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旅(雙生火焰的神奇有趣經歷) - 322

作者:璇媄│2020-09-19 09:51:27│巴幣:0│人氣:46
話三百二十二:給一店鋪看風水




有一次菲尼克斯受邀給一店鋪看風水。

在去看之前,菲尼克斯感覺這次看風水難度會比較高,於是他跟著直覺帶了一些東西,包括電磁輻射檢測儀、尋龍尺、鎮店的擺件、還有菲莉亞的一個印章。並且讓對方也准備了一些東西。

到了店鋪所在的商廈,菲尼克斯感覺這個地方很詭異,感覺這裡的人都看著有半死不活的感覺,沒有一點商業街的那種活躍氣息。菲莉亞的感覺也是如此,並且感覺這裡的三座大廈讓人非常壓抑。也就是說,店鋪本身的選址就選了一個很差的地方。

兩個人到了之後先到處走了走,觀察一下這裡的大致氣場情況,並用尋龍尺和電磁檢測儀檢測了一下。觀察之後發現,這裡也是被人做了風水局的,是這個地方的地產開發商做了風水局,把這裡的氣場能量都彙集到一個點,來供給那個點能量,這就會導致這裡的店鋪的運氣都會有一部分被吸收到那裡。這個地產開發商請的風水師也不簡單。並且這家店的朝向以及門前的環境對這家店的生意更不利。

兩個人和店主見了面。菲尼克斯用讀心術讀出來店主剛開始的時候用一種高人一等的態度對待菲尼克斯和菲莉亞,可能是因為店主和老公都是在當地一高校工作,可能是因為家庭背景深厚被安排進去的,兩人又在外面開店,在當地屬於很有臉面的工作,所以優越感比較強。後來菲尼克斯和菲莉亞和她交換了名片。菲尼克斯又用讀心術讀出來她看了名片之後感覺自己之前傲慢的想法傻了,因為菲莉亞的工作單位比她還更高大上一些,資歷也更高一些。交換名片之後感覺她對兩人更客氣一些了。

面對這種大環境的風水局,要想讓這家店能夠有所起色,需要動很大的風水格局,需要把這個地產公司做的風水局的一部分能量給截流,留在這個店鋪。但這樣做的話,給這地產大王做風水局的風水師必然會感知到這裡的風水被人動過,如果他選擇反擊鬥法,那麼是對該店鋪不利的。於是菲尼克斯就用了菲莉亞的印章在店主寫的一張要讓店鋪達到每個月多少業績的紙上蓋了章。這個章是個非同尋常的章,只有菲莉亞這個命格的人才能用,風水效用很強,用這個章蓋了的話,對方風水師即使感知到,也往往會無可奈何,會讓一下。蓋了這個章之後,菲尼克斯用元神和對方風水師交流了一下,對方風水師果然讓了一下,同意這邊可以分一杯羹。

此外,菲尼克斯還指點了這個店鋪其他一些風水需要修改的地方,對方都一一記下來了。兩個人就離開了。


(聲明: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ianhu9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後一篇:【轉載】雙生火焰的修行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