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海龜40題分享

作者:碳筆芯│2010-09-16 16:48:58│巴幣:18│人氣:51074
早期的海龜湯題目分享(可能跟部分FBI,史隆有關或是根本一樣)

不過老實說有些題目敘述不是很好,太刻意隱藏

同一個題目會有太多的可能性,猜這些可能真的很浪費時間

但是還是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

转载出自matrix67.com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Situation Puzzle大合集


1. 一個男人進了一家餐館,點了一份海龜湯,咬了一口,然後立即自殺了。
答案:這個男人曾經因輪船失事困在了荒島上。在眾人快餓死時,一名乘客為他帶來了食物,並宣稱它是海龜肉,而事實上則是他已亡妻子身上的肉。當他吃到真正的海龜湯時,意識到當初吃的其實是自己的妻子,於是自殺。

2. 一個男人住在12樓。每天早晨他去上班時都會乘坐電梯到一樓。晚上他乘電梯回房間時,如果電梯裡有其它人或當天下了雨,他直接乘電梯到12樓;否則,他會乘坐到10樓後通過樓梯步行至12樓。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個侏儒,他不能按到電梯上“12樓”的按鈕,除非電梯裡有其它人幫忙,或者他帶了雨傘。


3. 一個男人放手拋出保齡球。不久,他被送往醫院急診。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個物理教授。他在課堂上演示能量守恆定律。他用繩子把一個保齡球拴在天花板上,然後雙手握球置於臉前並站在房間一側。根據動能和重力勢能的相互轉化,鬆手後保齡球將盪到房間另一側再盪回來,但其幅度不會超過初始位置。不幸的是,教授放手時稍微用了一點推力,這導致實驗失敗。

4. 一個男人走進一家酒吧點了一份飲料。酒保掏出一把槍對准他。他說了聲“謝謝”,然後離開了酒吧。
答案:這個男人打嗝不停。酒保用槍嚇他,治好了打嗝。

5. 他被自己做的早餐殺死了。
答案:這個男人在登雪山。他做早餐時放了些胡椒,這致使他大聲地打了個噴嚏,從而引起雪崩。

6. 一個男人在一株仙人掌旁死去。仙人掌上貼著一張紙條。
答案:這個男人在荒漠中迷路了。他開始用紙條在仙人掌上做標記。又行走了幾天后,他已經沒有水喝了,此時突然看見面前那株仙人掌上已經貼了一張紙條,意識到自己在荒漠中繞了一大圈。絕望中他自殺了。

7. 你透過窗子看去,房間裡有兩具屍體、一把槍和一副牌。
答案:你是一個潛水者,你發現了一艘沉沒的潛艇,在潛艇外透過窗子可以看見兩具屍體。在潛艇沉沒時這兩個人都不願意被淹死,但槍裡只有一顆子彈。於是兩人通過紙牌遊戲一決勝負。敗者射殺勝者,然後自己被痛苦地淹死。

8. 地上有一根胡蘿蔔、一小堆鵝卵石和一根水管。
答案:雪人化了。

9. 街道上停著兩輛相隔很遠的車,車上各有一具屍體。
答案:兩車相向行駛,各行其道。霧很大,兩名司機都探出頭來想看清車道中心線的位置。他們的頭高速相撞,兩人立即死亡,車繼續前行了一段距離。

10. 一個女人用微波爐熱咖啡。她把咖啡放進微波爐裡熱了兩分鐘,打開微波爐,然後關上,又了加熱兩秒鐘。
答案:打開微波爐後她發現杯子把手朝向裡面,於是繼續加熱兩秒鐘,讓轉盤旋轉180度。

11. 一個男人死在荒漠中,全身赤裸,臉朝下躺在地上,手的可及範圍之外有一根火柴。
答案:他和他的好友們乘熱氣球橫穿沙漠。熱氣球被風撕破,他們不得不丟掉所有物品以減輕重量,進而開始丟掉身上的衣物。當釋重仍然不夠時,他們決定用抽火柴的方式來決定誰跳下熱氣球以保全大家的性命。

12. 一個男人對他的上司說,“立即取消你今天的航班!我昨晚夢到那班飛機將要墜毀!”上司解雇了他。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個看守。他晚上不應該睡覺。

13. 一個男人穿戴完畢,倒下,死亡。
答案:男人的鞋裡有毒蜘蛛。著裝最後一步是穿鞋。男人穿好鞋後腳指頭被蜘蛛咬了一下,導致死亡。

14. 早上,他像往常一樣洗漱,吃飯,著裝,與妻子吻別,然後出門上班。乘電梯下樓的過程中,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妻子死了。
答案:他的妻子靠機器維持生命。男人乘坐電梯時遭遇了停電。

15. 四個人在孤島上,島上完全被草地覆蓋。一場大火從島的一側向另一側蔓延,但最後沒有人嚴重燒傷。
答案:大火蔓延不快,四個人有時間在島的另一側實施“低烈度縱火”。他們在島的另一側引發一次小火,燃盡地面上的可燃物,從而得以生存。

16. 一道閃光過去,一個男人死了。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名馴獸師。表演時正前方有人用相機拍照,閃光燈令獅子失控,同時馴獸師也被閃得看不見東西,而後被獅子咬死。

17. 一個男人走進電梯,脫下手套,按下了第10樓的按鈕。第二天,同一個人走進了同一個電梯,戴上手套,按下了第10樓的按鈕。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個盲人。第一次進電梯時,他戴著手套。電梯按鈕是觸摸式的,採用人體皮膚導電原理,因而他必須取下手套。但他發現在尋找10樓按鈕的過程中,他的手摸遍了幾乎每個按鈕,因此電梯每一層都停了一下。此後,他再乘坐該電梯總要事先準備好手套。他先用戴著手套的手尋找10樓的按鈕,再用另一隻手去按它。

18. 國王死後,有兩個人同時聲稱自己是國王失散已久的兒子。一名顧問提議對兩人的身份進行檢測。其中一人同意接受測試,另一人拒絕接受測試。前者被逐出國家,後者最終被認定為國王真正的後繼。
答案:顧問提議用血液測試辨別身份。由於血液測試並不准確,因此騙子決定去賭一把。而國王真正的後繼有血友病,不能進行血液測試。

19. 盛夏,芝加哥一個公園裡發現一具屍體。屍體頭顱碎裂,全身多處骨折,但死因是體溫過低。
答案:歐洲一位貧窮的民工渴望到美國。由於沒有充足的錢,他想辦法溜進了一架噴氣飛機的起落架艙,進而在飛行過程中因過度寒冷而死,並在起落架艙再次打開時落至地面。

20. 在森林深處發現一具屍體,死因為溺水而亡。
答案:消防飛機在海上補水時不幸裝入了一名潛水者。飛行過程中潛水者在水箱裡因氧氣瓶用盡而死,隨後在飛機釋放水箱撲滅森林火災時落入森林中。

21. 一個男人殺死自己的妻子,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而後自殺。
答案:為了慶祝自己50歲生日,男人計劃殺死自己的妻子,然後拿走所有的錢,到一個新的城市去過一個嶄新的生活。他的妻子帶他出去晚餐,回家時男人在房前殺死了她。他打開家門,把妻子的屍體拖進房間,突然屋裡的所有燈同時亮起,他的朋友們跳出來大叫“Surprise”。他自殺了。

22. 如果當時他開了燈,他就不會死了。
答案:在一次商店搶劫案中,店主被搶劫犯射傷。店主爬回里屋,拿起電話撥打自己家的號碼。由於屋裡沒開燈,他只能憑感覺按鍵。電話通後,他低聲說“我在商店,我被射中了,快來救我”。他掛斷了電話,等待有人來救他,但沒有人來。他把電話鍵盤錯當成了收銀機的鍵盤(這兩種鍵盤的數字排列正好相反),因此撥錯了電話。

23. 一個男人走進一家餐館,大吃一頓,卻沒有支付任何費用。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位知名藝術家。一個專門收集名人簽名的女人看到了該藝術家正在用餐,於是待他用餐完畢並用支票支付費用後,從餐廳經理那兒買下了支票。該支票從未被兌現,因此男人並未為這頓大餐支付任何費用。


24. 一位美國海軍水兵在巡洋艦甲板上發現船行方向正前方有一顆水雷。情況危機,他甚至沒有時間與船長交流。他拯救了全體船員的性命。
答案:水兵利用甲板上的消防水龍帶沖走了水雷。水壓不會引爆水雷。二戰時的水雷都是磁性水雷。

25. 一個女人在數百人面前被謀殺,但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次意外事故。
答案:這個女人是雜技表演人。她將表演一段蒙眼走鋼絲。在表演過程中,負責彈奏背景音樂的鋼琴家本應該用一段音樂來提示表演者已經到達終點可以安全著陸,但他故意提前彈奏這段提示音樂,從而殺死表演者。

26. 一個沒有護照的普通美國公民,一天之內訪問了30多個國家。在每個國家裡他都受到熱情招待,並且離開時也完全自由。
答案:他是一個送信人,負責將包裹送到各個大使館。大使館的領地為使館國所有。

27. 一個男人坐在床上。他打了一個電話,沒有說任何話,掛斷電話,然後臥床睡覺。
答案:他在一家旅館,由於隔壁房間的住客打鼾聲太大而無法入睡。他撥通了隔壁房間的電話號碼,把正在打鼾的住客吵醒,然後掛斷電話並臥床入睡。

28. 一個男人在路上行走時,鞋裡不小心進了一粒小石子。他雙手扶在一根柱子上,不停地甩自己的腳,企圖把小石子抖出來。另一個人走上前來,把前者的手臂打斷。
答案:前者靠在電線桿上。後者以為前者觸電了。

29. A和B在旅館的酒吧里談話。然後,兩人離開酒吧開始上樓。半路中,B突然抓住自己的胸口,然後對著A的臉打了一拳。
答案:A和他的妻子度蜜月。到了旅館,A的妻子先上樓休息,A在樓下的酒吧里喝酒。酒吧里A遇見了B,後者聲稱自己是催眠師。兩人結識並談論起來。 A不相信自己能被催眠,於是B對A實施催眠術並令A殺死他的妻子。 B本計劃在A將要動手之前阻止並弄醒他。但在路上,B心髒病突發,於是在自己死之前給了A一拳,提前讓A恢復神誌,以免A犯下罪行。

30. 一個男人邊開車邊聽廣播。然後他將車停在路邊,舉槍自盡。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名電台DJ。他計劃在播音期間殺死他的妻子,並準備了一盤很長的錄音帶為自己製造不在場證明。開車返回時他打開車載收音機,調頻到自己的節目,聽到的卻是錄音帶的跳帶聲。

31. 一艘輪船突然翻覆,幾乎所有乘客都被淹死。
答案:船沿著印度的某條河前行。一條蛇落在甲板上,乘客全都嚇跑到船的另一側,致使船失去平衡。

32. 繩子斷了。鐘聲響起。一個男人死去。
答案:一個酷愛冒險的盲人喜歡在懸崖邊行走,靠浮標的鐘聲來判斷自己離懸崖邊的距離。某日浮標的錨索斷了,浮標漂離了岸邊,盲人錯誤地判斷了他與懸崖邊的距離,掉下了懸崖。

33. 一個女人買了一雙新鞋,照常上班,死亡。
答案:這個女人是一位雜技表演人的助手。雜技表演人擲飛刀時,由於女人新鞋的鞋跟比之前高一些,因此飛刀直接刺中女人,在節目表演中當場死亡。

34. 兩兄弟在酒吧喝酒。他們開始爭吵。其中一人掏槍射殺了另一人。不久後他自己也不幸身亡。
答案:兩兄弟是連體人。其中一人抱怨另一人不講衛生,口臭難忍,並掏槍殺死了他。他自己也因失血過多而死。

35. Hans和Fritz是二戰期間的兩名德國間諜。他們聲稱自己是歸國的旅遊者,試圖混進美國。 Hans當場被捕。
答案:Hans和Fritz的行徑始終沒有任何疑點,直到他們開始填寫表格上的個人信息。 Fritz的生日是7月7日,因此他寫下了“7/7/15”。 Hans的生日是6月20日,因此他寫下了“20/6/18”。而正確的美式書寫方式應該是“6/20/18”。

36. 一個女人在馬路上的一輛汽車旁死去。
答案:她騎摩托時,長發被汽車裝飾天線纏住。這致使她的頭皮被扯掉了一大塊,流血過多致死。

37. 一個女人向窗外扔出一個物體,而後死亡。
答案:女人的頭部被自己扔出的迴旋鏢砸中。

38. 一個男人搭成火車從瑞士回來。如果他在禁煙車廂的話,他可能就死了。
答案:這個男人曾一度失明。他花費了所有的積蓄做了眼科手術,恢復了視力。當火車進入隧道時,男人以為自己再度失明,決定自殺。幸運的是,黑暗中點燃的煙及時告訴他,他並未失去視力。

39. 一個男人小便,死亡。
答案:男人在紐約地鐵對著鐵軌小便。他因觸電無法動彈,隨後被列車撞死。

40. 一個男人在房間裡死亡,屋子一角有很多木屑。
答案:這個男人是一個失明的侏儒,他是馬戲團裡最矮的人。另一個侏儒因為沒有他矮而嫉妒他,於是半夜潛入他家把盲杖鋸短。因此第二天他會以為自己一夜之間變高了。由於在馬戲團的工作是他的唯一收入,因此他發現自己變高後決定自殺。


答案反白即可

因為這些題目,可能性不只一個

或許可以帶點巧思與條件,讓他變成全新的一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別動肝火
還滿有趣的
29有點問題就是了 催眠沒有辦法催眠抗拒催眠的人
除非他本來就想殺死自己的老婆

09-16 17:33

碳筆芯
其實一部分的題目雖說劇情很有趣,看是在邏輯上總是怪怪的09-16 17:44
Puli
都一口氣看完

好有深度 =口=

09-17 04:04

碳筆芯
科科09-17 16:05
Na
iPad反白無效...所以潛水偷看的我浮起來了...


沉下去...XD

09-17 22:00

碳筆芯
也沒差啦。哈哈09-17 22:01
瑪蘿
我以前解過很多題目
但沒有這麼簡略耶= =

06-25 12:53

碳筆芯
那代表你看得還不夠多,這些題目都是很古早很經典的題目了06-25 13:05
太輕
從偵探版進來的。

現在毛毛的不太敢洗澡囧

請問大大的AVG遊戲是在哪個公會玩的呢?是有特別遊玩的公會還是閒聊公會呢?

08-16 21:49

碳筆芯
精精戰隊,不過老實說一下就退潮了目前也比較沒空去弄,但是這種類型的遊戲對於有想法的公會來說其實挺不錯的08-16 22:00
碳筆芯
所以說比較文藝的公會玩起來會更適合08-16 22:01
太輕
謝謝囉︿︿

08-16 22:03

11111
期待筆芯重出江湖~XD
不過,第一題的湯底是不是有BUG?
怎麼變成鮑魚肉?

08-17 00:03

碳筆芯
因為我轉載的那篇文章也打錯了08-17 00:04
每顆樂福
很棒的文章,期待大大能在分享

09-10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hristopher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龜湯。出題新手常見的錯... 後一篇:做越多,心越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