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蒼空與橡樹 Ch.7

作者:鬆餅三明治│2020-09-05 12:57:55│巴幣:0│人氣:65
    「住手!!!」

    正當我打算順便殺掉小龍時,身後傳來怒吼。

    我沒來得及回頭,聲音的主人已經殺到後方不到兩公尺處,高舉著他的長劍。

    「切…居然來了程咬金。」我俯身前衝,左手揪住幼龍的脖子,右手拔出背後的屠龍劍擋下攻擊,長達一米半的長劍揮舞起來其實頗為輕鬆…忘了說明,我的體力比一般男生還要好一點,一點點而已喔。

    「你是什麼人?」

    「這是我要說的!」

    我打量眼前的男人-雜亂的黑髮讓人想把它剃光,清秀的面貌透漏他的年齡為18歲左右,身上的輕型裝甲只保護了胸膛和胯下,其他部位只有輕薄的襯衫和長褲保護,就像是在城裡辦公完後基於興趣順便來狩獵的上班族。

    「放開牠!!!」男人大吼,擺出戰鬥姿勢。

    「別傻了,難道我會笨到把牠讓給你?省省吧!」

    「我要你放開!!!」

    我沒理會他,啾僅幼龍的脖子,乾脆直接幹掉他吧?

    男人見狀,殺氣騰騰的垂直朝我砍來,我打算用長劍擋下攻擊,哪知道這只是幌子,他居然會用瞬間移動魔法!手中的龍也被他搶走。

    但優勢依舊在握,因為他的劍被屠龍劍的加護「腐朽」摧毀了(這也是為什麼屠龍劍能貫穿龍甲),現在他手無寸鐵的抱著幼龍,毫無反抗之力。

    「好了,把牠交給我,如果你不想死的話。」

    「做夢!」

    「哦~都已經大難臨頭了也想賺錢?真是傷腦筋的白癡…」

    「才不是…」他看了手中的龍,用憤怒的眼神瞪著我。

    「我只是不爽你…連小孩子都下得了手。」

    「幹嘛?這就是賞金獵人的職責啊,身為同行的你應該懂…」

    「閉嘴!我可不是甚麼賞金獵人,我只是普通的冒險者!」

    「真是煩死了...你保護他又沒有好處,就讓我解決牠嘛!牠得價值有25萬拜倫耶!我會分你1拜倫,拜託你別鬧了!」

    「不管你出多少錢,我佛雷·貝克都不會出賣牠!」

    這時,我放低了手中的劍,認真地看著名為佛雷的男人。

    居然會有人類為了其他種族連「拜倫」都能放棄,我甚至不懷疑牠會為了那頭紅血龍不顧性命,我現在對他的看法從憤怒、厭煩的融合體裡產生了一點點的其他情感。


    「爸爸好酷喔!」「嘎唔!」

    「好了!今天先說到這裡,乖乖去睡覺。」

    「我還想聽啦!」

    「不行~乖乖聽話!」

    我哄著威廉讓他乖乖上床,沒想到狐狸在沒人使喚他的情況下也會自己跳上威廉的床,看來牠要馬很聰明,要馬就是愛上威廉了。

────────────────────

    「好了!乖乖睡覺!」

    媽媽關上房門,昏暗的房間裡狐狸的眼睛依舊閃閃發光。

    「對了,還沒給你取名子耶。」

    我想了一下,做出結論。

    「那麼…就叫你『格林』,因為我原本想在樹下讀格林童話的…但我覺得你比童話書還要棒100被唷!」

    我抱住捲起身子的狐狸,帶著奇妙的記憶慢慢踏入夢鄉。

    媽媽說的異世界真的好酷…我也想親自…去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90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空與橡樹 Ch.6... 後一篇:CODE:HERO—試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