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325

作者:璇媄│2020-09-19 10:09:08│巴幣:0│人氣:112
話三百二十五:保護人的護法




有一次菲尼克斯說:我總是特別怕熱,是因為在我身上跟著我保護我的護法太多了,所以能量高得受不了,身體發出的熱量非常高。菲莉亞問:有多少呢?幾百個有嗎?菲尼克斯說:有的,還不止這些。

菲莉亞又問:我有護法保護嗎?菲尼克斯說:有的。大概有幾十個護法。你的那些牛逼的法器,是可以召喚來相關的護法。這些護法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逢凶化吉。

接著菲莉亞想到自己很久以前出過兩次車禍,被汽車撞了,結果都奇跡般毫發未傷,這應該是有神秘力量在庇佑。於是菲莉亞又問:你剛認識我的時候,我身上有護法嗎?菲尼克斯說:有的,就有兩個護法。”“是什麼類型的護法呢?菲莉亞又問。菲尼克斯說:是觀音座下的兩個小童子。菲莉亞心想,自己以前出車禍毫發未傷,可能就是觀音座下的兩個小童子在一直保護著自己。

此外,如果一個人念誦大量的佛經咒,例如幾百萬遍以上,也會召喚來與經常念誦的佛經咒相關的護法。例如大量念誦心經、大悲咒、六字大明咒,會召喚來觀音相關的護法,如觀音座下的人物,甚至觀音的分身。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