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嘎薩鳥人之章 (一) 嘎薩鳥人國度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9-09 15:31:57│巴幣:0│人氣:83

嘎薩鳥人: 生活在新歐最南端巨樹島嶼的人種,有鳥類的長相。其內部社會複雜,有數種不同種類的鳥人,而在社會地位上也有明顯的差異,例如嘎薩就是鳥人社會中的領導人、史瓦洛通常是工匠階級、艾勾特通常是軍事領導或戰士階級而最低階的平民階級則是司派洛。僅管鳥人的社會分的很雜,但階級間不常鬥爭,畢竟他們的法律中明文提到不可以階級壓迫他人。

巴夫王國:巨樹島嶼上的正統鳥人國度,他們的國王「喀喀路十一世」喀喀路家族的繼承者,他在經歷政變後擊敗政敵的軍隊獲得了支持,之後便一直以統一全樹為目標而努力者。同時他也是受子民愛戴的嘎薩鳥人國王。他將全樹統一視為是大目標,並持續努力不歇的與尚存的反對者交戰。

卡德芬親王領: 是前王「喀喀路十世」的兄弟:「喀喀路卡德芬」所領導的國度。作為具有龐大野心的他以國主的身分與西德拉合作卻沒有在他出戰時給予支援,所以他們的合作關係也被受質疑,可無法坐視他兄弟之子所準備的擴張行動是兩人的共識,目前是全樹反巴夫勢力中最強的一個王國。

西德拉親王領: 現任國王「喀喀路十一世」的親弟弟:「西德拉.喀喀路」所領導的國度,和哥哥有者強烈心結的他是反對哥哥的第一人,不過在起事的當下卻被擊敗,並脫逃到自己於父親生前封給他的小親王領之中,近期依舊保持對抗態度,但在見證巴夫王國的擴張以及卡德芬對自己的不信任後也稍稍對反巴夫王國的態度感到動搖。

谷山巨木鳥人哨站: 在新歐大陸獅人聚集的惡牙谷地之中卻有者一顆屹立不搖的古代巨木,在這棲息者可以說是最早的嘎薩鳥人。不過在南方更巨大的巨樹島嶼的繁榮下越來越多鳥人脫離了這古老的巨木向者繁榮的巨樹島嶼進發。現在這裡雖然人少卻依舊是運作者的哨站,時常面對獅人騷擾的他們比任何鳥人國度都還要暴力,畢竟還在哨站領導者眾人的老鳥人「愛耶禾.巴拉芬」比任何鳥人都還要重視谷山巨木這片祖傳之木而有者眾多子嗣的他帶領者這群兒子繼續守望這片鳥人故地。

嘎薩巡樹者: 是樹區中的遊盪者,由不受到歡迎的克洛族鳥人組成,儘管不被同族喜歡,他們還是想幫忙守衛巨樹島嶼。支持喀喀路國王的計畫,常常干擾喀喀路國王的競爭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非...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