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200905】來嗑3k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2020-09-05 23:05:11│巴幣:4│人氣:192
週末假日,居然還要上班,而且又沒啥工作,裝肖維!

所以今天只上半天班就請假回家了,這是早就決定的。

今天我們台中有什麼熱氣球節,所以上下班的路上車子比平常多。但熱氣球都沒看到半顆,雖然我也沒興趣就是了。


▲台中熱氣球節。

吃完午餐睡個午覺,下午跟家人一起去給幾天前過世的親戚上香。回家時又塞車。

下班有在小七買了兩張App Store禮品卡,2000與1000元各一張,當作把三倍券拿去SIF國際版課金吧!雖然我的實體三倍券都還沒有用就是。

之前我說過想要收集二年生的一單版限定UR卡,之前幸運得到了本命.梨子,現在想拚看看能不能得到千歌的。

首先來將App Store卡的點數存到我的Apple ID裡。


☆禮品卡的正、背面。




★進App Store→點大頭照進入帳號頁面→點選兌換禮品卡或代碼。


☆可以用相機掃描禮品卡,它會自動抓序號。


┕話說這功能還真是反人類,明明擺直的它可以判讀成橫的,就算轉正手機也沒用。


┕儲值成功!另外一張1000元的也如法炮製。




然後進入SIF,購買石頭(愛心,Loveca)。


★商店,注意我的Loveca已歸零。


☆86顆要價 NT$1490,3000元可以買172顆。


★石頭購買完成,在抽卡前先加個新好友。好想要這隻鞠莉!!♡v♡




抽選的結果,本來不想講的,但還是講一講吧!

千歌一單版限定UR抽選,抽了三道,感覺被螃蟹耍了。

裝肖維!抽第二道有噴出UR信封,本來還有點高興的,但想想沒那麼簡單,因為……。

喵的咧!果然是普通UR,日帳也有的毽球千歌,當場眼神死。

淦!課金什麼的,以後還是少碰為妙,我的牌運只能抽中一堆肥料。這次就當作三倍券被燒了吧(誤)!


☆目標.千歌一單版限定UR。


★三道成果一覽。






☆只有這隻SSR小天使千歌,能夠治療我受創的心。♡






最後,今明兩天是原本要舉辦6th的日子,但是因為萬惡的新冠肺炎而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線上直播5th。

我有收藏5th的BD,所以不會上去水管看直播,難得的假日可要出門透透氣才是,不然身上的宅味只會愈來愈重(誤)。

獻上Next Sparkling的千梨同人,Good night!!


★千梨NS。(出處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SIF|Aqours|課金|App Store|禮品卡|高海千歌|熱氣球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特/Zero
羨慕!我是因為玩日版,只能用日本的itunes卡@@

09-06 12:56

得丁★爆廃モード
日版我也是用iTunes,超方便。但說起來也是黑歷史,前一陣子為了想要的UR卡課好幾單卻沒抽到。[e3]
所以現在盡量避免再課金。09-06 13:06
得丁★爆廃モード
話沒講好就送出XD,iTunes卡。09-06 1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SS動畫一期觀後感.... 後一篇:【開箱】Aqours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