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斷鋼聖劍>12:計畫開始

作者:零世一尊│2020-09-13 21:18:50│巴幣:2│人氣:56
時逢冬季,庫洛斯王立學園的開學時間正是於此時,岡提亞大陸上的貴族學生們都漸漸從各地回到學園來;而柳宗等人則在克莉絲的帶領下來到學園的騎士駐屯地這裡,同時也能見到其他王族的騎士團。

「所以妳說騎士團的宿舍在這?」
一行人走著走著,實在是學園佔地太大,而且不能飛行,柳宗撇頭對著克莉絲問道。
「是了,就要到了,你看吧。」
克莉絲不耐煩回應道,而柳宗只見克莉絲手一揮就開啟了駐屯地的光罩門,然後示意要大家進去。
「嗯嗯?環境好像不錯,空氣中有克蘭能量飄散呢!」
翠星深呼吸一口氣之後發現空氣中有能吸收的克蘭能量,睜大眼睛驚訝道。
「呵呵,雖然這東西不是克蘭能量就是了,真正的名字是星辰之力喔。」
克莉絲罕見地笑了笑對著翠星說明道。
「星辰之力...?」
「如果依照世界位面分布的話,我們這個世界叫做星辰界,是來自於偉大的星辰之主造物神大人所管理的世界,只是在當年的眾界大戰之中,造物神大人被打散了肉體,也導致了現在的星辰之力過於稀薄,讓大家沒辦法順利地提升自己的修為等級,所以現在星辰界的總戰力偏低著呢;而像柳宗你們這些多半接近星辰王甚至到達星辰王的騎士更是少之又少了。」
克莉絲繼續將之前柳宗曾經問過蘭斯洛特的問題繼續延續回答了,也讓眾人對現在的整體世界概況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同時也讓柳宗對於那個女性虛影的身分有了猜測。
--------------------------------
「那是琥珀原的家徽啊...旁邊的其他人也有呢,克莉絲這次帶來這樣的龐然大物是打算做甚麼呢?」校舍主棟七樓理事長辦公室,一名露著一對獸耳的男人站在窗邊看著騎士駐屯地的克莉絲身後的柳宗眾人說道,而在獸耳男人身邊還有一名穿著白色洋裝的粉髮女性接著點點頭。
「那麼,這代表甚麼呢...?」
粉髮女性沉默片刻問道。
「如果只是琥珀原家的家徽還不算甚麼大事情,畢竟本來就是護衛世家,我和他們家主有打過交道;重點是旁邊那些明顯不是琥珀原家的人也有著家徽,這代表甚麼呢?,代表著他們全都是琥珀原家訓練出來的護衛隊,修為最低也是虛無星辰巔峰,最高還有璀璨星辰巔峰,這已經超出了這個年級該有的實力水平不少了。」
獸耳男人瞇著眼睛摸著下巴說道,臉上充滿的是回憶之色。
叩叩!
敲門聲響起,並有一聲嬌嫩的女聲傳進辦公室內。
「哥哥,我可以進來嗎?」
「哦,居然能略過我的神識?有這本事的也只有夏洛特了吧?請進吧。」
獸耳男人臉上露出欣慰之色,並示意女性請進。
「哥哥,我一直都能在神識內屏蔽的,您忘了嗎?」
「啊,是哥哥不對,因為妳被派克羅恩帶走的那時我沒有去帶妳回來,所以讓妳受委屈了,對不起呢,夏洛特。」
獸耳男人略帶歉意地對著夏洛特道著歉,並摸摸夏洛特的頭說道。
「不過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夏洛特。」
粉髮女性淡淡說道。
「謝謝您,姊姊大人。」
夏洛特對著粉髮女性鞠了個躬回應道。
「芬里爾,下一步該讓一夜和北歌去跟他們接觸了,畢竟本來就要接應他們的,如今我抽不開身,夏洛特也一起去吧?」
粉髮女性稍微頓了一下,指示獸耳男性(芬里爾)接下來的步驟,並讓夏洛特跟著去。
「是,奧芙赫班姊姊。」
「好,接下來就這麼辦吧。」
兩人同時回應道,然後一起轉身離開辦公室。
「呼...開始轉動了,時間序列...造物之母即將歸來。」
兩人出了辦公室之後,奧芙赫班從抽屜拿出一本相當陳舊的記事本翻看著說道;而這本記事本最末頁署名是-克露露.克勞賽爾.庫洛斯。
「該開始活動活動了。」
闔上記事本,奧芙赫班起身之後化為一道光芒消失在辦公室中。
-----------------------------
「呼–肉體契合度高達90%,看來早該動用神造力的,柳宗真是個愣頭青啊。」
柳宗的實驗室,在把研究進度暫時丟著的柳宗開始進行計畫之時,女性虛影擅自接手了肉體的再造,而肉體再造完成之後虛影就開始進行了融合,直至目前融合狀況相當不錯;因此現在有一名紅頭髮的女性正裸體著躺在實驗室的沙發上,身上只披著白大褂。
「余得先搞清楚現在的情況呢...<星河之眼>。」
在女性的視線中,可以直接俯視整個星辰界的情況,就如上帝視角般。
「甚麼都...認不出來。」
女性表情一窒,後輕嘆了一口氣。
「現在余對余自己的世界越來越不了解了,看來這數千年改變很大。」
結束了星河之眼,女性坐起身,稍微拉著白大褂走去倒了杯水。
「如果說,現在的狀態如此,那必須去拜託這艘戰艦的人給予戰略地圖呢,但那麼做的話余就會暴露,這樣一來又有可能變得更危險,另一方面,余的修為剩下不到星辰王的程度,看來得花更多時間恢復才行...。」
這個女性正是克露露,數千年前的星辰之主。
「對了,余記得把迪亞布羅給推回星辰界了才對?」
克露露眼中靈光一閃,馬上開啟了星河之眼鎖定迪亞布羅的位置,但只看見迪亞布羅的位置在一座建築內,星河之眼再強大竟然也只能看著建築的外貌而已。
「看不透?竟然有東西能阻擋余的星河之眼?豈不說余得親自去一趟?」
克露露搔了搔頭,又看了看一絲不掛的身體一眼,嘆了口氣。
「神造之力還有三縷...先弄一套衣服吧。」
啪的一聲響指,克露露身上泛起暗金光芒,凝聚出一套黑色軍服。
「這是最符合余現在身體的服裝了吧?」
克露露略為打量了一眼,滿意的點點頭。
「那麼去那座建築看看,<神行>!
克露露化為光芒消失在實驗室中。
「看來余對於神行的掌握還是一樣呢,那麼眼前的建築就是迪亞布羅的所在了吧。」
克露露腳下一實,確認自己已到達後,就這樣看著眼前恢弘的教堂建築說道。
「至少有四道神識掃過來了啊...看強度約略在星辰王上下,最高是星辰皇,還行。」
閉上眼感受了一下,至少有四個人發現了克露露的到來,而就在這時異變發生;四道人影從四面八方竄出,直接攻向克露露。
「來者何人,為何在此窺視教會!」
四人之中的黑髮男子一聲斷喝,第一個衝了過來。
「四個方向都來人?這麼歡迎余的到來啊?」
克露露見狀直接將右手高舉,釋放出毀滅性的威壓將四人狠狠地壓制下去。
「唔啊啊!這是甚麼!」
「妳這是想宣戰嗎...外來者。」
黑髮男子及另一個持劍盾的金髮男子被狠狠的壓制住,而不遠處還有一名女性被震懾住了也沒動手。
「余只是來找一個人,爾等知道不知道並不在余的考慮範圍,爾等知道迪亞布羅嗎?」
克露露依然不減威壓,雖然氣息只是璀璨星辰都勉強的修為,但卻隱隱有超出星辰神的氣勢。
「迪亞布羅教主?為何您會來找教主?這裡應該是被禁止進入的區域啊!」
不遠處的那名女性臉色一變,但也怕克露露突然發難,小心地問道。
「那傢伙現在是教主了?看來過的挺歡啊。」
克露露眉頭一挑,稍微放開了威壓。
「呼...為什麼妳身上是虛無星辰後期修為,卻有星辰神的感覺?」
最靠近的黑髮男子吐出一口氣問道。
「因為余本來是遠超星辰神的存在,爾等信不信隨意吧。」
「哼,這星辰界教主說過了,不可能有第二個類似的存在了!」
「那是因為那傢伙看見余的末路了。」
克露露最後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帶著些微的哀傷。
「呼...給余滾出來!迪亞布羅!」
聚起一口星辰之力,克露露直接嬌喝道;霎時間,一股震懾天地的威壓從上空降臨。
「是誰敢如此不尊重教會的尊嚴!」
一道黑影從天緩緩降下,如同魔王降臨一般,帶著極度冰冷的聲音說道。
「少裝神弄鬼,給余滾下來!」
只見克露露手凌空一抓,直接就把黑影抓下來狠狠地撞到地面上。
嘭嘭––
「咳咳...妳是甚麼人?竟然有辦法直接動用星辰界的法則來把我拉下來?」
黑影狼狽起身,咳出嘴中的黑血之後直接用冰冷的視線盯著克露露問道,眼中盡是不可思議。
「看來汝是太久沒被修理了?連余的身分都忘記了?」
「...汝?余?妳...難道是!」
男人看著克露露的眼神先是震驚,然後是漸漸流出淚,最後是直接撲上來抱著克露露了。
「真的是妳?妳沒事?為什麼變成這副德行?妳都去哪了?妳知道我有多想妳!」
「咳咳,余這不是回來了嗎?汝別這樣,還有汝的手下在看。」
克露露乾咳兩聲,稍微摸了摸迪亞布羅的頭說道。
「嗯,其他人準備一下,我現在要招待貴客,繼續維持守備。」
迪亞布羅轉變得很快,令一旁的克露露是一臉的意外。
「是!」還在震驚中的眾人都一機靈,回到守備狀態。
「那麼,帶余參觀看看汝的居所吧?」
克露露伸出手拉了拉迪亞布羅的衣角說道。
「當然,順便和妳說明一下現在的世界概況。」
「那真是幫大忙了。」
兩人一同往教會的建築物內走進去,讓其他人充滿疑惑但也沒辦法一言兩語解釋完畢。
而來到了教會建築物內的大廳,可以看見整體像是傳說中的神殿大廳或者說是教堂大廳一般對稱的配置;兩人相視而坐,從兩人的表情可以看出有多少話想說,但卻不知道誰先開口。
「咳咳,那麼我就先開口吧。」
「嗯呢。」
迪亞布羅乾咳兩聲清理嗓子。
「就像妳還記得的,妳把我送回了星辰界,但也讓我失去了大量的力量,而妳在那當下失去了肉體,能讓靈魂回到這裡已是奇蹟了。」
「沒錯,余能回到這絕對是奇蹟,甚至說可能有外力幫忙吧。」
「外力?嘛,隨便吧,反正妳現在在這就行了;那我繼續,而我回到了星辰界之後...。」
說了幾個時辰,回到了現狀的說明。
「這麼說,現在星辰界分成了數個國家,本來只有昂巴爾、昂席爾這兩大國家的,而且都是余親自任命的,看來是局勢發生了混亂,畢竟數千年過去了,卡爾斯聖王國,威爾士聖公國等等的,這些都是在余的空窗期出現的。」
克露露臉上沒有甚麼表情,但也大致釐清了現狀了。
「所以,我想妳回來我身邊,這樣我們就能重新掌管整個星辰界了。」
迪亞布羅對克露露伸出手微笑道。
「哦?看來汝有不小的圖謀啊?」
克露露眉毛一挑,雙手抱胸,饒有興趣的看著迪亞布羅道。
「只要能將星辰界復甦起來,我們就有足夠的資本聯合幾個世界來防...。」
還沒說完,克露露就用力量堵上了迪亞布羅的嘴。
「汝是認為,防守那個存在就能發展下去甚至是打倒它?那汝的確是過了幾千年腦袋變鈍了,余在時間長流之中思考了很久很久,現階段而言,打倒它是不可能的,汝為的不只是這個,而是為了將余的世界納入手中吧?」
克露露臉上帶著些許不快,這也是她少有的情緒表現,但知道自己曾經的夫君有這般目的,誰都會不高興的。
「嘖,看來是我唐突了,不過我的本意是合作,妳怎麼想呢?」
迪亞布羅臉色微變,但卻不敢發作,畢竟曾經有過一段感情。
「至少不是現在吧?余的星辰界還沒完全復甦,現在絕對不是時候。」
克露露變了一下姿勢說道。
「抱歉,克露露,這次真是我唐突了,那我還有一事相求。」
迪亞布羅誠懇地和克露露道了歉,克露露確實也看出來是誠懇的,臉上表情才變得好看些。
「說吧。」
「妳...可不可以把我當時的力量恢復一些?」
迪亞布羅問道。
「可以,但這連帶會把余的力量恢復,同時也要重修神造力了,確定?」
「加速眾界大戰的進程嗎?放心,這次我在。」
「好吧。」
見迪亞布羅這番表情,克露露也打算開始讓世界轉動了。
「神造之力!去!」
克露露雙手張開,出現三團暗金色的光球,從其中隱隱散出的威壓能夠辨別出這是不平凡的力量;而這股力量開始分散並被兩人吸收入體內,克露露的氣息急速上升,一下就漲回星辰皇了,而迪亞布羅也回到了星辰神的巔峰狀態,甚至體內的暗傷都治好了。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神奇,怪不得那些傢伙要打這力量的主意。」
迪亞布羅低頭檢視自身的情況,有些嘆息的說道。
「呼,還以為要爬回星辰皇要花多久的時間。」
施展過神造力的克露露修為回到了星辰皇巔峰,但實際戰力超越星辰神,只要在星辰界便沒有對手。
「余曾留給弟子兩絲神造力,或許已經找到方法了也不一定。」
「方法?創造神造力的方法?」
「創造神造力?汝不覺得拗口?」
「哈哈!這當然,這次多謝妳了,克露露。」
迪亞布羅看來對身體的狀況十分滿意。
「汝和余就別這麼客氣了,呵呵。」
克露露擺擺手並臉上露出淺淺的笑,雖然身體變成蘿莉體型,但那個表情的風情依在,雖不到傾國傾城,卻別有一番風味。
迪亞布羅看著這副笑容稍微失神了下,想說甚麼卻又說不出口。
「那麼汝接下來怎麼打算?迪亞布羅?」
兩人相視片刻,克露露首先開口打斷靜默。
「先搭建魔神界傳送通道,然後在這邊多弄幾個二級以上的魔神帝吧。」
迪亞布羅雙手一攤,胸有成竹的說道。
「從魔神帝開始修上二級的?汝打算復仇?」
克露露眉頭一挑,雙手抱回胸前問道。
「不是現在,但遲早得這麼做,那妳又怎麼打算?」
迪亞布羅搖搖頭表示不是現在,並反問道。
「余的徒弟說他要整復整個岡提亞,要先重整整個昂巴爾帝國,所以余打算去玩玩凡人事務。」克露露瞇著眼回答道。
「居然想整復這個星辰界?真是有趣的小鬼。」
迪亞布羅露出略為驚訝的表情回答道。
「小鬼?余不覺得那傢伙是一個小鬼,倒像個年老成精的老妖怪。」
克露露稍微換了個姿勢說道,並提出對柳宗的看法。
「有聽手下的說過,琥珀原家的,叛教者集團好像就是遇到他們而滅團的吧,不過妳說老妖怪...莫不是從神代就存在了吧?」
那個屬於神的時代,千年前的眾界大戰正是發生在神代末期,隨著克露露殞落而結束的一個大時代;遽聞琥珀原家從那時就存在了,但沒有太多證據可考證。
而叛教者集團則是指派克羅恩他們了。
「琥珀原家的謎團很多,余也一時說不清,但余想過這個可能性,甚至可能千年前的外力就是來自於琥珀原家,而因為幫助了余而直接被那個存在壓制,變成如現在這般弱小。」
克露露撫摸著下巴思索道,因為千年前的那個琥珀原家是和克露露有關的,而且極其強盛,橫壓半個界域,但如果是如此,那當年的琥珀原家的成員克露露是一個也想不起來。
「呵,想再多也許都過去了,余也是犯糊塗了,那麼余要回去一趟,余的徒弟正在鍛造帶劍靈的劍,不多聊了,之後再來找汝。」
克露露起身輕笑道,之後轉過身,化為一道光芒消失在會客室中。
——
「呼,這可真是完整的劍靈,接下來只要喚醒就行了;起來!闇月!月姬!」
回到實驗室的克莉絲看著眼前的兩把刀讚嘆道,並直接喚醒兩位劍靈。
整間實驗室亮起黑白兩道光芒,交織之後竄回劍內,這代表兩把極品神器鍛造完成,並且直接孕育出劍靈了。
而克露露則是幫忙將剩下的步驟全部完成,做完這些,克露露才又躺回沙發上閉目養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六葉櫻
如今才看到XD"
今天先搶頭香,推一下,明天起床後再閱覽:"3

03-24 0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1:新世之... 後一篇:<斷鋼聖劍>13:學院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