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間其實並不實際存在-所以不存在時光倒流

作者:希望天使神選川普│2020-09-18 19:24:59│巴幣:0│人氣:104
所謂的時間,其實只是用來做為度量衡的計算方式,但是並不實際存在,真正存在的是狀態的變化,而這狀態的變化的度量衡就是人所稱的時間。

世界上有些案例指出有些人比如飛機突然消失了,過了很多年之後出現,而這些人事物都沒有變老,都跟當天消失時的狀態一樣,這是真的,但是對於時間存在深信不疑的人們認為這是時空跳躍。有的人認為時間是流線型的只能往後跳躍,而不能往以前進行時空跳躍,但是他們有些人仍不放棄未來發明出時光機。

事實上,這是個別單位狀態的停止,但世界的狀態還在繼續,比如你身體出了什麼狀況,沉睡了七天之後醒過來,你以為你時空跳躍了七天,但其實只是睡著了時間還在繼續,睡美人睡了上百年之後醒過來,他以為他時空跳躍到上百年後,其實他只是沉睡(狀態停止)了上百年。
愛因斯坦的速度大於光速貌似可以時光倒流的理論是不錯的,但前提是時間並不是度量衡而是真正存在的實物,比如說負幾公尺負幾公斤這個東西只是度量衡,在計算上面可以顯現的事物,度量衡可以為負數,但並不能實際顯現。

有人聽到論證說這個時空從來沒有從未來回來的人所以時光機未來也從不存在,反駁說這論證只是因為這個時空尚未發明出時光機所以處於沒有時光機的平行時空,他們堅信不疑說當時光機問世時這個時空瞬間變成有時光機的平行宇宙,我只能說這是多麼的荒謬

平行時空平行宇宙是一種人腦去計算未來的無數種結果,每個人什麼時後做什麼事,都會產生什麼不同的結果,或者是這個人明明很邪惡卻以為自己是大善人,也可以形容他處在平行時空。每個人靠自己的力量去不斷的產生無數個宇宙是多麼的荒謬,凡人的你有能力去創造宇宙嗎?這無數個不斷生出的平行宇宙是藉著你創造?堅信不疑當時光機問世時這個時空瞬間變成有時光機的平行宇宙的人肯定也相信自己的記憶跟歷史可以有一天隨意的被改寫,秦始皇什麼時候變成大善人?毛澤東什麼時候變成了溫柔的好好先生,納粹什麼時候沒有迫害過猶太人?
耶穌說過,天地要廢去,律法一比一劃不能廢去,這律法的一筆一劃刪去,把天地廢掉還容易得多呢
人的記憶和心智跟做過的事情不能改寫,如果可以改寫,豈不是天堂的善靈可以隨意改寫為魔鬼,地獄的魔鬼可以隨意改寫為天堂的善靈,這樣的話,在天國的每個人都要戰戰兢兢了,我可以明確的說,罪並不是被轉移,只是被主放在一邊(這是為什麼許多人懺悔了卻又很快回到罪裡面)。這事可參考馬太福音18:24

到過天國回到人世的基督徒說:天國沒有時間
這話是不錯的,但是這是因為時間本來就不存在,存在的只是狀態的變化,只是他到了天國近距離照射了天堂的光才得以發現:沒有時間。

20200927更新:
科學家在這個世紀研究用原子與分子的排列組合試圖操作時間
他們將一個排列組合還原成上一個狀態,認為這是時間研究成功的第一步,他們發表說他們成功讓分子時光倒流了。
事實上,這是堆起來的積木把它弄倒,再把積木重新疊回去
聰明的你應該已經看出來了,這是"狀態變化"而非"時間操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9610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充滿智慧的聖言,落到愚... 後一篇:教宗方濟根本就不是神的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