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龍之谷同人文三】互不順眼的彼此

作者:敏敏│2020-08-31 13:24:51│巴幣:4│人氣:214
自幼從修道院長大,我立願成為神殿騎士團的神職人員。
然而,在我們這群神職人員之中,受盡牧師學徒們所愛戴也是公認最溫柔親切的傑克,他總是不厭其煩地日夜與我一同對神像的誠心祈禱和修行,我不得不承認他對我來說是景仰的師兄,也是我這輩子最信任的人,如同我親人的存在。
在此,我也認識了很多和我一樣身為神職的牧師朋友們,周遭的牧師朋友們對於佩奧裡斯塔魔法師團裡的魔法師們印象似乎是不好,我也沒有去過問那些事情,畢竟對我而言,我和她們本來就不相識,而且我身為神職人員也不能去聽信別人口中的話而評斷一個人。
遇見妳,大概是我這輩子唯一看過最有極高自尊心且生性愛玩愛賭的女人。
當我在魔法山脊找我的師父修行學習的時候,而那時的妳頂著一頭牛角頭且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雖說我不明白有做出甚麼招惹到妳的事,但我沒做錯的事我也不會去低聲下氣。
一心想著若不與妳有任何交集的話,或許就可以不互相影響彼此了吧。
若她不是魔法師的學徒,她確實是我所見過眾多女性中,長的挺美的平凡女子。
盤著牛角形狀的淡紫色髮絲,一雙紫水晶的閃爍眼神,嚴厲的面孔下似乎透著一絲溫柔。
「閃開,你擋到我的路了。」她傲慢地說著。
正與我對視著的妳,趾高氣昂地說完並從我身邊走過。
「妳,有必要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態度嗎?」我也略有脾氣但還是保有紳士風度耐心地說。
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何她只針對牧師的神職人員。過往我的確聽說過牧法自古本就關係不好。
「那你有必要老是一臉寬容親善的樣子嗎?」她似乎被我說的也有些許不甘的強烈回應。
「你們神職人員總是一副笑臉迎人,讓人不明白這是真實的善意,還是虛偽的謊言。友好的待人是人之常情,但背地裡竊竊私語說著法師們的不好,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對,你們確實很愛你們所信仰的神,真的很愛誠心的信徒,但身為魔法師就要備受你們神職的質疑,被認為魔法就是跟不好的人一樣會拿來傷害人。所以,你別在我附近礙眼就好。」她臉色凝重地走向冰雪的地方。
原本我確實不怎麼想再去打擾她,但是我發現她落下她的魔法書,我身為神職人員,卻覺得她說的有理,我本來也可以去阻止他們,但我並沒有阻止自己的朋友們說著魔法師的壞話,我當時則是選擇旁觀了一切。這次,我不會再次逃避或是無視,畢竟有難在我眼前發生,那麼我身為神職的牧師,就不能再次重演當初的過錯。
「等一下!」著急地往她離去的方向跑去。
我會保護好一切,不能再讓所有事情越變越混亂。
可以的話,就我來彌補當時我所冷漠而犯的過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0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龍之谷|同人|浪漫|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cps98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龍之谷同人文二】我的... 後一篇:【新龍之谷同人文四】冬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