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孩子,會有業障和外道願嗎?

作者:文月│2020-09-12 08:39:46│巴幣:0│人氣:158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今年中,以布施道務基金的功德迴向給小女兒,改善皮膚過敏一事,佛菩薩開示:「改迴向已現前之累世業障,並需補經文各34部。」另外還開示出重大的外道願業力經文:「皈依阿修羅道的業力990部、效忠效勞阿修羅道的業力970部。」看到這些開示,我的心裡出現好多的問號與好多的擔心。~

大女兒剛出生時,真的非常難帶,常常讓我們筋疲力竭。隔了四年,上天再度賜予一個小孩,常聽人家說,懷孕期間持誦《普門品》,小孩出生後會比較好帶,所以我每天都誦一部《普門品》迴向給肚裡的小孩,也就是現在的小女兒。

小女兒現年10歲,從小就很乖、很自律也很聰明,簡直是人見人愛。就如同《普門品》上所述:「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但,我非常疑惑的是,小女兒這麼乖巧、聽話,怎麼會有外道願這麼重大的業力?

後來轉念一想,待她慢慢長大,外道願業力的影響就會越來越明顯,到時候可能會影響性格、情緒、身體健康、學業、運途甚至往後的發展,想到這裡,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恩,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讓女兒可以在被嚴重影響之前,得以「因果債,功德還」誦經改變心性、扭轉命運、翻轉人生。

小女兒之前所開示的業障經文,都是我和母親一起唸誦的,她很有慧根,去年教她唸《藥師經》,現在已經會唸了,相信現在開始學習唸誦《金剛經》也不成問題。但我還是會擔心女兒在唸外道願業力可能會有的干擾,阿伯常說:「自性自度,自業自消」,但是身為母親,要我完全不去擔心孩子的狀況,還真的非常不容易,這也是我要學習的放下的部分。

收到開示的當晚,我向女兒說明,外道願業力的《金剛經》她必須自己完成,我和阿嬤不能幫她唸。

女兒一看到開示的經文數量,眼淚一直掉,擔心自己唸不完;對於我所解釋的外道願業力也似懂非懂。我鼓勵他,不要急,只要願意努力唸誦,一定會有完成的一天,我會陪著她一起努力!懂事又貼心的女兒告訴我,她心裡很害怕,但她一直告訴自己:「她做得到!她可以的!」看到女兒充滿正能量的態度,做媽媽的心裡真的很安慰。

因適逢學校期末考,所以我讓她考完試再唸,今天是考完試的週日假期,她早上就自動自發地唸《金剛經》,對於初學者來說,她唸的狀況還滿順利的。這讓我想起當時姐姐第一次唸《金剛經》,邊唸邊掉淚,唸了好久,還一直說唸不下去……,兩姊妹的狀況差別很大。

後來女兒與我分享,她在唸經過程中,一直覺得很熱,我就跟她說,因為她唸得很認真、很用心、所以佛菩薩有感應到了,佛菩薩和護法菩薩都會在身邊護佑;多唸《金剛經》身上會有金色的光芒,干擾就不敢靠近了。

女兒聽了很開心,她說唸完《金剛經》沒有不舒服或頭暈的感覺,我就一直鼓勵她、讚揚她,要有耐心、堅持下去,我相信她可以做得到!
(分享完畢)

小孩子,會有業障和外道願嗎?當然會!只要過去世曾造作惡業,與眾生結下怨仇,曾墮入外道修偏,就一定會有業力,待機緣成熟時,在因果牽引之下,就會與相關的人事物相互吸引,展開討報受報的過程。佛家語云:「因果通三世」,但眾生輪迴多劫,只要業力尚未償還、心性沒有提升、五毒習氣深重,就會不斷地與眾生結怨仇,業力隨著輪迴累積越來越多,習氣越來越剛強難伏,所以佛經上才會說,南閻浮提眾生,業力深重,其性剛強,難調難伏。

眾生隨業受報,待機緣成熟時,就要償還過去世所造下的因果;無論大人或小孩,該還的債一定要還,該受的苦果也是一定要受的。孩子乖巧與否,是他們過去世有善的修為,因此轉世後的習氣較好、心性較光明,但是眾生來到人世間,就是為了償還過去世的因果,藉由人生中的各種磨練修正習氣、提升心性,每個人都各自有其優缺點,習氣好的孩子應鼓勵她多多誦經唸佛,學習經典中佛菩薩的智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修正待改進的習氣,滌淨妄想雜念,讓心性提升更上一層樓。

上述有緣人提到,懷孕時多多唸誦《普門品》有極大的好處,這是真實不虛的,很多精舍的師兄姐、請示者都有其親身經歷,生下來的孩子真的比較乖巧、好帶,也較聰明穩定。在佛經的長期薰陶之下,人的性情會漸漸穩定,思想會漸漸光明;懷孕中的媽媽胎教很重要,若能日日持誦大乘經典,在經典的長期薰陶之下,媽媽本身的思想、情緒就會較穩定,肚子裡的孩子未出生時就聆聽佛菩薩的教誨,與佛法結善緣,出生後自然就會較乖巧、好帶。若能在孩子尚未出生或計畫懷孕時,就幫孩子消業障、補學佛修行的因緣或與父母的善因緣,未來的因緣就會更圓滿。

有緣人的孩子很有慧根,小小年紀就願意自己唸誦《金剛經》消除外道願,真的很不容易,也很有大善福報!古有云:「天雨雖寬,不潤無根之草;佛門廣大,難度無缘之人。」能學佛修行是希有珍貴的大福報,能遇到牟尼精舍,藉由「因果債,功德還」來消除業障和外道願,更是千載難逢的機緣,還望各位都能好好珍惜並且努力推廣。

阿伯常說:「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


堅持唸誦大乘經典一段時間後,您一定能感受到誦經前後的不同;透過「因果債,功德還」將累世業力、外道願消除,您的人生就能越來越順遂平安,越來越清淨自在!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3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來的女人(七)龍鳳胎... 後一篇:懺悔的力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5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28)

2-3家庭問題 (198)

2-4身體疾病問題 (373)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0)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58)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8)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5)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868)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0)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0)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