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海賊王988話:這年頭連狗都會說謊了嗎?(捏她)

作者:至尊超肥仔│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20-09-01 21:34:21│巴幣:2│人氣:330
OP 988是上周還是上上周的連載,其實我也忘了!

畢竟現在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日本的動漫都會有所影響,然而我看到這一話的一幕最想吐槽的就是這裡:




可能讀者是因為上帝視角的關係,會知道他們的關係,可是連旁邊的雷藏都承認了,我覺得傑克完全可以回嗆:「這年頭連狗都跟政治人物一樣學會如何說謊了是嗎?」或者回嗆說:「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那隻貓也都是武士的一員,不要以為回到故鄉,武士身份就沒了,那照你這麼說,哥爾D羅傑也不算海賊囉?」我覺得犬嵐會完全無言以對,如果我是傑克我還會丟一把刀給犬嵐接著說:「光月教你的武士道精神,難道是這樣實踐的?說謊欺騙人的武士枉為武士,你切腹自盡吧。」

而且講一句實話,我翻了很多次光月回憶錄那幾話來看,幾乎可以確定傑克跟燼還有奎因應該是凱多第一次到和之國跟光月對戰的時候,他們三個應該就已經跟著凱多了,也就是說當年那場油鍋之刑,傑克也有看見他們赤鞘九俠的樣子,這也難怪傑克當初要血洗象島,因為狗跟貓畢竟是動物?可能腦袋不靈光忘記了,旱災傑克可是跟著凱多奪取和之國的人啊,你以為他不知道你們在唬爛喔,難怪他會血洗你們!!!

我還是覺得尾田大神需要一個會說故事跟會連結故事的人來幫他,因為這樣看下來,故事編排上明顯很有問題,不過好像大家也不在意,反正目前很多OP粉應該是抱著隨便看看肥皂劇的心態了?

尤其是我分享的這一幕的下一頁,傑克還回答說:甚麼?就是你?(這裡整個轉得很硬阿)(明明穿越之前你就見過他們)(為什麼其中幾個穿越了你卻會忘記他們?難道是光月夫人果實能力的副作用?)。

我真心覺得尾田大神不要再想了,趕快雇用一個故事編輯,來幫你整理故事,才不會像一些英雄電影那樣,常常有的作品上一部爛就下一部重啟,重啟爛了,我們在重啟,或是就搞一部獨立電影說跟正史宇宙不相關,因為外國很多超級英雄電影之所以會爛,就是因為他們每次導演都不一樣,編劇也不一樣,而往往美國人又都喜歡要做自己的作品才會導致上集接不了下集!

有這麼多血淋淋的例子擺著,還是好好參考一下,而且這些外國超級英雄電影也都是長久的大IP,海賊王也算是日本目前最大IP之一,真心希望不要爛,不過講這些都是尾田還有要繼續畫為前提為打算在僱用,如果尾田大神已經就是抱著說:隨便啦,老子已經畫了多少年了?早就肚爛,我現在只想趕快收攤,我賺得很夠了,我現在就算只賣周邊跟遊戲還有監製劇場版,以後諸多周邊商品的稅收,都比你這個鍵盤肥宅有錢了,誰還管你故事合不合理?牽不牽強?我又不是政治人物,誰管你啊(迷之聲:講的政治人物好像都會說話算話做事尋求合理一樣?),這我的作品我高興爛尾就爛尾你管得著嗎?

尾田大神要是能跳脫日本人那種表面文化,出來公開說:我就是要趕快收攤!我不是早就預告了嗎?你們是在期待甚麼?難道我沒有先講嗎?奇怪耶!?

那我真的覺得尾田大神是當今史上最強的漫畫家,絕對是比富堅XX還偉大的漫畫家,因為他夠真實,夠直率,已經跳脫他所身在的國家人文風情,真男人無誤,他的漫畫我絕對買下來一整套,我還傳下去給我孩子(前提是你要先有女朋友然後結婚生子!),跟後代說:在我那個年代有一個真男人,他打破了日本自不知道多久以來的表面文化傳統,他第一次跟世界公開,老子就是賺飽了,想怎樣就怎樣!這就是老子!這是老子的作品!老子是尾田榮一郎!!!!(可是你知道我知道,這不太可能就是了)

(錢包:是說你已經有一整套了!!他岀到第幾集你就買到第幾集!!從大然文化開始買一本75元買到現在東立一本110(大然的紙還TMD的爛,都黃頁了,你還不高興,回去把東立出的1-25補回來,我相信你真的是海賊鐵粉,還是一個憤怒的我就買爆狂鐵粉!!還不止漫畫,你連遊戲都買正版,當你還在國中屁孩時期,同儕在那邊PS一片50,你就跑去打工賺錢買正版的ONEPIECE偉大航道之戰,人家光碟反過來是會反光的,你反過來是全黑的,從PS1買到NGC買到PS4上哪一片跟海賊王有關的你不是正版遊戲光碟?還有阿!連模型公仔景品你也是不手軟,我這個錢包表示你人生有一半賺的錢都拿去進貢給尾田跟萬代了,也難怪你會希望海賊王別爛尾!!好了啦!可以了!這就是人生!)

以上就是一個憤怒狂鐵粉希望尾田大神千萬別爛的觀看心得!謝謝大家

希望下一話可以精彩對戰一下,已經真的有好久好久,久到我都忘記有多久沒有精彩對戰畫面了,那種每分每秒的有來有往,進攻閃躲,帥氣的招式互懟的精彩戰鬥分鏡,難道真的止步於路基跟戰鬥王的司法島之戰了嗎?

我還記得當初
魯夫的第一個必殺絕招:橡膠戰斧,一招把腳踢破屋頂劃破天際在從天而下的超強踢技,踹的惡龍滿地找牙的震撼畫面,還有在炎熱的阿拉巴斯坦的王宮之墓地下室,那招橡膠暴風雨,憑藉意志以及血液打倒自然系的克洛克達爾,那精采的畫面,鋪天蓋地的拳頭如逆天而上的暴風雨,最終將克洛克達爾打穿出地下室,然後水之七島為了救羅賓跟帥氣的路基精彩萬分的戰鬥畫面,每一頁每一格每一個畫面,充斥著滿滿的精采,那讓大學時代的我,在觀看那一話時,有如在欣賞巴黎羅浮宮裡的藝術品,直至最後的JET!橡膠槍亂打!這些精采戰鬥在過去的記憶裡保留著,而如今的OP凋零的正是這些曾經的精彩與震撼,不知道是我長大了,要求變多了!還是尾田大神累了!賺夠了!?難道真的如小丑所說:回憶是一種危險的東西!?於是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沒有期盼就沒有衰敗!

說的這麼多,還是希望疫情能夠趕快得到控制,讓日本這些動漫能夠如期的繼續推出,也希望全球人類都能撐過這共體艱難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以前的經典畫面真的太多XD

09-02 21:29

至尊超肥仔
以前的各種精彩戰鬥!一過兩年後開始大幅的縮減
09-03 01:3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實在世界觀太大.. 再不完結 可能就真的太久了XD

09-03 21:41

至尊超肥仔
其實我覺得沒有真的很大,很多當初很宏觀的設定一過了兩年後!一堆設定都好像形同虛設!兩年後是OP變化的一個檻09-04 0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3野性戰鬥德魯伊手冊... 後一篇:海賊王991話:讓我死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