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鬼滅之刃】戰後-2(實義/風水)*腐慎!!

作者:Kenji│鬼滅之刃│2020-09-17 17:10:08│巴幣:16│人氣:2491
腐向二創文
實義/風水雙向單戀
*時間點為漫畫原作204話後

前一話

兩人雖同處一個屋簷下,互動卻不活絡,雖然會交談但內容都點到為止,私毫沒能更加親近。
不死川雖話少了許多,在生活上卻對少了右手而行動不便的富岡極為體貼,從相觸的部位感受到不死川的體溫總會令富岡感到心跳加速,偶爾也會因為他的發言而看到不死川狀似無奈卻溫柔的微笑,但更多時候會看沉默著的不死川望著遠方充滿落莫的背影。
富岡在剛知道自己跟不死川同居時多少有些期待,雖然兩人在共事時經常針鋒相對,但對於作風與個性極為直率,對柱的使命也十足認真的同僚,富岡是認同且欣賞的。
共享著榮耀與悲傷,存活著的鬼殺隊員之間有著共同的記憶而顯得親近,他們更像是一個大家庭,因此富岡也希望不死川能夠走出悲傷,相信包含自己在內的夥伴們對他抱持的關懷與友好。
但自己畢竟也曾是處於自我封閉的時期,包含不死川玄彌在內的死者的葬禮也才舉行不久,即使肉體的傷痛會痊癒,心裡的痛楚卻難以撫平。
每當獨處的時候,曾經的往事就會一幕幕浮現,撕扯著胸口那滲著血的傷痛,為了再度前進,只得強硬的封閉內心,將悲傷化為成就使命的動力,水柱富岡義勇就是在這種心理狀態下握著刀過了數年的浴血人生。
但現在,使命不再,更多時候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孤獨與悲傷,富岡似乎能感受到那個人身上猛烈的寂寥,甚至被感染而感到胸口悶痛。
富岡總會想像如果是炭治郎或胡蝶會怎麼出口安慰,而一向嘴拙的自己,連靠近他的勇氣都沒有。
如果能順利的說出口就好了,但是富岡不確信自己是否有那樣的能力與資格,只能消極的共享這份寂寥。
今天的鎹鴉送來兩封信,其中一封是給不死川的,看到不死川取下後走進室內,富岡心想應該是主公大人寄來的信,而給他的信,是炭治郎過一陣子就會寄來的問候。
富岡打開了讀了信,炭治郎如同往常那樣描寫著他們生活上的各種點滴,既熱鬧又充滿生氣的大家庭,想必讓那群情感深厚的少年們十足珍惜著度過每一天吧。
小心著折起信件放入懷中走回室內,不死川在他未察覺時離開了,雖然兩人各自行動的情況不算少見,但不死川這樣不聲不響的消失還是令富岡有些介意,他走向了設置了神龕的房間,見到不死川正緊抓著剛剛拿到的信件跪坐在前,原本挺直著的背脊彎起且顫抖著,讓富岡止住了腳步與到嘴的呼喚。
明明那是屬於不死川的悲傷,但為何此時的自己胸口卻是如此揪緊著難受?
在背靠緊著的紙門對面是只屬於不死川的禁區,但是內心這份碰觸的渴望與疼痛猛烈的動搖著富岡的內心。
不死川在哭泣。
而自己……想留在他身邊。
 
送來的信中有著玄彌的牙齒,那是在鍛刀村時炭治郎撿起並細心保管著的。
在對上弦壹戰後,玄彌因為傷重而死,更因為食鬼體質導致肉體崩解,這個意外留下的牙齒成了玄彌唯一的遺骨。
不死川謹慎的將之供奉在神龕中。
與玄彌死別的那段記憶又再度甦醒,不死川想著自己有多麼後悔、悲傷、不捨,即使硬是將那份傷痛化為恨意舉起了刀衝向無慘,猛烈的意志彷彿灼燒著理智與肉體,儘管最終取得了鬼殺隊成立數百年付出死傷無數的代價而渴求的勝利,不死川還更情願能用這份榮耀去換取弟弟的生命。
守護唯一僅存的弟弟原本就是他握刀的理由。
玄彌在臨死時對他說:『希望哥哥能幸福……不希望你死掉……』
可是,沒能保護住你,珍視的家人一個都不在了,我又如何能幸福呢?
 
不死川已經消沉了好幾天,雖因為隱隊員的支援,兩人的生活仍然得到很好的照顧,但因為在意著不死川的富岡也受到了影響,食慾明顯降低,雖然知道隱隊員們的擔憂,但富岡卻無力改善。
每日堅持與不死川一起用餐,即使兩人之間全無交談,就算不會刻意碰面,富岡還是不離開這個宅院,緊跟著在不死川離開後去祭拜神龕,用著消極的方式陪伴著不死川。
這天夜裡,富岡從淺眠中轉醒,隱約察覺到門外的氣息,他起身打開了拉門,在月色照映著的庭院中看到不死川望著遠方的身影,感受到富岡的視線,不死川回過頭望著他。
「抱歉……吵到你了?」
不死川的眼裡有著陰影與疲憊,雙頰也消瘦了許多,但看到富岡的時候還是盡力的發出安撫的笑容,但那樣的表情卻叫富岡感到心酸,數日來那不斷盤踞在胸口的那份渴望滿到潰堤,熱淚不斷地像散落的珍珠般從藍色的眼裡滴落。
看到富岡這個模樣的不死川整個愣住了,他連忙靠近仔細查看了富岡的模樣,猜想他是不是生病或是受傷,就在他試圖伸出手碰觸富岡時,富岡伸出了左手攀上了他的背脊,不死川在極近的距離中看到了富岡沾滿了淚珠的藍色眼睛,讓他的心震動了一下。
「不死川…不要哭…」
明明他才是哭得嚴重的人吧,但不死川感受到富岡話語中的焦急,手指揪扯著領口,淚眼緊緊凝視著他,有著猛烈的情緒。
「我…我喜歡你,不死川。」
這份突來的告白讓不死川的思考停滯了,眼前情緒激動的富岡似乎還沉浸在傳達自己的心意的衝動,模糊且顫抖的聲音不斷持續著告白。
「我喜歡你……所以……
                        讓我留在你身邊。」
這個富岡發自內心深處的渴望直擊著不死川的理智,讓不死川抬起了手抱住了懷裡的人,在感受那份體溫的同時眼角也開始濕潤,當眼淚滑落時,緊繃的情緒也崩潰,環抱住富岡的手也忍不住使勁,兩人互相感受著彼此的顫抖,放任壓抑許久的悲傷,雙方之間不再言語,只剩下彼此渴望許久的包容與理解。
 
清晨,富岡睜開了眼,面前是不死川極近的睡顏。
昨夜兩人互擁著盡情釋放悲傷,直至疲勞並相擁而眠,不死川的睡顏很柔和,更貼近他的本性,讓富岡別不開目光,他著迷著更靠近了些,對著不死川還閉著的眼睛上輕輕一吻,隨即心滿意足般的鑽進他溫暖的懷裡。
就在富岡獨自沉浸在這個甜蜜的情境之中,原本放在他腰間的手突然開始使勁,讓兩人的腰部緊密的貼合著,富岡抬頭望入不死川半睜著的黑眸,心臟猛地漏跳了一拍。
不死川的視線緊揪住他的眼睛逼近,原本就靠得極近讓富岡沒有躲藏的空間,就在他驚得閉起眼的同時不死川停下了追逼,濕熱的吐息拂上他的臉。
「想吻我就該像這樣。」
低著聲說完這句話,不死川就吻住了他的唇,先是試探般的吸吮,接著就變成帶點強硬的啃噬,這突來的侵略讓富岡措手不及,他笨拙且小心翼翼的配合著,逐漸亂了呼吸。
這純情卻又努力的模樣深刻的撩動了不死川的心,原以為這份在內心深處的思慕終其一生都無法坦白,但昨夜富岡那份真誠努力的告白讓他的靈魂為之震動,內心的陰霾也逐漸散去。
懷裡的人似乎仍不習慣跟他人如此親密,不安的扭動著身體試圖抵抗,黑色的髮絲之間看得到發紅的耳朵,讓不死川揚起既想疼愛他卻也想捉弄他的心思。
「義勇……」
這聲低啞的呼喚中充滿了深情,富岡意外於不死川叫喚著的是他的名字,在抬頭時看到了不死川溫柔的笑顏,因為太好看而忍不住看愣了。
富岡這模樣太過可愛讓不死川內心的喜悅更甚,他雙手再度使勁緊擁住心上人。
「我也喜歡你……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
兩人的眼裡只剩下對方,渴望著的雙唇再度緊貼,雙方的思念互相交纏著不分彼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9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富岡義勇|不死川實彌|腐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綠葉
還,還有待續?難道要開車了嗎?(×

09-18 09:41

Kenji
沒錯,不知道巴哈能不能貼車文,不行的話我就用外連的方式分享。09-18 0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enjitsu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滅之刃】戰後-1(實... 後一篇:【鬼滅之刃】戰後-3(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