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統整

作者:凱文│2020-09-09 12:01:52│巴幣:18│人氣:208
聽著各式各樣事件讓他隱約有股衝動,自己和隊員把這些事件解決掉後,一定要把相關人員抓出來觸手一頓。

「你剛剛說那個惡魔跑出來的事件,我記得當初我們處理過了吧?那個老鼠招喚火焰惡魔的,主使者不是送監了嗎,要畫兩個月的陣法也毀了,而且那個惡魔不是要日蝕才能招喚?」曙葉問。

「嗨…我們處理過了,但是那邊提倡宗教自由,議員堅持保有人民的權利,沒有實際災害報告前他們不能制止人民的動作。光害的日夜變化達成日光和夜光快速交替的條件,那才是火焰惡魔招喚的主要要件。」黛莉葛口條清晰的說著,推了一下銀框眼鏡。

曙葉手指點著桌面:「我們當時是為了不要讓民眾恐慌,是秘密行動沒錯……但我們的努力是笑話嗎?和我們簽約的警備單位沒反應?他們知道的吧。」
少女很快的分享檔案:「知情者好像被議員弄走了呦……這裡,這是兩個禮拜前的簡報。」

「這任務撥給泰拉,這部分她擅長的,需要人手的話讓她去找她熟識的隊友。」曙葉點頭說:「她和影風熟吧?沒信心的話就找影風,影風說不用客氣的。對了,把剛剛提到需要戰鬥力的急件都塞給他就對了,他很強。而且可以順便帶上陽依,不然我怕她一個人沒辦法判斷戰況。這麼說來,陽依好像和伊望很熟?讓她去詢問看看吧,我記得他們做狩獵任務好陣子了,也許其他任務可以幫上忙。」

「嗨,然後是有吸血鬼的村子,有消息說本來壓制很好的吸血鬼爆走了。」黛莉葛說。
曙葉統合著事件地點,思考怎樣一起解決一邊說:
「我記得那個村子,那個和血族長期聯姻的村子對吧,我記得後來有和醫院合作長期提供藥劑壓制血統問題,晚上按時吃就好,怎麼會出事?那些吸血鬼暴動起來可以滅城的。」

「現在日夜沒辦法分,那個藥劑不能連續施打呦。」黛莉葛提醒。
「無解的藥劑問題嗎……先把這任務交給望月試試看。望月比較能聯絡到人,在傭兵公會留言給她看看。給其他人面對這種敵手太危險了,望月的實力和經歷比較適合。」
「望月醬好久沒看到了…嗨,我會去留言的。」

「有鐵鷹出沒的那個城市,被鐵鷹襲擊了。」黛莉葛提出下一條。
「我記得我們把鐵鷹全滅過吧?就算有漏網之魚,要漏幾隻才能艾薇把這種事情列為急件?」

「一整個森林呦。」「我的編排不會有錯的喔,就是一整個森林的量,可以砸死一大多人的。」黛莉葛和艾薇同時說。
「我就是問哪來一整個森林的量。」曙葉嘴角抽蓄。
「嗨…報導說,鐵鷹是保育類生物,具有觀光和實用價值,所以有做復育區。」

復你喵啦。
「這件管他去死,我的隊員的努力是給他們這樣糟蹋的嗎。」
「嗨?」
「沒事,聯絡一下卡洛特和塔夫托,他們的獅鷲可以短時間處理鐵鷹,剩下的在另外處理。塔夫托應該回老家了,可能要過幾天看看。卡洛特有消息嗎?現在末日逼進了,該出山練練手了。」
「嗨,我會去聯絡的。」黛莉葛說。

卡洛特,有時候我很懷念和你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
也只有你會在我做出錯誤或衝動決定的時候,會一把直接把我扛走了。

「隊長,我們協助過有妖怪和人類共存的城市,發來異能者暴動,請求協助的委託。」
「我記得那城市有妖警和武警,而且異能者一個城市不會超過五個吧?怎麼暴動?」曙葉翻看著那城市的資料,看到令他無法理解的關鍵字:「人類聯盟?這什麼?」

「異能者煽動人類,驅逐全部妖怪和會法術的人。」黛莉葛簡單把攏長的報告縮成一句話。
「煽動多少人?」曙葉感到不妙,那邊沒有軍隊單位都是警察單位啊。
「整城市的人。」黛莉葛說。

曙葉沉默。
理論上這不是他們可以很快處理的事情,這任務需要的專長已經橫跨了找出異能者需要的搜查能力、在暴動中不傷無辜的能力、甚至可能需要一些政治方面的手段,來搞懂到底怎麼煽動人情緒和撫平民眾情緒,雖然這不該是他們做的,但如果晚到一兩天說不定就很需要,誰知道那種情況下有多少官員敢出頭呢?

他很快翻了名單說:「你問一下燁,對。縹月爵身旁那個,常常突然出現的那個,和很漂亮的那……」黛莉葛點頭,在筆記本上再次註記。

「不過布依絲這時候會非常忙吧。也許不會很忙,會忙的是燁和底下的人也說不定,但還是問問看吧,稍微先詢問一下他們概況。畢竟對他們來說也許那裏是第二故鄉,是要守護的對象。」

想到布依絲和燁,他心中有一些暖意。
布依絲是他從來阿斯嘉特一直到現在的朋友,中間經歷各種事件和曲折,如今看到他們安穩的回歸,又如此可靠的守護一方,讓他感到心安。
尤其現在那些老友,芙米娜回歸正常生活、老朋友羅賓應該死不了的情況下,讓他可以完全放下過去的陰霾。

「說起來,我們手上有多少可以處理事情的……蒹霞呢?」曙葉想到這件事情臉色微變,蒹霞的住所是依靠眼球傳送的,如今傳送失效失敗率又高,她最後位子到底在哪裡!?
「蒹霞最後的任務已經結束了,目前沒有她的報告。」黛莉葛知道隊長在想什麼,開口說:「傳送人容易出事,但是如果是傳送資訊的話……」

「你等等就去二樓傳,讓她不要冒險。要盡快,現在傳送有問題,說不定過不了半天就會下令禁止了。」「嗨。」
雖然對尤克特拉希爾來說,每個隊員都該是對等的重要,但對他來說蒹霞是和過去卡洛特般如同左右手的存在,而且他答應她父母會看好她的。

「你有辦法想辦法連絡黑彌莎、史丹利、婕、優米、瑪姬、宸、艾草、海君、薩迪、菲娃、星空、艾希莉婭、艾雷諾兄妹……」曙葉自顧自的說著他想到的常備人選,聽的黛莉葛一陣苦笑。
這些人選,黛莉葛可是有好幾個看都沒看過,調資料都不知道能不能調到的啊。
而且還好幾個神龍見首不見尾,她哪裡找人呢?
但她知道隊長只是在腦海過濾資料,畢竟現在可以找的盡量找,找不到的也碰運氣呢。

「啊,獵頭……」曙葉提到這名子有些尷尬。
「獵頭醬…這幾天沒回來過呦。」黛莉葛說。
「我知道,我怕她當下用的不是人類頭,不會趁亂開始鬧吧……如果她有回來,要看好她!」「嗨。」

「還有桃滿卿……我不知道她這時候會忙什麼,如果她願意協助的就請她協助吧,有她在,不管是受傷的人民還是戰場應該都能壓得下來。」
「嗨?你說桃滿嗎?」也許是和印象差太多,黛莉葛一臉困惑。
「對,桃滿,能聯絡道就問問。」曙葉不在多說什麼,桃滿真的要打起,可是連深海巨人都不是對手的,擔心什麼呢。

「那麥伊醬呢?」黛莉葛突然問,也許注意到曙葉停下來後都沒有提到她。
「你有辦法讓她出任務就找。」曙葉微微聳肩說:「該出動的時候,她不想出動也會被現實逼著出動的,現在讓她陪陪家人吧。」
他一直覺得小麥是有實力的人,但他的想法和當初一樣,還是覺得她不適合這行。

「總之這些難找的,電波強的像黑彌莎這些奇奇怪怪的我會親自去拜訪,剩下的就拜託你了。如果克利風、米蒂 、范特斯、艾瑞絲、安吉兒、維菈…總之那些比較常會來看的有回來,就把這些任務給他們過濾,讓他們自己選要什麼。」
「還有馬上連絡凱旋租貢,要長期包什麼交通工具直接馬上包,艾薇,交給你計算。」

不行。現在才剛開始,不可能一直用這樣的方法來處理這些任務,而且這些夥伴中有臨場應對能力和豐富經驗的不算多,畢竟這些委託裡面純戰鬥的實在不多,還要考量到和人互動、顧慮背後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太麻煩了。
他也不算這塊料,說起來論應對能力,他還遠不如亞茵和部分人員。

「隊長,那你自己呢?不找副隊長嗎?」黛莉葛問。
「亞茵有自己的領地,等她那邊處理好自然會聯絡,現在不要打擾她。和亞茵那些複雜的管理和政治互動相比,我這裡還能處理。」

「那隊長家那邊?」黛莉葛又問。
「我爸是精神系宗師、我媽是千年厲鬼,沒事。就算有事我大概也沒辦法幫忙處理什麼,我在意的事情都在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把這裡顧好就對了。」

他繼續思考著,突然臨機一動。
啊。有了,有一個人戰鬥經驗豐富、應該有領導經驗、又能處理人事的。
他把這個人記下來,準備等等就去詢問對方願不願意在他身邊輔佐。

又處理一陣子大概規劃出任務路線後,曙葉一個頭兩個大。
這些任務分別處理說真的都不算難,但就難在交通、限時,就把任務轉交出去也需要時間……如果他出動了,要處理這些事情又更麻煩了。

「處理的差不多了,總之有人回來你就交代下。我出去一下。」曙葉起身揉了揉眉頭。
「嗨,隊長要先去處理哪件呢?」黛莉葛闔上電腦起身問。
「先去雇用看看她願不願意放下教官的工作,來做專職助理一段時間。」

「嗨。」她目送著離去的隊長,低頭看著筆記本上的清單,看來會忙好一陣子了。
繪者:蘑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如果她願意協助的就請她協助吧,有她在,不管是受傷的人民還是戰場應該都能壓得下來
桃滿真的要打起,可是連深海巨人都不是對手的
^先不管為什麼是「她」,這評價莫名其妙的高XDD
是說深海巨人那是誤會,因為一個本理論上只能放一次,而且被閃就沒了

09-09 12:09

凱文
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打成她www
然後曙葉對桃滿評價一直都不低,她身上的武器全都是要實績才能取得的,並不是武器強而桃滿強,而是桃滿強而武器強09-10 01:16
伊祁青歲
「該出動的時候,她不想出動也會被現實逼著出動的」

雖然實際上有點殘酷但是我卻笑出來了

09-09 14:58

凱文
也說不定她可以幸福得打整個主線遊戲XD09-10 01:15
朽沐不可雕
錫蘭也可以幫忙阿

09-09 15:20

凱文
對串阿~09-10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經歷... 後一篇:【RPG公會】工業區的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