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作者:守歌│2020-09-13 20:22:51│巴幣:0│人氣:1751
【西方幻想】【乙女遊戲轉生惡役】


大推!


日文: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翻譯: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漫畫:中文版未上市,日文第二季待續

小說:漫畫從小說第二集時開始出,不清楚現在出到哪

  其實劇情和封面、標題有些差距。雖然硬要這麼說也沒錯,但看封面我本來以為是惡役千金被毀婚後以武力馴服(因為有項圈)魔王指使魔王復仇的故事,所以沒什麼興趣。不過劇情裡她還是有好好的溝通(?)而且後來也是以先實現對方願望為目標。



下面嚴重暴雷請慎拉!


  目前看完第一季的漫畫劇情,女主角的設定很吸引人,認真勤勞有點太過頑固和嚴格,不會撒嬌和求助,使周遭誤會很深成了惡役,不論被怎麼打壓都不可以哭泣為原則,確實可以理解為什麼不被當代社會接受,和男主想令她哭泣的原因。

  男主角原本是神祕有點無口系的魔王,常常畫面佔一大格卻沒講幾個字,但與女主交流後開發出他的腹黑屬性和最後才表現出來的一點愛撒嬌的性格。設定也很吸引人,但因為只有一季的劇情篇幅,總覺得男主的戲份不夠強烈,反而是女主對上壞人方的劇情偏多,雖然男主都會如魔王的身份一般最後登場給女主撐腰,所以還算有戲份但就是令人不滿足。

  整部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女主很認真學習,還開商會、幫助社會建設、解決王國潛在隱患,但武術卻沒有很好。本來她帶刀去魔王城的時候,以為她武術也很高,但在後面被很隨意地抓住了。不過這點也是我強求啦!

  另外,乙女類惡役都要有一個很白目的女主角大人呢,自我為世界中央的自戀屬性,到底是因為『女主角』本身會帶來的影響呢?還是穿越前就是這麼樣的個性呢?最近看的幾部都將『白蓮之惡』塑造得太好了,令人不禁為漫畫女主抱不平呢,甚至希望男主能不能代替女主好好懲罰一下對方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5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陪伴... 後一篇:【食物語】對不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