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YOLO 死神奧利給 到處旅行的死神

作者:阿緣│2020-09-14 17:35:03│巴幣:2│人氣:290
  有看過絕命終結站的朋友們都知道,故事中有一位從沒露過臉的奪命死神,專門製造各種意外殺死那些違逆生死簿,苟活下來的人,這遊戲就是要我們扮演死神,將那些橢圓形人類給一一殺死。
 
  玩法很簡單,點擊蒐集道具,並且將他們用在適當的地方,有些道具必須在特定的地方來回拖曳才會起效果,場景中非道具的物品也可以互動,例如將繩子剪斷、轉動閥門和推倒油桶等等。「一定要把在場所有人的命都奪走,否則就算失敗」,這是筆者比較不滿意的設定,尤其是碰到困難的關卡,當我好不容易殺掉一人,正思考著怎麼殺其他人時,他們早就因為目睹死亡現場而立刻逃走了,讓人好氣有好笑。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建立各種拷問室,藉此蒐集「燈泡貨幣」。
 
  整體還不錯玩,尤其是遊戲場景相當多元,從速食店到吸血鬼城堡應有盡有,謎題設計也會根據場景有不同的變化,不亂點一通多動一點腦子是很難通關的,如果真的過不了,可以透過消耗燈泡貨幣來取得提示,甚至可以直接跳過關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ICEY 艾希 ... 後一篇:【心得】蒼藍誓約 立下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