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絕夜幻想】褐芬迪的古寺試膽(四)

作者:停屍房│2020-08-30 10:55:39│巴幣:8│人氣:121

「嗚嗚嗚——芬迪再也不敢參加試膽大會了(´இдஇ `)!」「啾卡也是QWQ!」「芬迪也是(´இдஇ `)!」「小啾也是QWQ!」「真是太恐怖了嗚嗚嗚(´இдஇ `)!」

幽居寺大門外,結束了試膽的褐芬迪與小海魔們抱成一團,因緊繃的神經終於得以放鬆而嚎啕大哭。

「感謝你們的參與呦~希望大家都有玩得開心~ヾ(´◓∀◔`)ノ~」「謝謝尼們啾OwO~」負責引導試膽者離開的褐芬迪站在大門內,一臉天然地揮手送別經歷一路驚魂的褐芬迪和小海魔們,而她頭頂站著的小海魔也模仿著主人的動作,揮手向被嚇壞的褐芬迪們與其他小海魔道別。

「呼呼~看來看來這場試膽大會應該會很成功呢~真期待到時候正式開張~」此行領隊的褐芬迪滿意的插腰點了點頭,一隻戴著眼鏡的小海魔從她頭頂鑽出,像個小秘書似的拿著迷你筆記和原子筆勾勾寫寫。

次日夜晚,褐芬迪們舉辦的試膽大會迎來了第一組挑戰者,不過這組挑戰者的身分卻有點出乎褐芬迪們的預料。

「好緊張哦~」「咪~」一金一粉,不同髮色不同裝扮的兩個少女站在幽居寺的大門前,她們倆的存在,迅速在褐芬迪間引起一陣騷動。

「等等!?蕾佳娜和咪娜(´☉д☉`)!?」「曙葉哥哥身邊的那兩個芬迪(´☉д☉`)!?」「蕾佳娜和咪那怎麼會來這裡(´☉д☉`)!?」「她們也是冒險者呀,不過...讓她們參加沒問題嗎?」「蕾佳娜和咪娜可以參加吧?她們有付入場費。」「唔,希望不會有問題,大家加油吧!」

來者是客,何況都已收下了入場費,褐芬迪們也只能硬著頭皮招待起這兩個意料之外的來客。

碰得一聲,開場的第一波驚嚇自然是會在身後突然關上的寺院大門。

「噢?」「咪!?」蕾佳娜反應微愣,而咪娜身體則是輕輕彈了一下,然後轉身看向關起的寺院大門,兩人的反應都不若褐芬迪或小海魔那樣誇張。

「怎麼可能(´☉д☉`)?」「啾☉A⊙!?」「芬迪不相信(´☉д☉`)!」「啾☉A⊙!」兩個負責關門嚇人的褐芬迪現出身影,一臉不敢相信的訝然對望,連她們頭上的小海魔也是滿臉震驚,這已經開局嚇倒不少褐芬迪和小海魔的招數竟然收效甚微!?

蕾佳娜和咪娜繼續她們的試膽之行,看著被大火燒毀的焦黑遺址,蕾佳娜和咪娜走進一根碳化歪斜的梁柱,蕾佳娜好奇的伸出手,以指尖延伸的骨刺輕輕戳了那焦脆的表面:「哇~當時火肯定燒得超大的~」

接著蕾佳娜就在上頭開始刻起了「蕾佳娜和咪娜到此一遊」的字串。

此時一個扮成幽居寺內殘破神像的褐芬迪披著唔生消逝悄然接近,看到正在焦黑梁柱上刻字的蕾佳娜,立刻瞠目吃驚說到:「唉唉唉這樣子不好吧!?」

在發出聲音的當下,無生消逝的隱形效果頓時消失,突然顯現說話的殘破神像令蕾佳娜和咪娜不約而同的停下動作,睜大眼睛看像那瞬間出現的詭異神像。

「呀!蕾佳娜甚麼都沒做!」「咪!」以為是顯靈要來逞罰自己,作賊心虛的蕾佳娜一拳擊向刻到一半的字句,將其粉碎為變形的拳印,隨即拉著咪那便往後山的方向拔腿逃逸。

「嘿!等等——唉喲(´*ω*`)!?」扮成殘破神像的褐芬迪見狀便想喊住對方,然而就在這時被蕾佳娜轟過一拳的炭化梁柱卻在這時因為那一拳的後勁,劈啪作響的斷裂倒下,不偏不倚的壓住了扮成殘破神像的褐芬迪。

「呼哈哈!跑到這裡應該就沒事了吧?」「咪~」一路竄逃進後方樹林,蕾佳娜氣喘吁吁地回頭張望,確認那尊會說話的神像沒有追上來後才鬆了一口氣,而一直跟隨在蕾佳娜身邊的咪娜則臉不紅氣不喘地環顧四周,似乎對於這片陰暗的樹林環境感到緊張。

就在這時,距離兩人組不遠的一棵矮樹叢搖擺著發出沙沙聲響,被這個動靜一驚,咪娜猶如蝦子一般猛然後彈,接著便聽到咚一聲悶響,咪娜的背脊撞上了某種不可見的事物,整個人姿勢踉蹌的跌落在地。

「呃呃什麼...情況(´*ω*`)?」一到外貌高壽蒼白的人影躺地現形,一張芬迪臉眼冒金星的仰望夜空,咪娜後彈的動作竟撞中了利用無聲消逝準備突襲嚇人的褐芬迪。

「主人!」矮樹叢中想起一聲細緻的驚呼,披著斗篷的小海魔鑽出矮樹叢,慌慌張張地衝向被撞懵倒地的褐芬迪。

「唔!?蕾佳娜什麼都不知道!該走囉咪娜!」「咪!」眼見自己的搭檔好向捅出了什麼簍子,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蕾佳娜果斷選擇叫上咪娜趕緊逃離現場。

「芬迪好餓——噗!」將自己變形成大蜘蛛的褐芬迪從樹上垂降而下,但還來不及把台詞的尾音發完便被狂奔的蕾佳娜一頭撞到吐汁。

「把芬迪的頭——碰!」將自己扮成無頭武士的褐芬迪剛從埋伏的地洞裡站起,還未能擺出作勢砍人的動作,下一秒就像遇上闖紅燈的卡車一樣被咪聲亂叫的咪娜整個人撞飛出去。

「抓到妳——咚!」躲在樹洞裡扮鬼的褐芬迪還是老樣子在有人經過時猛然把腦袋彈出樹洞嚇人,但她這次得到的並不是預期中的驚叫聲,而是蕾佳娜全速前進的腦袋,結果就是咚一聲,原本要嚇人的褐芬迪成了顆綁上繩子的皮球,拉長後的頸子被遭橫向撞飛的腦袋拖著纏繞了幾乎一整圈。

「唔呃呃...芬迪...頭好暈(´*ω*`)...」「主人啾!?」腦袋緩緩滑下樹幹,長頸的褐芬迪頭昏眼花的發出呻吟,而因剛才的撞擊從她頭頂摔落的浴衣小海魔驚慌的跑到那褐芬迪的臉頰旁,一雙小手急切的推晃關心到。

「呀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咪咪咪!」蕾佳娜和咪娜這一落跑,儼然反過來成了褐芬迪們的惡夢,她倆在後山樹林裡如方向盤和剎車都被拆掉的交通工具一樣橫衝直撞。

雖然並非因為恐懼,但褐芬迪們某方面來說算是成功了,蕾佳娜和咪娜的驚叫聲迴盪於夜色下的後山樹林,只不過當她們兩個總算離開時,樹林內已遍地都是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褐芬迪,和因自家主人的遭遇而陷入恐慌的小海魔。

「唔~主人,好像有人要過來了啾?」作為埋伏處的一處水井,姆啾趴在滿水木桶裡的迷你充氣床上,手裡的迷你望遠鏡鏡面倒映著蕾佳娜和咪娜高速奔近的身影。

「芬迪看看~」倒吊在井口棚架上的褐芬迪聞言從自己的貝沃克裡抽出一把望遠鏡,在看到逼近的蕾佳娜和咪娜之後立刻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唉唉唉怎麼逝她們兩個!?」

二話不說,那個褐芬迪馬上連著充氣床把姆啾撈入懷中,披上無聲消逝躲至棚架上頭。

這一夜,褐芬迪們對於試膽大會的自信正面臨嚴峻的考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純喫茶
好有趣ww

08-30 12:02

停屍房
有褐芬迪和小海魔的故事都很有趣XDDD08-30 13:20
痛飲狂歌
唔啊啊啊

08-30 15:35

停屍房
激萌a小海魔08-30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絕夜幻想...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