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200902】中元節的二三事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20-09-02 23:04:56│巴幣:4│人氣:253
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還好今天公司放假,可以在家裡幫忙。

今年因為有農曆閏四月的關係,所以七月來得比較晚,中元節過完,今年剩不到四個月就要過完了。

以為夏天可以做、會做的事,都一直延宕,拖到現在都已入秋了,說好的合歡山、阿里山、高美濕地呢?

世事無常,幾天前一位親戚長輩突然走了,感慨。這我就不多說了。

最近宅在家裡的時間,會多一些時間從事創作,比方說昨天說的,要寫LLSS第一期觀後感。不過以我的個性及撰寫手法,估計也沒那麼快寫完,第一話大概也要等到禮拜五晚上才有可能完成,應該沒有人期待我撰寫的觀後感吧!沒差!我是自己想寫,不為了討好誰。

日版SIF,昨天一個忘記,就漏登入一天,現在只剩國際版了,希望這次能夠滿月







Twitter情資

無聊再來貼些推特看到的。

今天的新消息,三船 栞子的新立絵及週邊,喜歡三船的ㄈㄓ們可以買好買滿。XD

我倒是想要這個週邊,下次記得去つじ写真館,看看有沒有賣梨子版的相機背帶。

千歌的一些同人絵,唔唔~~!!是誰給千歌戴婚戒♡啊!?梨子、小薫(誤)?在LL的世界裡,妳就只能是♀的,別說不知道。

還有,終於等到未熟ようルビィ的同人圖了♡。


☆三船 栞子,新的イラスト。(出處


┕新的週邊,三船控們不買嗎?居然是沼津GAMERS發推的XD,踢館?(出處


★Aqours花丸版的相機背帶,我比較想要梨子版的。(出處




☆未來的千歌與Aqours。(出處




┕我也想當千歌的“新娘”♡。


┕欸?黛鞠果成為校友我能理解,但我婆……,千曜梨為啥還是浦女畢業生,而花丸跟妹妹們卻是静真高校二年生?算了,別太認真,有愛就好。


★千歌代言沼津茶,有機會必會喝上一口。(出處


☆未熟ようルビィ♡。(出處


★老婆大人(RKK?),吃這麼多小心變胖♡。(出處








Riko Sakurauchi

最後,國際版SIF今天滿50心再一抽,bingo!!抽中了我一直想要的梨子一單UR了!讚啦~~!!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當時看見抽到UR有點恍神,沒擷到信封打開的那瞬間。

現在小七、全家便利超商都可以買到App Store禮品卡(友站連結),之後可能會去買一張來課個一單,看能不能順利將一單版的曜、千歌也一起抱回家。


☆這麼愛梨子的我,可以開產銷班了(大誤)。


★先看新SR卡。




☆梨子穿上一單的舞臺服裝真正超美♡;廢話,我婆當然穿什麼都美。








That's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LSS|Aqours|All Stars|虹咲|三船栞子|桜内梨子|逢田梨香子|高海千歌|渡辺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J200901】說好要... 後一篇:[FBPTSync]烏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