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灘段子】刀劍亂舞同人

作者:天緒│2020-09-02 14:43:15│巴幣:2│人氣:130
#刀劍亂舞 #般長義
—————————————
❦大般若長光X山姥切長義
❦海邊遊玩短段子
❦現代paro
❦角色為個人解讀
—————————————

  當長義遠遠瞧見男人的身影時,心底莫名是不悅的——倒也不能稱為莫名,畢竟那份不悅有跡可循。

  即便是酷暑的沙灘,也莫能掩蓋大般若行進間的倜儻瀟灑,一反以往低調奢華的風格,他應景地穿著斑斕奪目的花襯衫與五分寬褲,從容地踱步而來。

  山姥切長義只覺得那件滿佈衣料的大紅朱槿蠢得有剩,可恨的是對方頎長而優美的體魄怎麼穿都養眼,引得一眾目光於男人身上流連忘返。

  啊啊,可恨的到底是什麼?

  早有覺察長義的森冷目光,認為是自己讓對方久等的大般若討好地揚起笑容,抬手招呼道:「呦!山姥——唔!」

  不料,突如其來的冰涼衝擊卻阻斷了話語,他霎時看不清前方的景象,反射性地抬手去抹,嘴唇還是無可避免地嚐到幾口下淌的清水,困惑地瞅向前,只見年輕而可愛的戀人正將水槍扛上肩頭,得逞地彎著眼笑。

  「呵呵,果然,這種可笑的模樣特別適合你呢。」

  明顯聽出言語間的惡意,被水澆得一身狼狽的大般若莫可奈何地嘆道:「唉,你可真是調皮啊……」

  「怎麼會?這不是讓你消暑一下嗎?」說著,長義環視過周遭一圈,滿意地收穫了目光退散的成果。看吧,再怎麼英姿颯爽,淋了水還不是一個糗樣?

  然而,未待他愉快半晌,對方的新動作很快又令人變了臉色。

  「就算這麼說,也太過了吧。」本能地抽去濕黏的髮帶,長髮披散的大般若率性地將阻礙視線的前髮挼至腦後,僅餘幾縷沾著水滴的髮尾垂在面前,「你看、頭髮不都濕透了嗎?」

  山姥切長義遠遠輕忽了長船男士的魅力——那是即便困擾、也不會失去俊美與雍容的浮誇式優雅。

  「啊啊,連衣服都濕了啊……」一邊說著,大般若一邊解開俗氣的花襯衫,輕緩有致的指尖動作有意無意地浸染挑逗的風情,幾乎是每一顆釦子的解開,都受引著覬覦的目光而來。

  隨著輕聲埋怨,白皙而精實的體軀逐漸顯露於艷紅的襯衫之下,那份狂放的魅力是不分男女老少的無差別捕獲,在上衣即將褪出整片肩頸的剎那,青年終於率先屈服於越發明目張膽的情色之下。

  不容分說地將俗艷的衣服再度拉得死緊,長義惡狠狠地瞪了男人一眼,憤然咋舌離開:「嘖!」

  「哎呀,怎麼了?山姥切。」似笑非笑地尾隨其後,大般若輕快地打趣道:「難不成是我太受歡迎了、你在吃醋嗎?」

  「……少自作多情!」被戳中心事的青年當即惱羞成怒地回身,架穩了水槍,「誰會為一個被淋濕的中年大叔吃醋!」

  本想為自身年齡進行反駁,饒有餘裕的男人卻在發覺槍口的準心後,失去了所有的泰然自若。

  「慢著、我們有話好好說,這不是泳褲啊山姥切!你不能對準這裡、等——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山姥切長義|大般若長光|般長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ns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髮型】刀劍亂舞同人... 後一篇:【捉迷藏】刀劍亂舞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