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別老幻想有什麼香港反共義士

作者:曼珠沙華│2020-09-13 08:17:40│巴幣:4│人氣:390
台灣沒有能力接收什麼難民,一九四九年已經收得五十萬難民了,如今這群難民還是台灣最大亂源與國安問題。再者,難民就是來分你台灣人資源的,能把香港建設成東方之珠,是因為英國的法治體制,不是香港人多優秀,真的很優秀怎樣會不知道要獨立?1997還一堆人樂觀地認為五十年不變,台灣要獨立還跟著中國一起罵台獨,這種見識是在多優秀?

再者,第一,中國的的情報網之下,沒有什麼反共義士能用,而中國間諜不能用的偷渡路線。會有人能偷渡來台,表示中國間諜只會來得更多。

第二,香港才沒有什麼反共義士,全中國也沒什麼反共義士,只有想讓台灣人當他們奴隸使喚無償提供他們吃喝玩樂的支那人。就連林榮基都說過「要在台灣重建香港」,這種心態其實就是個沒軍隊的蔣中正,蔣中正把台灣各地街道以中國城市命名,不也是在台灣重建中國?這些人心中從未有一絲對台灣的尊重也從沒想要當個台灣人,才會講出要在台灣重建香港那種話,台灣為什麼要被他們改造成香港?徹頭徹尾都是支那人性格。

第三,台灣與香港沒斷航,不能循正常途徑來台的香港人,背景一定非常有問題。鄰居就算被家暴想求助庇護,也不能不走正門而是翻牆進我家門而且還企圖不讓我知道。不管我會不會提供幫助,偷偷進來就是當成小偷有不法意圖處理。

第四,香港目前還是疫區,不經檢疫就有人可以偷渡過來,對台灣人的生命威脅是非常大的,就算來的人沒不法意圖,也不代表沒病毒帶原。偷渡犯流竄的地方比自行普篩的地方危險多了。真的是被支那人把高雄屏東搞成高風險地區。台灣人還在幻想自己是在接受難民接受反共義士?神經病!整天幻想有什麼反共義士,一直要讓他們來是有什麼毛病,國民黨個個當初都反共義士還真的拿槍跟共產黨打過仗,現在怎樣?

說因為反送中才讓蔡英文獲勝這種說法目的就是在提高中國人對台灣的影響,貶低台灣人的作用與努力,要讓台灣人妄自菲薄,強化台灣人都得由支那人作主的奴才意識。
韓國瑜的得票是552萬票,得票率是38.61%。即使民進黨情勢最差,扁案炒得正盛的時期,由謝長近出馬選總統,得票率也有41.55%。
而擺爛如蔡英文,在與馬英九選總統時,得票數是609萬票,得票率是45.63%。
說蔡英文是靠反送中才能贏得大選?是在講蔡英文爛到連跟韓國瑜這種貨色選都會輸就對了?
而且反ECFA結束一年後的總統大選,國民黨朱立倫得票率掉到31.04%,得票381萬票。
而當下有反送中影響的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卻回漲到得票率38.61%,得票552萬票。
是台灣人反中比較有力還是香港人反中比較有力?說不定還是香港人無心抗中只想逃亡,才讓國民黨行情被看好哩。

說反送中才產生蔡英文超高票也不是事實,2020是總投票人口有成長,但蔡英文2020的得票率是57.13%,2016年蔡英文得票率是56.12%,也只是成長1.01%而已,遠遠小於國民黨7.57%的成長率。反送中對台灣2020總統選舉的影響遠低於國民黨打假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嵐酢漿草
「台灣沒有能力接收什麼難民,一九四九年已經收得五十萬難民了」這個我有笑出來

09-13 14:21

不會飛只會搞飛機
那很好啊,中共打過來 我們台灣自己打回去,畢竟其他國家也沒必要幫台灣,坐等台灣人成為難民的那一天到來吧

09-13 14:31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就我認知的 都已經跑去海外居多

09-13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蔡英文的愚民治國與鬼扯防... 後一篇:一直講要封城、蓋方艙就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