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愛格妮絲(轉蛋繪師:浮讀)【噗幣轉蛋】

紅染憐華 | 2020-09-03 19:41:34 | 巴幣 33 | 人氣 423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噗幣,這是噗浪的虛擬貨幣,持有一枚噗幣則能在一個月內獲得一些特殊功能,並在一個月結束後消耗一枚。舉例發文能夠編輯、將文章添加入書籤,容量更多的表情符號、選擇廣告是否顯示、給予好友自訂別名等等功能。簡而言之就是使用者藉由向官方付費,換取能夠啟用諸多功能的通貨。

  由於噗幣具備上述功能且能夠轉讓持有,以及出售他人換取現金(一枚48-50元新台幣),這自然形成一種交換情況,至於噗幣轉蛋則是在2019年下半年似乎是因為某個事件,因此出現的另類交換方式,在不一定透露畫風、文風只提供創作方向、限制為前提下,創作者收取一定數額的噗幣(通常一至三枚)給予成果。

  偷偷說則是噗浪的匿名區塊,許多人在這匿名發洩、抒發想法、開啟討論、詢問人生疑問以及各類問題、創作等等任何可以溝通、探討、發表的題目,噗幣轉蛋這種不知道作者是誰的機制也是在此誕生並且茁壯至今。



  又是一次因為要把貨趕完,工作結束利用空檔看偷偷說發現一個感覺不錯的轉蛋的經歷,怎麼感覺我總是能在加班或者想把貨趕完盡可能早下班的時候碰到愉快的體驗?之前能夠找到Mao阿潘這樣的繪師,多數是因為上班有空時閱讀偷偷說才能結識並委託。
  這次的浮讀也讓我獲得心情異常躍動的收穫。



  淡雅寧靜,她只是伸出指掌示意彼此不需要任何言語,此時此刻,只需沉靜欣賞那僅在短短一瞬繁華落盡的境況。看望著已然來到時機,清風拂過花辮飄散的美景。將人物描繪得彷彿令人感受到時間停滯、只願細細欣賞的美。

  感謝浮讀給我這樣的體驗,只可惜浮讀是海外人士,海外匯款記得手續費相當高昂,不然我真的很想找浮讀畫一張完成度更高的現金委託作品。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優雅美麗的愛格妮絲,玫瑰與花瓣襯托出她的美。
我的兩位孩子也完成了~(> <)
2020-09-03 19:44:15
紅染憐華
他們真的好可愛,也許哪天可以期待花瓣飄散在四周的景致襯托ww
2020-09-10 22:52:15
春眠中的Lefi
這張好美呀!感覺愛格妮絲的氣質被具現化了(*´艸`*)
是說這幾天轉蛋又出事了...心疼下去玩的蛋主...
2020-09-10 21:35:18
紅染憐華
看過正比高雅氣質版本後就會開始想看Q版,不知道Lefi今年十月、十一月能不能接類似去年的五個孩子的聖誕賀圖?Lefi的可愛的畫風也是我的精神食糧。
那個轉蛋爭議,讓人氣到非常難過,為蛋主感到哀傷但是又對此莫可奈何的無力,只能看著那個台主踐踏原本有一定互信基礎的轉蛋環境......
2020-09-10 22:57: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