦至三跋啰三跋啰時,順時鐘相捻轉,吽字時大姆指食指相彈。觀想食器上有一「白色」梵文凡字,流出種種無量甘露法食,展轉增多普遍虛空,妙香馥郁。

功德:

  (一)受者的利益有三:

    一、能具足飲食,皆得飽滿。

    二、餓鬼生天。

    三、婆羅門仙諸根具足,圓滿吉祥。


(二)施者的利益有十:

    一、具足無量功德。

    二、壽命延長。

    三、成就供養無量如來。

    四、顏色鮮潔。

    五、強記。(記憶力變好)

    六、夜叉、羅剎、鬼等皆畏。

    七、心得清淨。

    八、證梵天威德。

    九、於諸怨敵常得勝。

    十、三寶憶念,諸天擁護。

可見經常施食並念誦〈變食真言〉,對受施者與施食者皆能獲得大利益。

第三步驟:

    念七遍甘露真言

南nan 無mo 蘇su 噜lu 婆po 耶ye 怛da 他ta 哦ye 哆duo 耶ye 怛da 侄zhi 他ta  唵ong 蘇su 噜lu 蘇su 噜lu 缽bo 啰la 蘇sū 噜lu 缽bo 啰la 蘇su 噜lu 娑suo 婆po 诃he


   印:右手結施無畏印,豎臂展五指向外,掌心向食器。

        左手持食器,食器在手掌的中央。

       觀想食器上有一「白色」梵文凡字,流出甘露法水,甘美滋養,廣大如海,沾此水者,普得清涼,猛火息滅,身心潤澤,離饑渴想,永得清淨妙樂。(自我自性佛心海流出無量甘露水,無邊醍醐味)

功德:

一、壽命長遠;

二、顏色姝美;(會讓你變得好看)

三、氣力充盛;

四、心常歡樂;

五、辯才無滯;

六、恆無饑想;

七、口中香潔;

八、人皆敬仰;

九、天神侍衛;

十、毗捨遮鬼現形供給;

十一、身無疾患;

十二、威德如王;

十三、惡人惡鬼見皆生喜;

十四、得千輪王福;

十五、夢見諸菩薩羅漢;

十六、所生之處世界震動。



    第四步驟

    念四佛如來七遍

      南無多寶如來

      南無妙色身如來

      南無廣博身如來

      南無離怖畏如來


    最後一步驟

    右手打7個響指(就是拇指扣著中指的指甲蓋彈七下)灑出去

    如果大家覺得以上施食方法還是麻煩就按竹賢師兄不必招請餓鬼前來之施食方法(不必召請,不必結手印最簡單易行的施食方法)

    (取小杯子用七粒米以上加水,以右手拿之)

   唸

     1.變食真言: (7遍)

     2.稱四如來名號 (1遍)

     3.彈指七遍,取於食器,於淨地上,展臂瀉之

(一切時中都可施,灑瀉在乾淨的地上,若有大太陽找樹下或有牆陰的地方,彈指就一般母指、中指相扣即可)

依此法施食之功德

    佛告阿難:若族姓善男子等,既稱四如來名號加持已,彈指七遍,取於食器,於淨地上,展臂瀉之。作此施已,於其四方,百千那由他恆河沙數餓鬼前,各有摩伽陀國七七斛食,受此食已,悉皆飽滿。是諸鬼等,悉捨鬼身,生於天上。


依此法施食之利益

    阿難:若有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常以此密言及四如來名號,加持飲食施鬼,便能具足無量福德,則同供養百千俱胝如來功德等無差別,壽命延長,增益色力,善根具足,一切非人,夜叉羅剎,諸惡鬼神,不敢侵害。又能成就無量福德壽命。

施食功德殊勝如下舉例:

   (還有無數經典寫明施食功德,這只是一本經所說)

1.不可思議。具大慈悲。有大威勢。能碎地獄畜生餓鬼廣大業山。亦能令菩薩速得如來一子之地。

2.復得成就一百一十種大慈悲心。

3.能令持者現身證得大悲輪頂王陀羅尼大悲不壞藏三昧門。

4.此大神咒能滅餓鬼餓渴劇火。施與清涼甘露美味。畢定速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5.即此陀羅尼難可得聞。而況得見。過去未來俱胝如來皆共宣說。

6.此陀羅尼譬如摩尼寶王。能滿有一切意願。

7.是人已為行觀音行。

8.一切諸佛授手摩頂。諸尊菩薩所苦愛護。

9.一切賢聖視之如子。諸天龍神隨侍衛護。

10.當知此人功德與彌勒菩薩等。

11.如是菩薩所得福聚不可思議。難可測量。不覺不知。自然而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12.此陀羅尼若但贊誦寫書。是人超越世間六十億劫微細生死。何況如法修行無時間斷者。

13.是持咒者於彌勒佛前。若不得授決定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記。於此賢劫次第成佛者。我則墮於欺诳眾生。

14.末後諸人等聞此咒已。深心信解。彼人轉身得轉輪王位。百千萬劫常攝梵福。值佛出世作無量供養。修於梵行遠到一切神通之岸。

所可受生身體堅固。如那羅延。壽命長遠。彼身金色。以三十二大丈夫相而自莊嚴。得梵音聲。一切世間威德自在。

15.誰有智者見如是利而不受持。當知此人失大利益。

16.是陀羅尼門  諸佛先已說

   我今亦演說  饒益人天故

   若人信樂者  聞持如此咒

   汝聽其功德  我今當略說

   若於千億劫  廣造不善業

   誦持此咒故  七日能令淨

   菩薩於億劫  積集諸福德

   誦持此咒故  七日能令勝

   當知諸佛法  方便不思議

   得者乃能知  佛言無有二

17.佛言我於處處經中。說世間出世間由偏說。悲田最為第一

18.當知此人說其功德不可窮盡。汝應憶念如法受持。

19.雖施阿羅漢辟支佛。現受其報有限有量。但得五百劫人天果報。善施餓鬼一揣之食。是人福德即是菩提。菩提者不可限量。是故福壽不可限量。

20.若復有重罪惡業累障難可除斷者。每日咒乳粥以施餓鬼。滿足七日。一切罪障悉滅無余。

21.若人遇大重病及諸鬼病等。當作面粥三器。咒之七遍。於曠野中施諸餓鬼。如是二七日。所遇病痛即得除愈。

22.又復國土中惡業毒流行。人民疾疫畜生夭橫者。當作火爐。取薩利殺波子(唐雲白芥子)和蘇蜜等。呼諸畢利哆等。然後取一撮一咒一投火中。如是日日各一百八遍。七日已惡鬼歡喜。收攝惡毒疾患除滅。

23.又復若人橫遭口舌者。當作蜜漿。咒之七遍。灑著四方。一切口舌自然殄滅。

24.又復若有怨家雠心欲相謀害者。當於晨朝為諸鬼等設美飲食。稱前怨名。是諸餓鬼便令彼人預遭衰禍。

25.若饑儉劫時。當咒五谷乳酪等一百八遍。投著湫池中。即得國土民人豐樂。

26.若欲悉底摩耶者。取牛蘇乳酪等。面向此方。咒之千遍。施諸餓鬼。呼捨提馱藍婆等。為我取彼彼即得來。若欲令去呼令將去便將去。

27.又復有法。若欲使取種種財寶者。如上設食。咒滿萬遍。呼名語之。即得金銀七寶來施行者。

28.取胡粳米蘇蜜等。指撮咒之一遍一燒。滿一千八遍。必得大財物。一切所求皆得如意。

30.欲滿足檀那。行者每日施餓鬼飲食。滿其百日即得具足。又法。若欲求壽命延長者。如上作法滿其百日。即得長壽。

31.若欲現身色力美感見者歡喜者。當施餓鬼滿足百日。必得如意。

32.如是略說但有一切求事種種衰患舉意對治一切皆得。

33.此陀羅尼經不可思議。說其功德。若復一劫若減一劫。亦不能盡。

34.此陀羅尼威德自在。若視饑渴人面誦之即得飽滿。若咒枯樹尚得生枝。何咒有情不蒙其福。

35.若當來世能持此經。當知是人已為便攝二十種大福德聚。


何謂二十。

一者現在不為饑渴窮厄疾病衰禍惱娆身心。

二者人有所食啖。若美不皆成上味。

三者其人所入野道。蟲毒和合草藥終不能傷。

四者其人鬼神羅剎精魅魍魉觀之如佛。

五者其人諸佛菩薩天仙龍神護如眼精。

六者其人所有疫病若業若模不能近身。

七者其人壽命增進臥安覺妄觸事吉祥。

八者其人隘曠野乏少水草自然稱適。

九者其人頭貌怡悅膚體光澤無有惡色。

十者其人常逢善友。乃至菩薩現為侶。

十一者其人未來常生剎利王家。

十二者其人具足色力壽樂辭辯。

十三者其人常生諸佛菩薩前。

十四者其人所在之處伏藏自現。

十五者其人恆得他人恭敬侍接。

十六者其人所有財寶無能奪者。

十七者其人意欲所願悉得稱遂。

十八者其人不隨饑儉劫難生。

十九者常生天上受尊勝樂。

二十者常以法喜禅悅無饑渴。

施食這輩子就能得到的福報

[海濤法師]


一. 施食這輩子會得到十種福聚

1. 你不會中毒

2. 毒蛇乃至壞蟲不會咬你

3. 刀杖不能傷害到你

4. 王官不能嗔. 做官的看到你, 都不敢罵你.你看你威德力多大

5. 大家都愛你, 尊敬你

6. 天龍八部隨時隨護你

7. 衣食悉豐足,不用煩惱. 我每天印經, 經常放生幾億, 居士看到我就發愁了說:"師父你會不會倒啊?" 哎呀, 你要有信心,我們每天在做功德做施食,福報越來越大

8. 外表端正好看, 施食的人長得英俊好看.

9. 有的人晚上會害怕, 起雞皮疙瘩, 但是施食就不會害怕.

10. 不受三途身, 不會落到地獄, 餓鬼,畜生道

二, 如果我們念這個開咽喉真言, 有什麼功德呢?

大家念七遍開咽喉真言要觀想, 觀想在我們的手中, 有一顆水晶摩尼寶珠, 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手上有一個水晶球一樣, 放水晶光, 來照耀到, 接觸到一切鬼道, 那麼這邊的鬼道身上的猛火, 大火, 喉嚨火都這樣消失掉. 這個水晶光明入了一切鬼的嘴裡面, 每一個鬼的喉嚨都打開了, 猛火熄滅, 痛苦停止, 離開苦惱

所以各位, 你每天都要念這個咒語, 每天這樣觀想,尤其各位去墳墓場,小廟, 路邊小屋, 你給它布施一句“嗡/步步地利/切多力, 單他哎多哎”,哎呀,它馬上感恩你

三, 佛陀說, 在念甘露水真言七遍的時候, 你可以觀想你的十個手指頭跑出了白色的牛奶, 手一直跑出牛奶, 流出不絕, 每一個餓鬼的嘴都打開, 打開之後, 牛奶就直接進它的嘴裡面


這樣念甘露水真言, 這輩子就可以得到16種福德

1. 壽命長遠

2. 顏色姝美

3. 氣力充盛

4. 心常歡樂, 不會吵架, 不會痛苦, 不會自找麻煩, 要是哪段時間心煩了, 沒事就水倒一杯開始去念, 經常去施

5. 口才好, 上台講話講得好, 面試講話也講得好, 有三寶加持. 以前我上台講英文, 啊? 講英文, 結果上去講了一小時, 下來信徒說師父你講得好. 所以人的潛力不可思議. 我在飛機上也施食, 飛機上有免費盒飯, 我做施食, 不能倒外面, 我就觀想, 觀想食物遍滿整個天空, 這樣空居天和地居天的鬼神都可以吃到.

6. 永遠都不會被餓到.

7. 嘴巴裡永遠香香的, 干干淨淨.

8. 別人都尊敬你, 仰慕你.

9. 四邊都是四個護法神站著. 各位做施食早上醒來看到護法神, 你不用怕, 他在保護你, 讓你好睡覺.

10. 有一種比較有福報的鬼, 跪著供養你.

11. 身體自然病痛就沒有, 身體不會生病.

12. 威德就像王一樣, 大家都尊敬你.

13. 壞人, 惡鬼看到你都生出歡喜心.

14. 得到千轉輪王的福報.

15. 夢見諸佛菩薩來跟你說話

16. 出生什麼地方, 那個地方就象有地震一樣.


請問樓下貴姓施食之後的結果:
我自己施食,記憶力有變強,辭職後找工作也很快就找到好缺
這個缺很明顯就是爽缺
我一開始的願望是找到一份能讓我抄經的工作
後面我就跑去施食了
7月底辭職之後,現在我做得這一份確實讓我抄得很順利
因為幾乎不會有人來找我麻煩,也遇不到什麼人
上班坐下之後就幾乎可以連續抄12小時了

重點來囉!
其實一開始我是要去早班工地哨的
結果後面有人打電話過來說有代管期晚班的缺
畢竟一開始我是想做晚班的
現在也如願當了晚班
比上一份社區的還要舒服,真的沒事
雖然比上一份少一千,但工作輕鬆不知道多少去了
可以放心抄經,基本不會有人
同事間也不會互相刁難,相處的還不錯
施食後的感應不可思議
從原本很累的工地點轉變成代管期的社區點



各位如果真的過得很不順
甚至你已經有點不想活在世上了
那我建議你去施食,施個三、五年看看
我相信會對你有幫助的
當然如果你還能夠抄經、念經那更好
念佛最推薦
念準提咒、六字大明咒、大悲咒也很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夜喵
貴姓安安,想再看你抄經文

09-19 19:12

貴姓
安安,抄經讚09-19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y555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果圖鑑」 我覺得很... 後一篇: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