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美少女花騎士(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2020 遊戲紀錄

作者:max│2020-09-06 16:09:43│巴幣:9│人氣:261

轉眼間,離上次的花騎遊戲記錄已經過了9個月啦,上次本想是每半年更新狀況,但不小心錯過後,就拖到現在了。因為對這遊戲的熱情也進入了衰退期,所以本來會很仔細記錄每次五星以上的角色入手狀況、昇華石與華靈石的收支,現在也只懶到只記錄6星的狀況而已。

特別在這最近整理,是因為營運突然在近來以5.5周年放了一堆佛心的活動(ex.必虹11連、每日11連免費抽*(角色、memory)、經驗值*2…等等),其中必虹11連很香,有耐心的,可以洗出11連中4虹甚至5虹,但我洗3 new虹就收手了,費時20分鐘左右。而相關的花騎討論區也因為這個佛心活動再現熱度。


來一下至今的遊戲狀況總整理吧:

戰力的上昇是因為一口氣讓5個角色等級變成100 (現在營運開放到110了,可是課長龍的數量不夠,現在也很少送)

五星角色穩定上昇,四屬性也很平均。六星部分突屬性就比較多一點。昇華石數量大爆增(因為很多轉蛋都會有bonus)。華靈石的消耗已經沒在紀錄了。

目前的數量應該可以昇華8、9個虹了。此外目前還有五個虹角兌換券(三張是營運補充虹幣兌換角事件,其它兩張是250角色加強抽抽保底送的),虹幣還有4百多可換1個虹角,總之如果現在即刻兌換的話,可以立刻增加15個虹角左右,但就是沒有這個急迫性。

一些細節:
六星角色的狀況:
抽抽的部分,年初的運氣還不錯,四月之後好一段時間沒中虹角(明明虹角機率up),石抽或券抽虹角,卻又連連中重覆虹…



目前的重覆虹狀況,可以看得出來…2020一口氣出了一堆重覆虹。

其他非抽抽虹(送or幣換or昇華)



虹幣兌換了限時兌換角,哈,雖然庭院SD模式只有1種(明顯被cost down),但還是很喜歡。


目前的圖鑑狀況:


最後要提的是,目前5星角色,上次已經把15年的都換完了,剛剛用16年兌換券把這年份剩下5個沒有取得的五星角的也全部換出了。17年其實目前兌換券都拿來換的話可能也有機會致霸,但因為這些兌換券有的可以換18、19年的,都拿來換17年也太可惜了,就先停下這個念頭。



2020的花騎士也進入瓶頸,在2019年還蠻難想像花騎的人氣掉落的趨勢是如此雪崩。上半年我甚至已經開始在錄影片,以防營運哪天撐不住的時候我會措手不及。

不過好消息是營運願意調整做法(虹幣恢復能換舊虹角、5星活動角也不再cost down),但人氣的回升可能需要點耐心和運氣。雖然我花在這遊戲的金錢和時間都不比以往,但畢竟曾經非常喜歡的遊戲,不覺間也陪伴我950天左右,希望能再讓伴我度過個幾年!

就這樣在風雨中度過了我的900日 (其實也發生了幾天斷登了…這在去年之間完全想像不到)


推出團長名片系統我蠻喜歡的。


另外可以看到自己的狀況也很不錯,稱號系統也有趣(但覺得太晚推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7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公主連結:公主可... 後一篇:[電影] 美國小姐 泰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