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Mezco One:12 Collective John Wick 捍衛任務 約翰·維克

作者:KK玩具箱│2020-09-18 16:11:20│巴幣:40│人氣:2423


可以說,Mezco原本扛著眾人的希望,但他直接把大家的信心摔成粉碎。

你要搞金標、搞限定,可以,但偶爾拿出一點誠意,只要偶爾就好。

這傢伙最大的問題,就是那被罵到爛的單關節素體,基本的雙手持槍的做不到,基本上就是廢了。

然後他們家的優勢,布料衣物也是一塌糊塗,西裝外套超臃腫,還有那莫名的領帶,像貼一片紙在胸口。

Mezco沒有技術做更好嗎?看看他們家的蟑螂特工,合身西裝、高水準的可動素體,直接使用過來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繼續用這老舊的素體?

還有外套脫下之後更顯詭異的頭身比例,整體看下來就是不忍直視。

那麼爛的東西還給我放金標限定?

大家一開始很生氣的點,大部分集中在頭雕,這部分我倒是覺得還好,普通那顆真的很平面,但實物沒有拍出來那麼可怕,受傷的頭雕反而還不錯,雖然離「神似」還有一段距離,但整體我能接受。

全部做最好的,就是配件,特別是軍火箱和狗,細節真的好。

總而言之,放普版的定價,我是可以接受,但改成限定價格直接翻一倍,很多同好說不如直上HT,我也是這樣覺得。

開箱很多了,罵也是懶得罵了,反正就這樣吧,有愛的直上HT就行,Mezco沒必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Deen
感謝讓我省了一筆

09-18 16:56

月影
還好我只收了MAFEX

09-18 20:45

瘋狂輸出的口愛田根
這品質對不起開的價格

09-18 21:38

Durzo Blint
布料西裝還沒有看過做得好的 HT也不行 布料的垂墜感就是不夠

09-19 03:28

PREDATOR
該死的鉛筆也沒附贈QQ,真的很扯,可是之前還是預定了,開箱真的想哭…

09-19 04:38

滅殺鳳
我親眼看到 他在酒吧裡面用一支鉛筆殺了3個人!

09-19 18:00

東方院 饅頭
竟然有狗狗[e12]

09-19 22:52

熾冰/奇譚異書齋
感謝KK大的犧牲

09-22 22:10

貍貓王子樣
現貨到4000多了 覺得..還可以拉

11-07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