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戰雙帕彌什】- 獻給夏日的回憶(微神威里CP向注意)

作者:星野│2020-09-18 21:57:27│巴幣:4│人氣:706
※微神威里CP向注意

《獻給夏日的回憶》
  「露西亞,吃我這招!」卡列尼娜使出一技殺球,不料露西亞一個箭步,輕巧的將球托回去,排球彷彿受到精密計算般在過網後直直落下。
  「可、可惡,不甘心啦!再來一局!」
  「我接受妳的挑戰。」
  由卡列尼娜發球又開始了新的一局,在這炎炎夏日之下,這兩名美少女構造體已經大戰了三十五局沙灘排球,姑且不論她們倆,在一旁乾等的人可著實感到不耐煩了。
  「哈~啊……」坐在一旁的神威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她們打算霸佔場地到什麼時候啊,好無聊喔~」
  「根據我的判斷,由於構造體不會感到疲累,以卡列尼娜的個性,這場比賽在三個小時內是不會結束的。」里冷靜地分析眼前的局面,輕輕嘆了口氣。
  「嘿,我聽到了!那聲小小聲地『唉』~其實你也等到不耐煩了吧?」神威嘻笑著勾起里的手臂站起身來,「不如我們就別等了,到別的地方晃晃吧!」
  「喂,我說──」里原本想制止,不料亂數的機型敵不過重能的蠻力,他也只能摸摸鼻子被神威拖著走,「唉,希望不要出什麼大事才好……」

※※※

  被神威拉來扯去,里逐漸也放棄掙扎了,和神威一起漫步在無盡的沙灘上尋找其他樂子。
  突然間,不遠處一個亮黃色的長形物體吸引兩人的注意力。
  「那是什麼?」里略感疑惑地問道。
  「唔……我也不知道。」神威單手托著下巴思考了片刻,但很快的又露齒一笑,拉起里的手就往前奔去,「與其在這想半天,不如直接去看看比較實在啦!」
  到了黃色長形物體前點開說明視窗查看,神威好奇的一個字一個字讀了起來:「香蕉船,舊時代人類的海邊娛樂活動之一,由水上摩托車拖行在海面上展開心驚膽跳的體驗。」
  神威一隻手戳戳富有彈性的香蕉船身,另一手戳戳里的手臂,「吶,這好像很有趣?里我想試試!」
  「請不要這樣戳我。」里拍開了神威的手,「但體驗眼前的裝置,我也稍微有點感興趣。」
  「嘿,難得你這麼好說話!那麼接下來就是找一台能拖著我們跑的水上摩托車……啊,渡邊叔、渡邊叔!」見到了孰悉的人影,神威趕緊朝著對方的方向大喊。從進入虛擬場景後便一直騎著水上摩托車四處溜達的渡邊緩緩靠岸,摘下墨鏡、一個抬頭甩開潤濕頭髮的海水,一深黑的緊身泳衣襯托出他精瘦紮實的肌肉線條,顯得格外性感。
  「就說了別叫我大叔。」對於神威那沒禮貌的稱呼,渡邊雖然習慣還是稍嫌不耐煩,「所以你喊我有什麼事?」
  「這個這個!」神威興奮地朝著香蕉船的方向比手畫腳,「我和里想玩玩看,渡邊叔你能拖著我們走嗎?」
  「可以是可以……但畢竟是未知娛樂設施,風險你們自行負責喔。」渡邊搔搔臉頰道,反正只是舉手之勞,他也沒什麼理由拒絕。
  「耶,太棒啦!里我們快上船!」
  在另外兩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之時,神威早已將香蕉船栓在渡邊的水上摩托車上頭,並逕自跨上去坐定位。
  「真是的……」見神威這麼興奮,里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什麼,跨坐在神威的後方。渡邊再次騎上水上摩托車後,這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地朝向大海邁進。

※※※

  渡邊托著承載著神威和里的小船,在海面上悠悠地行駛著,不知不覺已經看不見陸地。
  「呼啊~涼爽的海風,感覺真好!」神威抬起雙手大聲歡呼道,「但是不是有點慢啊~總覺得不夠帶勁,吶吶渡邊叔,你是不是技術不好才騎這麼慢?難道就不能騎快一點嗎?」
  「吵死了,我稍微加點速,給我抓好了!」被神威一激,渡邊馬上催了催油門加速。一個沒抓穩神威差點被甩出去,里趕緊一把將他拉住。
  「喔呼~真刺激!舊時代的人們果然很會享受耶!」
  「你剛剛可是差點飛進海裡了喔。」里不禁吐槽。
  「沒關係沒關係~總覺得這樣還不夠……對了!」神威突然打開通信器聯絡在遊戲外側的七實。
  「七實,聽得見嗎?」
  「七實有在聽喔~討厭,為什麼人家不能也進去玩啦!」通信器另一端傳來了語帶不甘的聲音。
  「總要有人留守嘛,免得遊戲故障我們沒辦法脫離。昨天妳已經玩得很盡興啦,稍微委屈一下!」
  「唔……好啦,你找七實有什麼事嗎?」
  神威對後方的里使了個意義不明的眼色,扯開嘴角一笑,接著對七實說道:「七實,能幫我把海浪幅度的設定調高一點嗎?」
  「……喂,你想幹什麼?」里查覺到異樣,連忙出聲阻止。
  「嘿嘿,別緊張~這樣比較好玩嘛!」
  似乎已經進行過調整,海面開始產生波動,變得不太平靜。
  從通信器另一端又傳來了聲音:「喂喂,聽得見嗎?七實已經把海浪幅度調高了喔~還設定了很厲害的東西,是給你們的驚喜,敬請期待喔☆」
  「收到!」神威切斷了通訊,對前方的渡邊喊道,「渡邊叔,準備衝刺啦!」
  「真是亂來……」渡邊轉了個方向,又加了點速度行駛。
  調整過後的海浪效果顯著,讓這項水上運動的刺激幅度頓時上升了許多,雖然嘴裡嚷嚷著這樣比較有趣,但神威也總算好好抓穩香蕉船的握把了。
  就在此時,三人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巨浪,正朝他們節節逼近。
  「那是……!」里不由得睜大雙眼,握住握把的手越發用力。
  「不會吧……這就是七實說的驚喜?」查覺到莫大危機的神威趕緊又開啟通訊,「七實、喂,七實!?」
  通信另一頭只傳來一陣陣雜音,看來七實早就沒在顧著遊戲系統,擅自跑到別的地方找樂子去了。
  「聯絡不上,要完蛋了啊啊啊啊──」
  「閉、閉嘴不要叫,我也有點害怕啊!」里聲音發抖地說道。若是構造體有裝上汗腺,想必坐在香蕉船上的這兩人早已揮汗如雨。
  只見巨浪越來越近,離三人已經不到三十公尺的距離。
  「不好了,看來只能在大浪打到我們之前快點掉頭,你們倆給我抓緊了!」渡邊對著後方的人大喊,接著咬緊牙關使勁操作水上摩托車,一個三百六十度大甩尾驚險地在最後一刻避開了海浪的襲擊,海面也在浪潮離開後頓時恢復了平靜。
  「呼、呼……你們沒事吧?」經過方才的驚險,渡邊覺得自己的意識海承受了不少壓力,冷靜下來後才緩緩開口問道,但卻不聞任何回應。
  「不會吧……神威?里?」渡邊趕緊回過頭查看狀況,只見被巨浪波及的香蕉船早已翻覆,本該在船上的神威與里都已不知去向,獨留渡邊一人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聲聲呼喚著兩人。

※※※

  「……醒,快醒醒……」一陣朦朧的聲音傳入耳邊,神威瞇瞇眼精。
  「……快醒醒,神威!」對方大聲一喊,這才徹底喚醒神威的意識,他揉揉眼睛緩緩起身,只見里正與他面面相覷。
  「這裡是……?」環顧四周,這裡是一座與初始地標截然不同的白沙灣,四周除了里跟自己以外沒有任何人在。
  「我們似乎遇難了,說到底都要怪你。」里使出手刀用力敲了一下神威的頭,「剛才我試著跟露西亞他們聯絡,但似乎有電波干擾,連接不上。」
  「欸?那我們該怎麼辦?」
  「暫時登出吧,也許重新登入遊戲,我們便能回到露西亞他們所在的海灘。」里思索道,不料另一個人卻提出異議。
  「不要,我才不要登出!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脫困!」神威握起拳頭,興奮的吶喊。
  「啊?你傻了?」有時里還真的很想剖開眼前那人的腦袋,好好檢查看看是不是有哪條線路裝錯了。
  「嘿嘿,你想想~這遊戲居然有隱藏地圖,難得被我們觸發到了,不玩一下豈不是很虧?」
  「不管你了,我要登出……」里抬起手想按登出鍵,手腕卻被神威緊緊抓住,即時制止了他的行動。
  「別這樣嘛里~你捨得丟我一個人在這嗎?你看那邊。」神威抬起另一隻手指向遠方,那是一座位於森林後方高聳的無線電塔,「我猜只要抵達那裡,我們就能聯繫上露西亞他們了,陪我一起穿越這片森林嘛!」
  里無奈地抬頭看了看電塔,又望向那可疑的森林入口,大大嘆了口氣,「我就寵你這一次。」
  「好耶~那我們趕緊出發吧!」難得得到里的許可,等不及里的反應,神威便興奮的托著對方往森林入口的方向走去。

※※※

  「心跳加速☆試膽大會」,在森林入口處一塊陳舊的木製看板上,用歪歪斜斜的字體寫了這樣的標語,一旁還放置著一台老舊的換裝機台。
  「這什麼?『請選擇你想穿的浴衣』……」神威一邊讀著機台上的字,手指一邊移動到喜歡的服裝款式上點了下去,而好巧不巧里正好也選上了同一件,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只見螢幕上顯示「換裝完畢」,兩人身上的衣裝變成了那名為「浴衣」的服飾。
  「奇怪的服裝,涼颼颼的。」里拉了拉衣服下襬,好奇地轉了個圈。
  「嘿,你穿這什麼『浴衣』的倒還挺好看的嘛,當然輸我一大截,哈哈哈!」神威拍拍里的肩膀,開懷地笑了起來。
  「好了別鬧,抓緊時間快點穿越這片樹林。」只見里臉頰微微泛紅,將對方往森林入口處用力推了一把,兩人才一前一後的往森林內部走去。
  一進森林,天空突然被罩上一層夜色,四周便陷入一片黑暗及寧靜之中,就連外頭的海浪聲也聽不見,只有細微的風聲與樹枝颼颼作響的聲音,彷彿置身於一個截然不同的空間領域。
  「嗚哇……好、好暗!里,我可以握著你的手嗎?」神威緊張得四處張望,「我我我……怕走丟!」
  「反正我說不要,你也會主動握住吧。」里嘆了口氣,任憑神威像個孩子似的牽著自己的手,「好啦,我可不想待在這詭異的地方太久,快點找路出去。」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之中,里拖著神威謹慎的向前探路,只見一個不知名的黑影「咻」的朝兩人飛來,直直插在神威的角上。
  「什什什麼鬼東西!?涼涼的,是不是感染體!?喂里我被感染體襲擊了嗎?快幫我拿掉,啊!啊──!」
  面對嚇得胡亂大叫的神威,里只是冷靜地把他頭上插著的「那東西」拔下來。
  「蒟蒻?我記得以前在資料上看過,舊時代的人們會用蒟蒻來布置鬼屋嚇人,看來這裡也許是一座鬼屋……」里的話還沒說完,神威便一把將那蒟蒻搶過來吃掉。
  「唔嗯~好吃耶,沒想到會有天外飛來的食物打到我。啊不對,這蒟蒻有沒有過期啊!?」
  里露出一副真是服了神威的表情,心想要是被認真布置鬼屋的人知道陷阱被吃掉了,肯定會很錯愕吧。
  解決了蒟蒻危機,里和神威繼續踏出步伐向前邁進,此時一旁突然又傳來了奇怪的聲響。
  「還我命來……還我命來……」女性的怨嘆聲一陣陣從草叢裡傳來,神威又嚇得繃緊全身的纜線。
  「還、還什麼命!?我可沒殺過人啊!我、我殺的應該都是感染體吧?對、對吧,里!?」見神威又心神不寧的大呼小叫了起來,里嘆了口氣,拉著神威逕直朝聲音方向走去,而走在後頭的人一直頻頻發出「咿~不要啊!」的吵雜聲。
  「應該在這附近。」只聞那女性的聲音近在耳邊了,里停下腳步開始搜索附近的草叢,找到了一個不停撥放著同樣音檔的收音機,「看來這就是元凶。」
  「哼,原來是收音機啊,居然耍本大爺,看我的!」神威奪過收音機後高高舉起,將它扔在地上摔了個粉碎。
  「啊……」其實用不著這樣的,把收音機關了就好。里本想這麼說,但已經來不及了,要是被設計這鬼屋的人知道神威這樣搞破壞肯定會相當頭疼吧。
  「經歷了兩次,已經沒什麼好怕了。這次換我來保護你吧,里!」神威故作堅強的抓住里的手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不是啊,剛剛明明都是你在害怕……算了。」經歷了蒟蒻與收音機的事,里認為設計這個鬼屋的人應該沒惡意才是,便任憑神威帶著自己胡亂往前闖。
途中兩人又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遭遇,有裝扮成鬼的機器人、有突然飛出來的假人頭……好不容易,他們終於抵達這座森林的出口。
  「呼~這種心驚膽跳的感覺真好!」神威大力喘了口氣,在出口處伸伸懶腰做做體操。
  「我看你被嚇得魂飛魄散了吧。」里忍不住吐槽,剛才在鬼屋內神威總共尖叫了多少次,從第一百次以後他就懶得細數了。
  「好啦好啦,我們快離開這裡吧,去無線電塔跟露西亞他們……咦?」
  踏出森林,一片清澈湛藍映入眼簾,數不清的星星像綴飾一樣鑲在那名為夜空的布簾上頭,這幅美麗的景象讓兩人看得目不轉睛。
  「咻──」突然之間,遠處升起了煙火,一開始只有一朵,接著綻放了第二朵、第三朵,五顏六色的花火布滿了整片天空,這是平常沒有休閒娛樂的構造體們從未見過的景象。
  「好美……」里忍不住脫口而出,光芒映照在他的眼中,顯得閃閃發亮。
  「嘿嘿,這樣的美景真適合跟喜歡的人一起看呢,今天身旁的人剛好是里,就將就一下。」
  里這才發覺兩人在鬼屋里牽著的手還握在一起,趕緊甩開。
  就在這時,最後一朵煙花緩緩升起,與眾不同的是這朵煙花居然帶有文字。
  「『給親愛的里昂,僅此紀念那年夏天最寶貴的回憶。』凱瑟琳敬上。」神威呆呆地將內容讀了出來,「這是……?」
  「大概是某個舊時代的人類想傳達給某個人的話語吧。」
雖然不明白名為凱瑟琳的女性是怎麼樣的人,但想必方才那個鬼屋、這片美麗的星空以及這場精采絕倫的煙火秀,都是凱瑟琳為了紀念與里昂度過的某個具有特別意義的夏日所重現的回憶,而這份心意,又是否有傳達給里昂先生呢?
  在煙火秀的尾聲,里也悄悄將這份多餘的感性收進心底。
  「結束啦?走吧,去無線電塔!」雖然有些意猶未盡,神威還是快速的提議道。
  「嗯,走吧。」里點點頭,與神威一同往無線電塔的方向奔去。

※※※

  聯繫上露西亞等人後,里和神威成功將目前所在的座標發送給對方,回到白沙灣靜靜等待營救。
  在隔了半個小時後,終於有一艘小船從遠方駛了過來。
  「里、神威!」露西亞朝兩人喊道。
  「你們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呢?」麗芙擔心的問,「渡邊先生對於這場意外可是相當自責呢。」
  「欸嘿嘿,他不用自責啦,說到底都是我叫七實把海浪調高害的。」神威搔了搔臉頰笑道。
  「你有自覺就好。」里嘆了口氣。
  「好了兩位,快點上船吧,準備回去了。」在露西亞的催促下,神威趕緊上了船,但卻見里若有所思地望著森林的方向發呆。
  「里,怎麼了?」露西亞感到疑惑,出聲問道。
  里連忙搖搖頭:「沒事,只是覺得意識海好像留下了不錯的回憶罷了。」
  里緩緩踏上小船,等他就定位後船隻便駛離了這座小島,而這場鬧劇也到此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完)

===
最近很沉迷戰雙帕彌什~因為親友喜歡神威里這對CP的關係產了這篇文,結果他居然跟我抱怨神威不夠攻!!!(╬☉д⊙)
因為是投稿的關係寫的比較隱諱一點,寫開心的也沒認真要得獎,擬好稿後就任由文章爆字數了,最後打了5000多字,遠遠比比賽要求多出了5倍的字量(汗)
雖然官方最後的評斷標準真的很奇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標點符號沒寫好、第二人稱TRPG劇本文(X)進入前六名,但這篇文真的寫得很開心,把沙灘排球、水上運動、試膽大會跟花火季都寫進去了,因為前陣子發生一些誤會對自己文筆有點質疑,能順利完成這篇作品我還是很開心的!也很私心安排了渡邊老公的戲份進去。
最後附上我的遊戲資訊,歡迎有玩的戳我好友喔!我家SSS渡邊超強的啦( • ̀ω•́ )期待夙星版本的渡邊趕快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雙帕彌什||神威|亂數|重能|夏日|露西亞|卡列尼娜|麗芙|渡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llt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5R通關心得】一場令... 後一篇:【OTERAS】成人向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