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定事件簿】陸景和x你 婚禮

作者:白川川│2020-08-31 21:15:36│巴幣:0│人氣:156
文筆不好,自嗨產物

ooc有的

不太習慣的文風,湊合著看吧

我也沒想到有生之年我會寫正經的糖糖

——————————————————

教堂響起了鐘聲,誓言在此立下。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從相遇的打鬧,閒暇時一起出去約會,一起在NXX里調查,其中有誤會,也有挫折,感覺這一切才不過是短短的幾天的時間而已。

但,我們最終還是互相扶持著,走到這一步了。

教堂中撒下璀璨的陽光,見證人僅僅只有零星的幾個人而已。

陸景和身穿純白的西裝,臉上認真的樣子既沒有平時紈绔子弟的輕浮感,又退去了在商場上尖銳的鋒芒。

"你願意娶她嗎?你當以溫柔耐心來照顧你的妻子,敬愛她,唯獨與她居住。要尊重她的家庭為你的家族,盡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終身。不再和其他人發生感情,並且對她保持貞潔嗎?你在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牧師的聲迴繞在空曠的教堂,餘音的回響,顯得教堂神聖端莊。

“我願意”

陸景和臉上的表情非常認真,不同於以往向我開玩笑時的語氣,顯得特別成熟。

“你願意嫁給陸景和嗎?你願意到了合適的年齡嫁給他,當常溫柔端莊,來順服這個人,敬愛他、幫助他,唯獨與他居住。要尊重他的家族為本身的家族,儘力孝順,盡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終身,並且對他保持貞潔?你在眾人面前許諾,願意這樣嗎?”

牧師的宣示台詞雖然已經聽過了好多遍,但是真正對著自己說時,還是感到不可思議,像是一場美麗的夢,讓人不願醒來。

“是,我願意”

在這一刻,彷彿時間被靜止,周圍沒有任何一點的喧鬧,寧靜卻又令人安心。

“我已見證你們互相發誓愛對方,我感到萬分喜悅向在坐各位宣佈你們為夫婦,現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陸景和向我靠近,身上冷冽的香氣就與我們初次見面時一模一樣。

這股熟悉的氣息實在令我突如其來的感到不好意思,我將視線稍微往旁邊挪了一點。

“姐姐~再堅持一下就好啦!如果你真的累了的話,我買了張特別大的床,晚上我們可以一、起、睡。”

如此不認真的話,突然的令我感到心跳漏了一拍,隨即惱羞的叫了他的名字。

“陸景和,你認真點!”

“唉,那姐姐你也要專心點吶……怎麼能在這種時間分心呢?”

“咳咳”

一旁的牧師看著我們磨磨蹭蹭的,只好輕咳一聲提醒我們。

只見陸景和笑了笑,低頭。接著,我的唇瓣上附上了溫溫的熱度。

我閉起眼,在心中默默宣誓。

陸景和,我看見過你的困難、你的辛苦。我知道,有很多事情對於你來說,都是無可奈何。為了承擔你的責任,你必須放棄很多。

所以,無論未來有什麼困難,我都會與你一同度過,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1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fia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定事件簿】如果四個男... 後一篇:抱怨而已-朋友自作主張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