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魔法使いの約束同人_百年之後(ヒスファウ)(Heathcliff X Faust)

作者:煩天天天天天│2020-08-30 08:55:28│巴幣:0│人氣:136
*百年後捏造/已交往

「……這樣,今天時間也不早了,剩下的事情等明天再討論吧。」
「是、是!」年齡目測二十歲上下的青年誠惶誠恐地低下頭,對他眼前有著淡金色捲髮的男子道:「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這麼晚了非常抱歉!ヒースクリフ大人。」
「不,我才是,一不小心就講得太多。」ヒースクリフ微微苦笑,目送自己欽點的ブランシェット城的年輕繼任者畢恭畢敬的離開書房。
自從迎戰巨大的災厄後過了百年,ブランシェット的領地在他的繼任領導下經營得有聲有色。
然而長年以來的經營使得家族裡部分的人不滿不斷累積,尤其在他沒有子嗣的情況下,在家族成員的眼中更是無法,也不打算將權力下放的表現。也因此前幾年他才剛過完百歲生日的隔天,書房就堆滿了比以往更加來得洶湧的相親媒合說帖。
魔法使的生命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可以長達千年,如果他想,魔法使的力量以及正統繼承人的身分或許可以穩固他個人的統治直到他離開世界。
正因如此,才使得家族如此忌憚。
他並不是架不住家族的壓力,只是想想自己也主持ブランシェット家族百年了,轉往幕後顧問性質也不錯,可以專注於自己的發明,也可以有更多的空閒時間出遊,看看這段時間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
因此觀察一段時間後,他挑選了一位在他身上看見自己年輕時影子的繼任者,這幾年已經漸漸將全部事務交付給他。
ヒースクリフ呼出口氣,雖然這幾天待在領地內都是指導繼任者的工作,但依然給他帶來不少疲乏感。
――原來這就是為人師長的感覺嗎……?
想起那位打從心底尊敬崇拜的人,ヒースクリフ露出溫柔的微笑。
如今的自己是不是又與那個人更進一步了呢?他收拾一下桌面文件後,便回到ブランシェット城中自己的固定房間。
還未開門,他便察覺到自己房間內有人的氣息,放鬆的神情因而變得緊繃,眼神也變得鋒利。
「ヒース,是我。」比他的反應更快,裏頭的人主動出聲、釋放自己的魔力讓ヒースクリフ察覺。
雖然即使不這麼做,光靠那把聲音,ヒースクリフ即使在夢中也能立刻分辨出此人是誰。
「ファウスト老師……!」ヒースクリフ眼神綻放出連自己也不曾察覺的光芒,打開門,掛著如花般清麗的笑靨迎向在自己臥房的書桌前點燈閱讀的黑衣男子。
「抱歉ヒース,隨便進了你的臥室。正好會客室有人使用,所以僕從就……」
「沒事的ファウスト老師,老師是我信任的人,所以沒關係。」ヒースクリフ來到ファウスト坐著的書桌邊,驚喜的望著對方。
沒有想到正當他想著對方時,對方會出現得如此恰如其分。
一身黑色衣裳、有著茶褐色捲髮的男子是他在百年前被選為賢者的魔法使時相遇、曾經救過他一命的恩人,同時也是學識、處事各方面的老師――ファウスト。
聽了他一席話,ファウスト反而露出為難的神情:「不,萬一未來有人偽裝成我的樣子潛入你的房間怎麼辦?還是要防範一下……」
「是,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我下次會注意的。」ヒースクリフ回應快得像沒經過思考似的,眼神癡癡的黏在ファウスト身上。
ファウスト有點無奈,明明ヒースクリフ已經百歲有了,還繼承ブランシェット家近百年,每當見到自己時卻又變得像17歲的少年般。
「好了,別一直看我,差不多該休息了吧?」ファウスト從為數不多的行李中掏出一個小盒子,塞到ヒースクリフ手上:「這次任務的土產,明天再看吧。」
ヒースクリフ笑得瞇起眼睛:「是!」
他乖巧的將禮物放到一邊的矮櫃上,隨後完全看不出數分鐘前的疲態,十分有精神的繼續與ファウスト對話:「老師今天要留宿嗎?」
「不……」ファウスト拎起行李,眼尾瞄到本來充滿精神的ヒースクリフ突然就像萎掉的花朵厭厭不振。沉默兩秒便隨即改口:「……不過確實時間有點晚了,稍微在這裡休息一下也不錯。」
「真的嗎?!」
ヒースクリフ眼神再度亮起光芒,綻出真誠歡喜的笑容。
「嗯。」ファウスト露出淺淺的微笑,把手中的行李放下。
雖然時間已經幾近深夜,ブランシェット家也有少數安排在夜晚應付不時之需的僕從,只需要打聲招呼,就能將需要安排下去。
然而或許是因為正值忙碌的季節,獲悉指令的僕從支支嗚嗚的說出目前客房全數安排完畢的消息,就連一間普通的客房都沒有後,便被ヒースクリフ退下了。
「還真是熱鬧啊……」
「抱歉,ファウスト老師,我沒有想到今年居然會這麼熱鬧。」明明是ブランシェット家的好事,ヒースクリフ卻顯得有些失落。
ファウスト伸手揉揉ヒースクリフ的腦袋:「不用在意,我在哪裡休息都是一樣的。」
「老師……」ヒースクリフ抬起眼睛看向ファウスト,一如百年前冷靜中帶著溫柔的目光。不知想到什麼,他的臉微微泛起紅暈:「那個、老師……如果不介意的話,今晚要不要在我的房間休息,明天再離開。」
ファウスト睜大眼睛,不知怎的,像被傳染似的臉頰跟著泛起緋紅。
「啊!我、絕對沒有想對ファウスト老師做什麼……!今天一天老師已經很辛苦了,那個……只是、希望老師可以好好休息。」ヒースクリフ說著,頭越壓越低,幾乎是只露出髮旋對著ファウスト,儘管如此,卻擋不住紅潤的耳根。
ファウスト眼神飄向角落:「啊、嗯……我知道。」
若是用正常的語調邀請,或許ファウスト還不會想那麼多。但對方明顯害羞、欲蓋彌彰的樣子反倒讓他多想了許多,自己也不禁臉頰開始燒紅。
這個孩子,喜歡自己啊……
雖然百年前對方就跟他坦白過心意,但不說自己當時沒有與人締交這方面關係的打算,二十歲上下的年紀在他看來還太過年輕,師生間產生孺慕之情被誤會作是愛情也不是沒有所聞,當時他很果斷地拒絕了ヒースクリフ。
但架不住對方少見的堅持與固執,沒有想到這份感情居然可以堅持百年……自己或許在這之間被對方不知不覺給打動了,內心隱隱盼望著某天一個適合的時機向對方坦白,因此在ヒースクリフ滿百歲後,連自己都有點出乎意料的喝了酒後問對方現在心意是否還跟以前一樣――
室內陷入沉默,好一會兒才傳來ファウスト細弱蚊吶的低語。
「那個……想做些什麼,也不是不行……」
ヒースクリフ聞言,心臟猛地一跳。抬眼看向對方,發現ファウスト臉上的紅暈不輸給自己,兩人的眼神正好對上,隨即像觸電般立刻移開。
「老、老師,這是什麼意思呢……」
心底直覺已經告訴他指的是什麼意思,ヒースクリフ仍然不禁想再確認一次,心臟彷彿要跳出喉嚨一般。
雖然自己並不是欲求特別高的人,但喜歡的人主動對他作出暗示,還是令他心底溢滿了喜悅。
ファウスト頓了一下,表情像下定什麼決心似的,直直看了ヒースクリフ一眼後,閉著眼睛吻上對方。含住ヒースクリフ唇後,緩慢的撬開對方的嘴,將自己笨拙的舌頭伸進去。
「老師……晤、嗯。」
ヒースクリフ伸出手臂,小心翼翼的環住ファウスト慢慢收緊,將對方纖細的身體抱在懷裡。
不知過了多久,ファウスト才輕喘著放開他。
「這個意思――知道了嗎?」ファウスト彆扭的看向ヒースクリフ,唇上還泛著接吻後留下的水光。
「是、是……!」ヒースクリフ突然感覺自己像腦內炸開了煙火,露出在旁人看來傻呼呼的笑容。其實腦袋還混混沌沌地搞不太清楚狀況,但長年來的習慣使得他下意識的先回應了對方。
ファウスト也看得出來ヒースクリフ此時大概什麼也沒想,無言地抱著對方,道:「時間不早了,整理一下就準備休息吧。」
「是!」ヒースクリフ抱緊他,將滿臉喜悅的臉埋在他的頸邊,隨即發覺哪裡不太對勁:「那個……休息?」
「嗯?怎麼了嗎?」
「我還以為、老師……」ヒースクリフ的聲音越變越小,臉卻越變越紅。
ファウスト忍不住輕輕笑了出來,伸手揉了揉對方埋在自己身上的腦袋。
「我還以為你沒發現呢――正想假裝沒這回事。」
「老師……」對方溫和柔軟的聲音近在耳邊,他感覺心底癢癢的,想再多聽一點對方的聲音。
ヒースクリフ抬起頭來,再度吻上ファウスト,一邊伸手將對方的圍巾、披風解下。
「雖然還不是很熟悉,但是、最近有好好看書學習了。」ヒースクリフ暫時分開這個吻,寶藍色深邃的眼眸認真的望著ファウスト,但臉上依舊帶著一點不自信。
「居然這麼認真……」
ファウスト不小心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惹得ヒースクリフ臉再度燒紅一片,眼神開始左右飄忽:「不,只是、如果老師因此受傷了,我……」
纖細的手臂抱住對方的脖子,ファウスト堵上ヒースクリフ的唇,嘴角帶上笑意。
「我知道了,那――今晚就拜託ヒースクリフ老師了。」
ヒースクリフ的臉倏地爆紅,雖然自己本來就是容易臉紅的類型,但因為一席語帶調侃的話而腦袋發暈卻不多見。
ファウスト收起笑容,擔心的盯著ヒースクリフ:「……喂,你沒事吧?」
「我、沒事,沒問題的,ファウスト老師。」
「別太勉強自己啊,身體不舒服的話就好好休息,這種事情……也不是非今天不可。」
「我真的沒事。」ヒースクリフ緊抱住ファウスト,將對方按倒在旁邊鬆軟的大床上:「我、我會努力的!」
――到底是要努力什麼呢?若是不看此刻的情景,ファウスト還以為自己正在教室給ヒースクリフ隨堂測驗,尤其對方至今仍時常改不掉叫自己老師的習慣。
ヒースクリフ柔軟的唇貼了上來,小心的輕吮自己。
胸前的釦子在顫抖的手指下緩慢地一顆一顆解開,露出大片潔白的胸膛以及粉色的乳頭。
ファウスト同時也伸手把對方繁雜的貴族服飾最上端解開,因為層次的複雜度,要比對方解開自己衣服扣子所花的時間久得多。
「嗯、稍微……有點癢。」ヒースクリフ輕吻他的頸側,逐步移動到鎖骨。麻癢的觸感從被對方碰觸的地方傳來,或許是力道過輕的關係,他一時間無法分辨到底帶給他的是癢意還是挑逗的快感。
ヒースクリフ抬起臉來,害羞卻又認真的目光望著他。
「老師哪裡不舒服嗎……?」
「沒事……你呢?」
ヒースクリフ再度露出癡迷的笑靨,笑彎了眼睛。
「能跟老師在一起,我就已經非常幸福了。」
「是嗎。」ファウスト別開對方真摯純粹到他感覺快無法承受的眼神,心臟感覺被什麼東西給填滿,心底脹脹的。
「是說,這個時候就別再叫我老師了……總覺得,感覺好奇怪。」
ヒースクリフ似乎是完全沒有察覺這有什麼不對,露出既驚訝又疑惑的眼神,ファウスト只好進一步解釋:「我們現在,不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吧?」
「咦?不過老師就是老師……」話音未落,ヒースクリフ就感覺自己的領子被人拉扯,而低頭看向身下大片裸露的胸膛以及零散分布在頸邊的吻痕,深紫色的眼眸映著燈火的光芒望著他。
未盡的話停了下來,他大概理解ファウスト想告訴他什麼了。
「我知道了,ファウスト……」ヒースクリフ險些又要接下「老師」二字,幸好及時在ファウスト的視線下硬是吞了回去。
雖然還不太習慣,但關係變化的實感卻非常的真實¬,ヒースクリフ感覺整個人飄飄然的。
「真是的――」ファウスト扯著ヒースクリフ的衣領,將對方拉近自己,再度吻上對方。
「晤嗯、哈……老、不,ファウスト……」
ヒースクリフ緊抱住ファウスト,感受懷裡纖細微涼的身體以及對方跟他一樣渴求的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4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