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鳳凰違命》第二劫: 還是沒有能力阻止

作者:楓心★玥神威│2020-09-07 13:04:57│巴幣:0│人氣:32
和王惠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我一手撐著下巴,看著投影布幕前講得激動的老師。但我無心去了解他到底講了什麼,無聊地轉著手中的藍筆。
 
 
 
 
 
現在這一世我叫洛玥意,和第一世的名字相同,不過已經是身為大三的女大生了。
 
 
 
 
 
瞄了一眼放在一旁的手機,嗯......還有二十分鐘才下課。這麼長的時間到底該怎麼打發才好?
 
「......先來睡個覺好了!」
 
想說來小睡一覺,可是當我趴下去後,前面叨雜的講話聲吵得我無法入睡。抬頭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幾個白目同學在那邊吵,可是卻是陌生的面孔。
 
「是外系學生?」
 
聽他們說話的內容,他們好像是生物科技系的學生。畢竟這是堂和隔壁班併班上課的,有外系學生來修也不意外。
 
不想上課就算了,至少也不要打擾到其他學生嘛!我一臉不爽的看了他們一眼。
但他們是不會注意到我在瞪他們的,知道這個道理的我嘆了口氣,只好繼續轉著筆。不過轉沒多久,我就被他們的話題給吸引住──
 
其中一個學生先左顧右盼,發現沒有其他人在看自己後,偷偷摸摸從自己背包內拿出一罐綠色試劑向他身旁的朋友展示道「欸欸,我跟你們說喔!上次實做課我偷偷自己帶材料調配了一罐病毒藥劑。」
 
「什麼病毒?」
 
「喪屍。」
 
聽到他的回答,他旁邊同學猛然大叫了起來「喪屍!!?」
 
注意到整班同學、包括老師的目光都投向他們,同群好友連忙摀住尖叫的朋友嘴巴,拉著他坐下後跟大夥陪罪「抱歉抱歉......他太激動了。」
 
被拉著坐下的同學拉開摀住自己嘴的手「你們是騙人吧?怎麼可能調的出來?」
「不相信?那我們實驗看看吧!」
 
聽到這,連我都要跳起來大叫了!......我靠!不是吧?這不是我上一世身為男性時所經歷的片段嗎?!該不會、該不會......!
 
 
 
 
 
......不!不行!我絕對不能讓事情重蹈覆轍!
 
 
 
 
 
握緊手中的藍筆,看準了那個手中拿有試管的同學,快狠準地往試管射去。
 
很難得的是,平時在夜市打飛標都不會中的我,這次居然一次就中。那裝有綠色試劑的玻璃試管應聲碎裂,流了那同學一手綠。
 
「嘖!這試管怎麼這麼脆弱?」完全沒注意到是我打破的,那個同學毫不在意地從背包裡拿出紙巾擦了擦手。
 
就在我以為試管只有這麼一個、在心底歡呼了起來時,誰知道那個同學又從自己背包裡又拿出了一罐一模一樣的試劑。
 
 
 
 
 
「靠背!不是吧!!?」我已經沒有筆可以丟了啊!
 
 
 
 
 
拿出試劑的學生又從自己背包內拿出針筒,將試劑注入針筒內,直接往他隔壁同學臂膀上一插。等到那同學回過神,綠色試劑已經全部注射進自己身體裡了。
 
沒多久那位被注射試劑的同學突然開始抽蓄,直到身上開始出現潰爛現向後瘋狂咬了他身旁的人。一個接著咬一個,見狀,沒被咬的學生們開始暴動、尖叫的往門口堆擠。
 
 
 
 
 
 
 
「結果......結果事情還是一再的重蹈覆轍......」沒有能力阻止事情發生的我,只能呆坐在原位傻傻看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啟示錄|感染者|末日生存|鳳凰違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y4455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鳳凰違命》第一劫: 再... 後一篇:《鳳凰違命》第三劫: 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