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色介紹Vol.50 - 揚帆!黃金的寶船復刻 - AR裝備

作者:無世│2020-09-09 12:06:28│巴幣:152│人氣:1719
近期
遊戲在復刻了"揚帆!黃金的寶船"活動時
新增了4張全新的AR進到AR轉蛋池當中

----------------------------------------------------------------------------------------------------------------------------

------------------------------  5星 AR裝備  ------------------------------


「嵐を呼ぶMCバトル!」   ﹙風起雲湧的MC戰爭

「是啊,我總是在重複著同樣的失誤。就算那看上去像是在浪費自己重要的時間.......那重複的過程對我來說也是絕對必要的!」
「喔........很不錯的表情,這不是很好的昇華了嗎,彈奏琵琶的少女呦?」
在統治著瀾海的巨人王埃吉爾面前,弁天侃侃而談著。
少女正面的迎戰那如同巨浪般阻擋在自己面前的對手,用有如雷霆般的大音量大聲的敘述著。兩人都擁有著操縱流向的「權能」。但是,因為兩者的源流不同,也因此產生了巨大的差距。用一句話來說就是音樂觀的不同,又或者是世界觀的不同。將輪迴視為是離別的天界,與強制將離別收束的世界之樹有著相當的差異。
埃吉爾對無論收集了多少閃耀之物,都還是無法抵達永恆的這件事感到憤怒。
而打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永恆的弁天,在性格上變得見異思遷。
兩個漩渦的相遇,雙方都令對方更加的加速著,最後事態將會朝著無人可預知的方向漂流而去。

------------------------------  4星 AR裝備  ------------------------------


「制御できるならやってみろ!」 ﹙有本事你就來控制看看啊!﹚

「假日到啦,出門散步啦尚巴望!拿起這項圈的繩子吧,但是你可別忘了,別以為這樣就能握住我靈魂的韁繩喔!」
「咦~~我昨天熬夜熬了一整晚耶芬里爾前輩。再多讓我睡一下啦........!」
在飢野學園的學生宿舍裡共同生活的尚巴望與芬里爾。這兩人在工會「訓獸師」中是屬於一同行動的夥伴關係。而他們倆的生活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一邊是在連日的熬夜研究之後總算是能回到房間裡好好睡覺的後輩,另一邊則是硬是要別人陪自己散步,還會炫耀自己新入手的銀製綴飾,情緒亢奮的前輩。
旁人所無法控制的野獸,會與有能力進行控制的訓獸師成為搭檔。
芬里爾是命定將吞蝕世界的野獸,而成為相應訓練師的則是能阻止世界滅亡的尚巴望。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但是尚巴望卻經常的被芬里爾拖著到處跑。
這個組合難道是失敗的嗎?不是的,並不是那樣。上述的那些事情必須建立在一個基礎上,那就是尚巴望的「職責」與「權能」具有「不得對弱者使用力量」的限制。也因為這個限制的關係,讓尚巴望變得比被「神器」的繩子所束縛而無法發揮力量的芬里爾更加的弱小。這個搭檔的真正意義,就只有在芬里爾解除身上的拘束,進而使世界迎來真正的危機時,才會展現出來吧。

------------------------------  3星 AR裝備  ------------------------------


「打ち上げLIVE!」 ﹙慶功宴LIVE!﹚

「開慶功宴LIVE啦!惠比壽跟我一起來一段二重奏吧!」
「以前也是隨著妳的琵琶唱歌呢。好啊,那就開始吧弁天!」
弁天與惠比壽在結束了一場冒險之後,再次的找來了能一起分享喜悅的夥伴。一群人回憶著過去,並在稍有成長的惠比壽所工作的那間店裡,傳說﹙自稱﹚的樂團展開了一場僅於此夜的LIVE。這兩人在過去,是一同搭乘著寶船的夥伴,也就是所謂的舊識。最初相遇的是弁天、惠比壽以及大黑天這三人。在那之後人數持續的增加著,知名度也非常順利的水漲船高,但是卻在某一天這個隊伍卻突然的解散了。弁天很理所當然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對她來說離別總是相伴在她的身邊。而這樣的她,完全沒有想過這次能以樂團成員的身分再一次的見到惠比壽。他們乘上了船,前往了位於世界之外的全新大海。即使航行結束了,也終有一天會在別處見面。



「奪取Theサマー!」 ﹙奪取夏日!﹚

「好啦,我們走吧提豐!一切都交給我,你只要跟著我就行啦!」
「哎呀~~,還真不是弁天的對手呢~~!」
想要好好享受夏天的次文化女高中生弁天,在她身邊的則是衝浪男子提豐。
在夏日豔陽的照射之下,這兩人現身於熱鬧的沙灘上。情緒高昂的在大海上盡情玩耍的兩人的一天,就這麼展開了。
在平靜之處掀起海浪的弁天,與只要有浪就會乘上那海浪的提豐。這樣的兩人,光是隨心所欲的行動,都會引起天翻地覆的大騷動是名符其實的「漩渦中心之人」。兩人雖然都沒有惡意,或者該說兩個人其實都是帶著善意,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更讓人覺得惡質。但是很神奇的,當這兩人在一起時,通常都會有一個平和的結果這也讓周圍的人是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雖然雙方都是捲起漩渦的人,但是那方向相反的漩渦也許是會互相抵銷回歸平靜的吧。弁天的源流是天界,與提豐的故鄉奧林帕斯同樣都是藉由輪迴來讓「世界意志的代行者」交替的世界。只不過,弁天的「職責」必須依附在代行者之上,而提豐則是以一名叛逆之人的身分來履行他的「職責」。


----------------------------------------------------------------------------------------------------------------------------

這次的活動復刻
附帶新增了四張AR
感覺上以後大概都會是這種形式
而這次的AR新增我是有注意到的
雖然原本有想說等之後的活動再一起發
不過有巴友提到了,就還是找了時間寫一寫單獨發一篇

這次的AR有三張都是弁天
對於喜歡弁天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值得投資的活動

除了弁天之外
四星AR則是大型虐熊現場
對一隻狗(狼)來說出門散步果然是重要的事
所以尚巴望就很理所當然的被身為室友的芬里爾強迫出去散步
話說尚巴望蓋的被單會不會太彩色了一點
還有那個愛心圖案的窗簾到底是哪個人選的

提豐也成功的佔到了兩個位子
其中一張AR還是稀有的開右眼
至今為止提豐幾乎都是單開一隻左眼   似乎生氣的表情是兩眼全開的樣子
搞的右眼好像開了就會發生甚麼事情一樣    提豐:這是我最後的查(ry

總之
AR本身是常態追加
深追前請三思
也希望大家都有抽到自己喜歡的A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東京放課後 summoners

留言共 8 篇留言

路邊的刻印
當然是那位說尚巴望的乳頭是pink的那位選的花色啦(x

09-09 13:03

無世
兩個人住在色彩繽紛的房間裡[e28]09-10 01:38
Autumn
AR只想要兩張,一張已經抽到了,我還真沒注意到提豐都只開一張眼欸,復刻有抽到喜歡的提豐了[e12],本來想說沒希望了,石頭和卷都在上次活動用光了

09-09 15:06

無世
恭喜有抽到[e24]09-10 01:40
VenFan
我的老公剛鬣呢*拍桌* (雖然知道他前陣子出過了但還是希望有更多)

09-09 15:56

無世
之後一定還有機會[e18]09-10 01:41
牆角的非洲人
弁天超可愛的,沒有去拚5星,其他都有入手。
雖然原本就知道變天很強氣,這次活動看了翻譯真的覺得弁天很厲害。
懷念拿琵琶互毆的日子,互毆自怎麼回事!?[e35]

09-09 17:13

無世
五星外都有入手算很不錯了[e24]09-10 01:42
骷髏の瑪爾科
會炫耀自己新入手的銀製綴飾...糟糕我戴銀項鍊跟十字架XD

09-09 17:14

無世
芬里爾的個性的確很像是會去做那些事情[e21]09-10 01:44
虹音零語
芬里爾的新墜飾,是寶船活動後的個人劇情跟主角約會的那副呢,還是角色任務裡主角給他戴上的那副呢XDDD

09-09 21:20

無世
以活動AR來看的話應該是跟活動比較有關的那一邊吧[e21]09-10 01:48
雪狼
幸運地6張AR票就收齊4張新AR(掩臉
果然沒愛的5星AR是會自動找上門(抹臉

嘛,雖說對我來說我跟「寶船」活動的「緣」有點深就是了
←表示260%加成爽爽刷

09-10 00:08

無世
恭喜有好運[e24]09-10 01:49
萌虎融兒
芬里爾: 出乃玩!起來嗨!
醬爆飯: 我要睡覺!(TAT)

09-10 09:56

無世
每個六日都虐熊[e28]09-11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蔥鴨號上的魔法劍搜尋之旅... 後一篇:蔥鴨號上的魔法劍搜尋之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