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請無色看待:如何用蛇打手槍

作者:YiYi544D7│2020-09-18 16:50:41│巴幣:2│人氣:2309
「如何選適合的蛇」:
1.個人建議 蛇的品種 “臺灣人”最好選中型蛇以下的長度 並且一定無毒 出來個人特殊需求(千萬不能用大蟒蛇基本上要嘛太重,要嘛被當成食物吃)。
2.在臺灣 適合的蛇品種有
黑眉錦蛇:比較常見
烏梢蛇:優點在於這種蛇比較健康衛生
翠青蛇:很適合小GG
三索顎:給喜歡刺激感的最好推薦

「如何用蛇打手槍」:
1.通常玩法 我分為三大派系
蛇繞屌:故名私益 就是用蛇纏繞住屌之後 然後開始像正常打手槍一樣 但通常這樣很容易手酸,而且容易磨破皮
深入口:這種流派 除非有特殊需求 不然牙齒是一定要拔掉在用 不然屌插進去蛇口中會..
這種方法 大部份人會趁著蛇還活著的時候用 才會感覺溫熱 而且很柔軟 外國人這種比較大尺寸的很適合
尿道流:這種通常 不是那麼舒服 因為太緊了 要硬插進蛇的排泄口 給那些喜歡刺激感的人推薦。

「事後處理」:
現在!妳完事了 之後該怎麼處理 我知道有些人是從菜市場買的蛇 不是活的,菜市場買的通常可以在煮來吃 肉質鮮美 而且也不會浪費食物跟蛇。
但如果不是菜市場買的 我建議 如果還能讓她活著就盡量讓她活著 等著下次用 死了的話沒關係 可以拿去喂給其他蛇。

( 那麼 祝各位蛇友尻尻越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凍花枝
這三小

09-21 09:14

風痕獵狼
嗯……我今天的網路用夠多了

09-21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Yi544D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老皮 從友善肥仔變成大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