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蒼空與橡樹 Ch.5

作者:鬆餅三明治│2020-08-30 01:18:49│巴幣:0│人氣:73
    隔天早上,我帶著屠龍裝備走到鎮上的傳送廣場(就是用魔法陣把人從A傳送到B的地方)

    「哦呀?這不是索妮雅嗎?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他是鎮上的冒險者-也就是我們賞金獵人的對立團體-,肩上扛著長槍,他身旁的女孩則把雙手劍掛在腰間。

    「當然是賞金任務,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格里芬先生?」我沒好氣地對著槍兵-格里芬·梅森說道,劍士-蘭斯洛特·梅兒在「戰爭」開打前擋在我們中間。

    「好了,我們今天來這裡不是來找人吵架的。」

    「梅兒?好久不見~最近都沒看到妳…妳都上哪去了?」

    「沒什麼,最近拜倫將軍找到了一批人魚的巢穴,他說:『只要協助本人圍剿異族,必有重賞。』,所以我和這個家裡蹲就去幫忙了。」

    格里芬和蘭斯洛特是截然不同的兩人,格里芬輕浮、易怒、腦袋似乎也不太好,蘭斯洛特溫柔、端莊,對任何狀況都是冷靜面對,老實說,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倆感情會這麼好。

    「反倒是妳,來這種地方做什麼?妳平常都是用走去任何地方吧?」格里芬反問。

    「我要去的地方用走的很吃不消…」

    我拿出那張懸賞令,他們看到上面的金額時就像看到我交了男朋友一樣(雖然我沒有),眼睛睜的老大,懸賞令貝格里芬一手搶過。

    「這金額…有點…」蘭斯洛特看著任務內容和懸賞,表情相當複雜。

    格里芬雙手緊緊地抓著那張公文,感覺再用一力點它就會被分屍,平時銳利的雙眼現在大得像兩顆鋼珠。

    「喂,別把它撕破了。」我小心地掰開他的手,拿回懸賞令。

    格里芬維持著相同的姿勢僵在原地,蘭斯洛特擔憂看著我,但我甚麼都沒說吧?

    「蘿絲…如果想不開也多找我們聊聊吧!一切都會沒事的!」

    她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他們驚訝的原因,要從硬幣的單位說起。

    錢的單位分別是愛文、道爾、拜其、盧克,最後是拜倫…

    它們的價值就是剛才的順序,每個單位就是前一個單位的1000倍…

    「拜倫不是剛剛的將軍嗎?」

    「嗯,威廉很聰明喔~」我摸了摸威廉的頭,他得意地笑著。

    「拜倫的身價實在太高,用『盧克』已經難以計算,所以他向冒險者公會提議用他的名子發行更高額的貨幣,因為資金是他提供的,所以工會那裡也沒說什麼。」

    「1『拜倫』到底有多厲害啊?」

    「哼哼…你猜猜你的故事書要多少錢?不到一百愛文唷!」

    說直一點,一拜倫就是一兆愛文…

    看著和狐狸對視的威廉,我繼續說著我的故事。

    「加油!祝你獵捕順利!」

    揮別試圖挽留我的兩個冒險者,我走到傳送用的石碑前。

    如果要傳送,只要把手放到石碑上就好,然後存放在公會的錢會自動少一道爾…這就是為甚麼我很討厭傳送,難道不能更便宜一點嗎?

    我開啟傳送用的魔法陣,在心中描繪皇城山的樣貌、跳進陣圖中。

    下一刻,眼前的景象不再是人來人往的廣場,而是我從沒看過的街景。
    這裡是皇城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9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dow90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空與橡樹 Ch.4... 後一篇:蒼空與橡樹 Ch.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