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消逝的連結》

作者:Xenobladeeeee│2020-09-13 21:28:20│巴幣:0│人氣:35
多年前的某日,那天下著雨,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彷彿我已經再也無法看見晴天了。

我走在路上,明明內心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要在這種天氣出門閒晃,但我卻像是不和她一起逛街就會失去生存意義一般,去到了約定的目的地等她。

那時我剛丟了工作,家裡的人們對我嫌棄萬分,只有她一個人接受了我的情緒,給予我安慰,在我落淚時,在一旁溫柔地摸著我的背。

我還不能放棄,因為她對我還有著期待。

她來了。

「我們......要去哪裡?」我對著她問道。

「先去吃飯吧!沒有吃飽又怎麼有力氣逛街呢?對吧!」她這麼回答。

在我眼裡,她像顆耀眼的太陽,照亮我內心那黑暗的空洞。

我們吃完了午餐,那是間蠻高級的義式餐廳,然而我卻品嚐不出任何味道,各種壓力壓在我的身上,最後的結局就是味覺失調,不久前已經被去看過醫生,而醫生也證實了這件事,但我沒有告訴她。

我們在繁榮的台北逛著,然後她看到了一間飾品店並走了進去,而我則在門口等她,並想接下來的行程,我......好想回家。

當她出來時,手上拿著一個小提袋,我問她那是什麼,她則回答:「是秘密呦~」,我也就沒再過問,接下來的事,我也沒什麼記憶了。

過了大約一個禮拜,她又約了我出來逛街,於是我又到了那個約定的地點,而她也再次閃亮地出現,對了......今天好像是什麼日子啊?

我們再次到了那家義式餐廳,那時外面依舊下著雨。

吃完飯後,她拿出了一個小提袋,我還記得,那是上次她去飾品店買的那個,她......為什麼還拿著?我還在疑惑時,她把那個提袋交給了我。

「生日快樂喔!你該不會忘記自己的生日了吧?」

「喔......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欸!?你是真的忘了喔?」

「我......不知道......」

「嗯......好吧,別想那些了,趕快打開吧!」

我把袋子裡的東西拿了出來,那是個小盒子,我接著打開了它,裡面裝著的是——兩條成對的項鍊。

「喜歡嗎?」她開心的看著我說。

「喜...喜歡。」內心感到一陣溫暖的我回答了喜歡,而我似乎是......已經哭了?

「為...為什麼我...我在流淚啊?」

「辛苦你了,有各種糟糕的事情困擾著你吧?但是你別擔心,我會陪著你的,你要早點振作起來喔!」

我們看著對方笑了笑,那是我已經許久沒有露出的那璀璨的笑容,我們拿起了項鍊戴在對方脖子上,一切的一切,是如此光明,我看向窗外。

「欸......?原來......沒有在下雨嗎?」

「嗯?你說什麼?」

「沒事......」

「是...嗎?」她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她就像天使一樣的美麗。

那天過後,只要看見那條項鍊,我就會想起她,想起那顆燦爛的太陽。

她點亮了我的未來,並指引我跨越各種難關,就算現在......我們不再是我們。

(完)

#小說
#自創小說
#版權所有
#保留一切權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D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傳說:魔界篇》〈第... 後一篇:《異界傳說:魔界篇》〈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