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魂定兩重》EP.1-4 妖鳥如芙蓉

祜塵 | 2020-09-05 17:05:18 | 巴幣 54 | 人氣 330

完結(試閱)魂定兩重:第一部
資料夾簡介
試閱本,已出電子書,歡迎購買正本。





薄紗掀起,蒼藍眸子在漆黑的房間中,隨著一道雷電轟隆打下,映照得更加地嚇人。

人影將燭火輕放在旁邊的小木桌上,用手探了探床上少女的額頭,隨後祂閉上雙眼。

「終究還是支離破碎的……」

此人微弱的靈氣透過女神的手,傳來了冷熱交錯的奇異溫度,但雅拉知道那不是天生,而是身處生與死的夾縫之間。

如果是魔,那便該冰冷,如果是神,那便該溫熱,人類則是微溫,死時才會逐冷。

一滴汗沿著細嫩的皮膚滴落,濕冷的空氣充斥房間,祂不覺得冷,而是一時的心塞。

「明明妳只是個凡人,我卻要如當年一樣天真。」

祂不是一樣沒長進嗎?

看著躺在床上死靜一般的人,女神對著身後的妖鳥搖了搖頭。

「是啊,大家都很期待妳能醒過來哦……」

巫矢呢喃道。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巫矢手裡拿著一串丸子,咬下其中一顆,開心地咀嚼。

「祢、呼呼……米怎摩、呼,不屈看她惹啊?」

大廳正中間,擺放著稍嫌華麗的沙發和長桌,雅拉雙腿交叉,腿上的書本不忘翻動,神情專注地看著其中的內容,伸手推了推並無度數的眼鏡。

「不會醒來就不用了吧。」

巫矢坐在後方靠牆的古樸長椅上,整個人傾斜,一臉無趣地噘了噘嘴,然後咬下第二顆丸子,再喝上一口酒,最後倒在鬆軟的椅墊上。

「小司怎麼還不回來啊,我想看他那搞笑的臉。」

雅拉聽罷呵的笑了一聲,抬手欲翻動下一頁,微微將身子靠後,最終還是闔上了書本。

「別開玩笑了,他這麼嚴肅,定會罵死祢。」

將圓形的眼鏡摘下,順了順垂在胸側的兩束髮尾,今天也是稍微凌亂的造型,畢竟這幾天以來都是居家最多,因此簡單的梳理幾下,用小蝴蝶結來襯托其上琉璃珠的美就好了。

巫矢挑了挑眉,不以為然,撐著肚子打了飽嗝。就算是這樣,在別人眼裡看來也是出水芙蓉,該死的假女人。

桌上的串烤丸子有兩盤,這些都是巫矢原本要吃的,只是買這麼多回來根本吃不完,並不愛丸子的雅拉只好跟著吃,盡量不浪費司的錢。

伸手拿起一串,張開小嘴慢慢的咀嚼,門外車馬路過,馬嘶鳴了幾聲,隨後靜默下來,緊接著又是嘰嘰喳喳的鳥鳴啁啾。

漫步走到門口, 一縷陽光透過屋簷照射進來,原本咖啡色的髮此刻閃閃發光,一時之間竟變成了耀眼如火焰的紅色,隻身站在庭院中央,女神將繫著的髮解開,讓長髮隨風飛揚。

風有點大呢。

「心情看來不錯啊。」

「終於不是下雨,當然要來感受一下。」

今日雅拉換上了輕便的服裝,腰間掛著的蒼藍勾玉點綴著整身翠綠的色彩,不長的裙子露出了細瘦帶著些骨感但滑嫩的大腿,祂人本身就嬌小,所以身板自然也沒長什麼肉。
從荷葉狀的袖口中伸出小手,這件衣服還是稍顯寬大。

巫矢斜倚著門,饒有興致地看著眼前站著的人。

「幹什麼這樣看,我要回房了。」

雅拉將手上的絲帶及琉璃珠子重新繫上,快要及地的兩束長髮各自垂在胸前,祂邁步略過門邊的妖鳥,順手將匯聚的靈氣投給上方掛著的仙界國花,這花吃了富有仙氣的靈力能夠長得更美,是長壽的種類。

巫矢眼彎彎,一股天生帶有的邪魅更甚,祂自詡是一個千古罪人,長得太美了。
不知道為何而笑,總之看著晴空都開心。

興許是個很適合外出的日子。




創作回應

包裝精美的繪渣
看起來少女的處境很危險哦(´._.`)
2020-09-05 17:35:40
祜塵
哀傷(´._.`)
2020-09-05 17:43:00
灰羊
這一話還是沒醒來,整場都是那個比女人還美的少年的秀,美得冒泡。
2020-09-05 18:22:28
祜塵
標題貫穿全文wwww
是說這篇有點靠近日常篇啊XD
2020-09-05 19:06: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巫矢非常可愛啊有對應到標題,蒙娜電車萌萌(ˊ///ˋ)
2020-09-05 19:55:13
祜塵
都萌萌der(ˊ///ˋ)(#
2020-09-07 11:08:47
路邊的野貓
該死的假女人www 笑死ww
可愛的男孩紙超香//
2020-09-05 20:52:38
祜塵
笑點藏在其中wwww
2020-09-07 11:09:10
楓影
正式轉行(?
2020-09-06 10:12:47
祜塵
沒有啦,這是業餘興趣(?
2020-09-07 11:0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