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32-新 (3)拿捏不定,以及試圖靠近

作者: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2020-09-12 23:24:51│巴幣:2│人氣:74
    「請問一下這裡面的病人轉走了嗎?」

    護士低頭看了一下手上的表。

    「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又醒來了,隨意的躺在醫院外的長椅上。自從上次那個舉牌女孩事件之後又……過了多久?

    拖著毫無酸痛的身體回到宿舍,他卻看見了有警車停在一樓,再近點看正在和警察講話的是……房東?

    他下意識的繞開了警車,即使他們看不見他,默默的摸上樓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我有一點沒有頭緒。

    現在那傢伙的筆記已經變成我的消遣娛樂了,原因無他,因為根本沒啥用得上的情報,他已經開始在筆記裡寫一些奇怪的哲學問題了。有夠無聊的這個人。

    以前也是這麼無聊嗎?我放下筆記本躺在床上。

    有點懊悔為什麼當初不要好好的解釋為什麼要離開。

    可是他會在意嗎?

    筆記本的紙恣意的在風扇的吹拂中啪答作響,翻來覆去那些我早已看膩的字裡行間。但是怎麼翻都不會發生奇蹟的,我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安慰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回家了。醫院一整天都沒什麼可以值得他注意的人,像水流向低處一般不引人注目。不過他還是強迫自己在醫院徘徊,待在急診室看著醫生在手術台奮鬥,然後推下一個人進來。

    小時候的心臟疾病使得他經常在醫院進出,甚至他不知道自己現在這顆心臟是否來自他人,因為失去了意識和大人為了保護小孩而說謊的可能性。

    那些家屬焦急的坐在長椅上,抑或祈禱抑或無神的玩弄手指 他蹲下來看著他們。

    你們在等待些什麼?

    彷彿能聽到他的話,其中一個女孩突然抬起頭,直勾勾的盯著他所在的方向。她是……踢石頭的女孩?

    誰?我要找的不是妳。

    當他結束思考,正打算推開宿舍的門時,一個幻影走進了他的房間。

    他愣住了,急忙衝進房間裡。空無一人。

    為什麼?誰?他慌張的往下望,下面只有幾台車呼嘯而過,還有房東站在路旁。

    然後,有一個幻影走出了房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抱歉當初沒有告訴你我要離開……」不對。

    「那是我爸的決定,因為那時候順便搬家了……」感覺像在牽拖。

    在鏡子前的我不斷變換表情,模擬要說的話。我轉學到了和他同一間的學校,但他卻神隱了,弔詭的是即使他已經好久沒去上課,他的同學對這件事卻好像視若無睹。

    筆記本躺在地上,緊緊的閤著,一點資訊都沒有透漏。我和他的關係,轉圜的舞步,什麼鬼。

    我只是想好好道歉,如果是因為我他才會變得如此邊緣,這份愧疚我可負擔不起啊。

    我小時候曾經因為中了流感住進市中心的醫院,然後同房間的就是他。等我來得及認識他,病也差不多好了。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朋友……

    基於無聊,我終於放棄練習,坐在地上拿起日記翻。

    「有人進到我的房間,可是當我進到我的房間,我便看不到她了。誰?是那個踢石頭的傢伙嗎?」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違的更新
理由無他,懶
雖然無恥,但我認為講出來還是讓自己舒坦點
大學的事情漸漸告一個段落,我會慢慢適應,然後強迫自己繼續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4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AGAYUKI
亮,老實說
我看不懂了

09-12 23:41

康輓(蒙格溫王朝員工)
正常
因為這邊都是斷斷續續的片段
之後才會串聯起來09-13 0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tch9879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來寫一首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