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11-2.熱血漫畫的展開

作者:艾羽│2020-09-05 13:02:46│巴幣:16│人氣:141
  「真的非常對不起,不曉得您是我的救命恩人,還攻擊您的那個...那個地方。」

  在我還在船底打滾時司馬花大概跟她講了我們相遇的經過,知曉自己誤會的少女對我鞠了九十度的躬,誠意滿滿。

  「其實妳也不用道歉,這傢伙確實有想過對妳做些色色的事。」

  「我才沒、沒有呢。」在反駁司馬花的說法時因為心虛不小心口吃了。

  「你果然有不純的想法呢。」

  「.....」為什麼她能夠這麼輕易看穿我啊?難道這就是現任YouTuber的實力嗎?

  看到我們的互動少女掩起嘴優雅的笑了笑。

  「你們兩位的關係還真好啊,話說你們怎麼會坐著小船來這個地方呢?」

  「「.....」」

  我和司馬花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在那之前我想先問一下,看妳這身衣裝應該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吧,照理說身邊應該會有很多傭人或管家才對,怎麼會在那個地方溺水也沒人救呢?」司馬花靈活的提出問題回應對方的問題。

  「真是失禮了,我還沒跟二位自我介紹吧。」少女從長椅上站起,微微拉開那直達膝蓋的洋裝的裙擺,「我是巴根尼爾國的公主,齊德.D.梅莉卡。」

  「幸會幸會,我是徐方煌,她是司馬花,梅莉卡妳能叫她小花也可以直接叫我方煌就好。」

  「我不需要你幫我自我介紹。」司馬花不開心的嘟囊著。

  「是小花和方煌吧,我記住了。」

  梅莉卡露出如花開般的笑容,感覺身心的疲憊都被洗滌了一樣。

  「就如小花所說的一樣,我是和自己的管家以及二十多名下人一起出航的,但在途中遭遇到在這片海域橫馳的海賊,我的管家和下人全都被那群流氓給...」說道這梅莉卡傷心的落下一滴滴淚珠,聲音也變得越來越沙啞。

  雖然知道這理的一切都是長官設定出來的劇情,但聽到她哭泣的模樣我還是忍不住揪起了心頭。

  「我、我在多名下人的掩護下搭上救生艇倉皇逃跑,好不容易才苟活下來,就這樣在海上漂泊了一天一夜。」

  「救生艇?但我剛剛並沒在你附近發現那種東西啊。」

  「那是因為被吃掉了。」

  「吃掉?」是指被鯊魚啃咬毀壞之類的嗎?

  「這片海域會被人稱為『航海家的墳場』原因有兩個。」梅莉卡比出二的手勢,「王霸海賊團,他們是這一帶最兇狠、惡劣的海賊團,同時也是強搶我們船隻的兇手,他們所到之處連片葉子也不會留下,全都會被搶奪得一乾二淨。」

  梅莉卡把中指降下原本二的手勢瞬間變成了一。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隻會吃船的海怪,納頓,有著十條和章魚一樣的觸手,大小和鯨魚相比有過之無不及,不知道為什麼牠似乎從不吃人或海裡的生物,就只吃船,每次吃船時一定會把船上的人摔下來。」

  「也就是說妳的船就是被納頓吃下後才會在海中央溺水的對吧。」

  梅莉卡頻頻點頭。

  「就算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覺心有餘悸,我一直以為納頓不過就是個傳說沒想到竟然真的被我碰上,一下就把我甩下救生艇。」

  專吃船的怪物嗎,長官還真是製造了一個不得了的東西,要是現在碰上納頓的話那估計我和司馬花應該凶多吉少吧。

  話說直到現在我們都還不清楚考試的題目是什麼呢,應該不會只是乖乖待在船上讓它載我們到終點這麼簡單吧。

  正當我在思考這些問題的時候司馬花拉了拉我的衣袖把我叫到旁邊去。

  「你認為怎麼樣?」

  「妳問我嗎?嗯...我覺得長官應該很喜歡看海賊王。」有許多雷同的設定。

  「誰在問你這個了啊!我是問你認為這女生的可信度有多少?」司馬花刻意壓低音量但激動的情緒還是顯而易見。

  「那還用說嗎,我當然百分之百相信她啊。」

  「是有什麼依據嗎?」

  「就憑她長的超正身材又好,就連聲音也很好聽。」

  「.....」司馬花露出一副沒救的表情,「你知道這裡都是長官創造的世界吧,她根本就不是真人。」

  這些事我當然知道,只不過是想講個笑話緩解氣氛而已。要是現在這樣說的話她一定會認為我在找藉口。

  「但我們現在也只能相信了,畢竟線索太少我們也無從判斷。」

  「這話倒也不是全沒道理。」

  這說法司馬花就能老實接受了。

  說來我還有一個疑點沒有搞清楚。

  我坐到梅莉卡的面前,她雙膝合併手也擺在大腿上的優雅坐姿看起來的確很有貴族的樣子。

  「梅莉卡我想問一下,妳明明知道這個海域非常危險那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是有什麼原因嗎?」

  梅莉卡撥掉被風吹到嘴邊的頭髮露出有苦難言的表情。

  「這是因為...」梅莉卡咽了口口水,「為了治好我父王的病。」

  父王...也就是那什麼巴根尼爾國的國王吧。

  「我的父王幾天前生了場重病,全身高燒不斷只能整日躺在床上,光是動根指頭都會讓他感到痛苦萬分。」

  似乎是講到傷心處,兩行眼淚從梅莉卡的眼角緩緩滑下。

  「雖然找過許多醫生但卻怎麼也診斷不出父王得的是什麼怪病,正當我已經放棄時突然得知在這片海域的某座島上有一株千年才開一次、只要服下不管什麼病都能治好的稀有藥草,「魅徳寇」,而我就是為了找到牠帶回去治療父王才會來到這裡的,誰知道...」

  梅莉卡失落的把頭低下,雙手摀著眼睛發出不甘心的哭泣聲。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沒事的,我們一定會幫妳找到那株神奇的藥草的。」

  「方煌...」梅莉卡抬起紅腫的雙眼朝我撲來,緊緊抱住我的脖子,「謝謝你。」

  她的體重不算重,還不至於把我推倒。

  我挽著她的腰,感受少女柔軟纖細的肌膚和觸感。

  這一刻感覺好幸福喔。

  直到我看到司馬花無聲拍著手用不屑的眼神直盯著我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羽
講一下我在寫這篇時的時空背景好了,這時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入坑海賊王,剛開始看時感覺這漫畫真是太屌了,然後這篇章就這樣誕生了。

順便說一下,我目前才看到娜美剛入夥的那章,而且很久沒看了。

09-05 13:05

睦月 雪芽
嗯…,娜美不錯阿!

09-05 13:07

艾羽
但我比較喜歡羅賓09-05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