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文】《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其貳、其參

作者:茶碗│2020-09-13 22:14:13│巴幣:6│人氣:203
其貳——河畔祭典

  沿著河岸舉行的夏日祭典開始了。
  映照黑夜的清澈湖水宛如流動的粼粼星河,攤販上掛著的燈籠在純淨漆黑的湖面暈上一簇簇漫染而開的紅花。
  險而走散的我在千鈞一髮之際被你那冰涼且大的手拉入懷中,頓時,無論是我那張被晶瑩糖衣反射出的臉與手上糖葫蘆的紅,抑或是倒映在水面上的我和你,都在那瞬間幻化於一。

其參——心電感應

  熙攘的人群和喧囂的談話聲於我們身側如河水般流過,我們靜靜地走著,宛如漫步於山間小徑的流水邊,幽深山林,僅我們二人,無論是潺潺水聲抑或是唧唧蟬聲,都是我們攜手走過這山路的伴奏。
  突然間,你拉了拉我的手,順著你另一手指著的方向望去——章魚燒的攤販映入眼簾,金黃微焦的表皮立即吸引了我,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要吃嗎?」你開口道。
  「要吃!」我的嘴角不禁揚起,我所喜愛的東西,你總是清楚地知道。
  不需多餘言語的我們,沉默地交談著。


  大家好,忙了一個禮拜總算有時間能來更新了~
  這是來自去年開始寫的小短文系列,叫做《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故事是在描述一對情侶在夏日祭中所發生的「某些時刻」,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由於篇幅很短又不能稱為新詩,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文體,但如果大家能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的,謝謝閱讀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一人稱|清新|戀愛|短文|少女|愛情|原創|日常|夏日祭與怪誕般迷人的你|青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此方不可長
感覺好害羞 >\\\\\<

07-15 21:25

茶碗
wwwww我都不敢看(欸?07-18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758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夏日祭與怪誕般... 後一篇:【短文】《夏日祭與怪誕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