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2020九月祕法師報告

作者:Mosaic Li│2020-09-10 17:31:20│巴幣:0│人氣:70
設計人:悠西里斯(鍛造專精)
委託人:無
設計人評語:
劍刃過厚導致揮砍以及刺擊效果差勁,並且因為過厚的劍刃導致整把劍過於沉重,劍刃相較一般的長劍,寬的沒有什麼意義,重新設計後劍格大小相對減少,導致防禦性能變差,劍柄部分也是,為了平衡劍刃的重量長得莫名其妙,即便雙手持握還是會有多餘的柄部干涉揮舞的動作,總結來說,垃圾,難以操縱和攜帶,揮舞過於費力,戳刺挑基本造成不出傷害,效果過於可笑,與其拿這這破爛上戰場,不如拿塊鐵塊往人頭上幹比較實際。
推薦使用:
無,原因,地上撿的破石頭都比這破東西有用多了。

結論:廢案。


武器設計第二版:
首先是針對劍格的部分做了些修改,將意味不明的凸出修平加厚,再來把長度修了一下,模型全長差不多135mm
劍格的中央處也為可能之後第三版要做的內構進行特殊的處理,增設了一些空間,並且在劍身上摳了些細節。
總結來說,也就那樣吧,難看是肯定難看的,畢竟我整出來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好看。




順便丟一下武器設計第一版列印成果:
簡單的評論一下成品,不可燃垃圾。
倒不是說列印的品質有什麼問題,畢竟這方面我完全沒研究,不好說甚麼。
不如說能把原設計印成這樣,我個人已經覺得列印方面已經無可挑剔了。
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整體的設計上,比例整個拉錯,放在1比100的百式模型上面看式還好,不過原本是打算放在1比12的人偶或1比144的模型上。
造型的設計也是挺噁心人的,劍格的部分也整個意味不明,前端和劍刃連接的地方太細,強度上大寫的堪憂。
為了不製造垃圾第二版就沒有特別想給別人印出來了。


後記:沒有設計天分,整出來的東西就會是這樣子的垃圾,嘛,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1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祕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2020十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