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說】Kamen Rider Evol <β World> BuildxBGD 前導篇(下)

作者:巖夜君│2020-08-29 19:48:24│巴幣:38│人氣:255













離開CIRCLE後仍然保持石動優衣樣貌的艾博魯特,情緒仍然有點煩躁,當然原因她自己也心知肚明。

『氣死我了........為什麼會在那裡遇上那個笨女人啊!還有那個叫鶇的小鬼頭跟我想當朋友就算了,竟然還想強迫我陪她跟一堆小丫頭一起玩什麼友情遊戲?有夠煩的!!』

正當艾博魯特感到異常煩躁時,她的手機響起了鈴聲,打開查看,竟然是美竹先生。

『這家伙現在找我有什麼事啊......不對,難道跟葛城有關?』

艾博魯特立刻接通電話,並將自己講話的語調跟聲音轉換成石動惣一,而電話另一頭的美竹先生似乎也期待著終於能將調查已久的某件事告知給石動惣一而感到開心。


「喂,是你啊,有什麼事嗎?」

(「石動先生,關於你要找的人,葛城巧的情報,我終於找到一絲線索了,現在方便聽嗎?」)

「快點說」

(「就是,葛城巧他的父親葛城忍目前正在弦卷財團旗下的科技研發部工作,而且還是這個部門的主管級人物」)

「弦卷財團?」

(「您繼續慢慢聽下去,我會一個一個解釋,弦卷財團就是那個財力在日本甚至全世界都數一數二的跨國企業,而且既然有了他父親的情報,就一定能知道他兒子的下落了」)

「所以.......還是沒有葛城他本人的情報嗎.........」

(「這點真的很抱歉,我託人查到的關於葛城巧的情報幾乎完全沒有,就只能查到他的父親就是那個在弦卷集團科技研發部工作的葛城忍而已」)

「這樣啊..........也沒辦法了,也只好去找他的父親........  .呃.......?!」

但這個時候,週遭的氣氛瞬間變得很詭譎,讓艾博魯特瞬間感到寒毛直豎並打了一個大冷顫,讓電話另一頭的美竹先生感到相當困惑。


(「石動先生,您那邊發生什麼事了?您怎麼..........」)

艾博魯特立刻將跟美竹先生的通話掛掉,並將手機給扔掉,隨即擺好戰鬥態勢,迎擊隨時都有可能主動出擊並攻擊她的敵人。

「!!」

「優衣.......?」

但她回頭轉過去查看並作勢攻擊,看到的竟然是追上她並打算進行勸說的羽澤鶇。

「你............」

「優衣,你的講話聲調怎麼怪怪的?感覺好像石動先生」

艾博魯特見情況不對,趕緊再將講話聲調切換成石動優衣的樣子。

「沒什麼......有些人也會說我有時候說話跟我父親很相像,還有你幹嘛要追過來找我?」

「因為........我們不是朋友嗎?所以我才要.....」

但鶇話才說到一半,就有一股來自不遠處的槍炮射擊打斷了她們,艾博魯特反應快速的緊緊抱住鶇用背後為她擋下了這道槍擊。

「...........優衣??」

「真是的,下次講話前先環顧好周圍的情況吧,你真的很會給我找麻煩欸」

但這個時候,比起聽石動優衣碎碎唸,鶇更關心她現在身上的傷勢。

「你受傷了!」

「啥?不要緊的,這點傷馬上就能痊癒了,又不是被貫穿腹部或心臟或被爆頭」

「但你背後的衣物............都整個炸.........炸開了........還一直不斷流著血..........」

「就跟你說.........好吧,看樣子,也無法再隱瞞下去了,Killbus,是你做的吧,快點給老子我滾出來!!!」

艾博魯特這般驚天怒吼,讓整個空氣跟周遭的建築物都像是受到了劇烈的震動般一直不斷搖晃著。

「哎呀哎呀~沒想到你也會去保護人類啊,艾↗博↘魯↗特↘~~~」

一名穿著一身紅衣跟紅色長褲身材高挑的男子突然毫無預警的現身並走向了她們。

「你這次真的讓我生氣了,就算會導致身份曝光,我也要將你碎屍萬段...............」

「真不像你呢~~難不成,這一個月以來,你對你眼前這名人類少女產生了名為友情的感情吧?感覺真是噁心」

「才不是,她也只不過是我難得感到重視又捨不得直接弄壞掉的其中一個玩具而已,就像桐生戰兔還有萬丈龍我他們兩人那樣」

聽到自己身旁石動優衣跟不遠處一位不認識穿著紅色外衣露出半個上半身並穿著紅色長褲的男子這般的對話,徹底讓羽澤鶇感到茫然又混亂。

「優衣.......你跟他在說什麼......我聽得完全一頭霧水..........」

「喂喂~~小妹妹,你眼前這個人才不叫什麼優衣呢?他是我的親弟弟,叫做艾博魯特(Evolto)」

「弟弟.........你在說什麼 …….優衣她可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呢.......」


「夠了,不要再說了,鶇,不,小丫頭,這一個月以來跟你一起玩的友情遊戲讓我真的感覺很開心,甚至一度真的讓我把你當成朋友了,但我錯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交什麼朋友呢~」

「不...........這不是真的.........」

聽到眼前這個既是優衣但也不是優衣的人一臉愉悅不帶任何歉意對著她說著如此扭曲又狠毒的話,讓羽澤鶇感到內心受到嚴重的痛苦,原來,眼前這個她打從心底視為朋友的人,竟然是這般看待她自己的..........  她直接眼雙眼無神的將頭垂下癱坐在地上。




「好了,這邊的事算是暫時處理完了,Killbus,就在這邊做個了斷吧?」

「我也正有此意呢~拿出你的驅動器來變身吧~」

雙方各自拿出了屬於自己的驅動器(Driver),艾博魯特拿出了進化驅動器(Evol Driver),Killbus拿出了創造驅動器(Build Driver),並都將驅動器帶在腰部上形成腰帶,也都各自拿出了滿裝瓶跟強化道具來準備變身。

「你還是老樣子,用進化驅動器山寨過來的劣等版.創造驅動器來跟我戰鬥啊」

「哼,你身上的進化驅動器本來就是屬於我的東西,是你將它搶走的,你有資格說這種話?」



"Over the EVOLUTION!! "(進化扳機音效)

艾博魯特拿出一個黑白色扳機形狀的強化道具插入在進化驅動器左側上方的接口,那道具名為進化扳機(Evol Trigger),再將兩個進化瓶分別插入驅動器右方的兩個插入座上。



"Cobra! Rider System! Revolution!"

「變身」


來回轉動驅動器左側的握把後,艾博魯特的周遭出現三個巨大並環繞著她的金屬齒輪,並出現一堆不明的小黑色立方體週遭還閃爍著紫色的小閃電跟黑色的暴風,那些小立方體化成一個大立方體包覆住了艾博魯特的身體,接著立方體消失,浮現出了一個黑白色的人影...........

"Are you ready?Black Hole!Black Hole!Black Hole!Revolution!"

艾博魯特變身成假面騎士Evol Black Hole Form,頭盔上有著宛如眼鏡蛇彎曲形狀般的白色跟粉色眼線的眼部,額頭上有著宛如槍械射擊瞄準準心般的護甲,上半身身著黑白色但跟1階型態幾乎無異的裝甲跟肩甲,下半身基本上也是跟1階型態差不多的護甲跟防護衣,只是多了一對黑白色的裙擺,整體看起來相當的邪惡又感覺相當強大。


「去死吧,Killbus」

Killbus還沒進行變身,艾博魯特就發動自身的超加速能力瞬間移動到他身旁,並一拳打向他的臉部,讓Killbus當場被一拳擊飛,產生了大爆炸,但Killbus似乎早就預料到艾博魯特不會呆呆的等他變完身,因此已經做好了因應對策,現在被艾博魯特一拳打爆的不過是他本體分裂出來的其中一個分身。


「雖然一擊就解決了,但這應該只是分身,因為你不可能會這麼弱吧?Killbus」

艾博魯特一說完話,一個紅色身影就突然出現在他的背後,艾博魯特還沒立即反應過來,就被那個全身身著紅色輕甲身體基底一身黑的假面騎士給踢飛,讓他因而撞到了一顆大樹上,那顆大樹當場碎裂成兩半並冒出陣陣火光跟白煙,艾博魯特很快就恢復戰鬥態勢了,這點傷害似乎對他沒什麼影響,但Killbus也在這之前順勢完成了變身。



"Spider! Spider! KillbuSpider!"(假面騎士Killbus 變身音效)

「哎呀哎呀~ 弱的人是你吧,艾博魯特,看樣子你的情感變豐富後反而變更弱了呢~」

Killbus在分身被擊毀的瞬間就讓本體完成了變身,變身成假面騎士的他整體造型如同蜘蛛一般,全身上下都有宛如尖角般的鎧甲,基底黑色加上佈滿整個身體的血紅色裝甲,頭部到身上的各種大大小小的黑色孔洞宛如蜘蛛的眼睛,散布著既邪惡又強大的異常威壓感,但目前這個感覺似乎就只有同為血族人的艾博魯特能感知到。

「可惡...…. 看樣子你肯定在這世界吸收了一定的生命才能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吧」

「我不需要跟你解釋這麼多, 但我現在想到一件更有趣的事了~」

Killbus看向呆坐在地上的羽澤鶇,舉起右手並對著她射出蜘蛛絲,無法反抗的鶇就這樣被Killbus製造出來的絲線給綁住並被拉到了他身旁。

「呦~小妹妹,你現在看起來真夠悲慘的,真心對待一個人然後再被狠狠的背叛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吧?」

「你...你想要做什麼?」

鶇終於反應過來自己被Killbus用類似蜘蛛絲的絲線給抓到了他身旁,她理所當然的變得很慌亂,想試圖逃脫,但絲線卻越纏越緊..……..

「嗚....….」

「勸你還是不要反抗會比較好喔~ 對了,我發現到這附近好像有某場所聚集了大量的人類,我現在打算要去那裡補充能量,你要不要也一起去啊~」

從Killbus口中聽到有某場所聚集大量人類加上補充能量,讓艾博魯特瞬間就明白了他的目標及目的。

「Killbus,你該不會....….想去狩獵跟捕食那群人類少女吧?」

「我們血族人不就是到處毀滅行星跟吞噬生命的存在嗎?艾博魯特~ 也認清你的本性吧,你跟我都是這樣既殘忍又嗜血,喜好到處消滅生命的外星生命體啊~」

「關於這點我無法辯解,畢竟我們血族人的本性的確是這樣,但我想告訴你一件事,不管是那個叫做鶇的小丫頭還是你想前去獵食的那群少女們,都是我所珍視的「玩具」,我不會允許你把我的「玩具」們給吃掉的」

「你說我腦袋有問題,看樣子你也跟我一樣半斤八兩呢~  艾↗博↘魯↗特↘」

兩人都說完想說的話後,Killbus就將被絲線給纏住的羽澤鶇一起帶走並發動超加速能力前往那個多人聚集的「場所」,艾博魯特也跟著發動超加速追了上去。














"此時 LIVE HOUSE CIRCLE的情況"







羽澤鶇離開CIRCLE數十分鐘過後,眾人仍在繼續商討聯合演唱會的相關事宜,但此時她們還不知道,危機即將降臨在她們身上.....….



「鶇她已經出去10分鐘超過了吧?」

「真搞不懂那個叫石動優衣的女生到底好在哪」

「既然這是她自己決定要這樣做,我們也無法阻止」

「同意~鶇就是那樣的人~只要一認真起來~就會變成超級普通人了!~」

就在Afterglow的四人閒聊著關於鶇的事情時,她們卻發現外頭的情況有些不太對勁,原本晴朗無雲的天氣瞬間變得烏雲密佈,就像是快下雨一樣,還吹起了一陣詭異的涼風。

「外頭的天氣......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啊?」

「剛剛不還是大晴天嗎?」

就在眾人都感到相當困惑時,忽然聽到遠方傳來了一陣像是爆炸的聲響,讓她們紛紛走出CIRCLE查看外頭的情況,結果看到不遠處的天空上方疑似有兩個人影竟然正在進行打鬥!?而且他們打鬥所引起的餘波不斷震懾到週遭的建築物上,造成高樓房屋等建築物的玻璃都被震碎。

「那......那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厲害,就像電影裡頭的場景一樣!」

「笨蛋香澄!現在是佩服的時候嗎?」

「是錯覺嗎?怎麼其中一個人影好像往我們這裡過來了?」

就在眾人都還未搞清楚狀況時,其中一個紅黑色人影竟然往她們那裡俯衝過來了!?而且同時美竹蘭也注意到,那個紅黑色怪人的身旁像是被絲線綁住的人不就是她的好朋友羽澤鶇?

「不是錯覺!那個紅黑色怪人真的往我們這裡過來了!」

「等一下...….. 他身旁被綁住的人是...... .鶇!?」

「欸!?~~」

就在眾人還感到不知所措時,紅黑色怪人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般速度在她們身旁不斷高速環繞著,似乎正在構築起類似蜘蛛絲般的物體,等她們反應過來時,就已經被一大圈的白色絲線給纏繞住身體無法動彈了。

「這..…..這是什麼東西啊?不能動了..…」

「是蜘蛛怪人嗎?我們要被吃掉了....…」

「這不是真的吧.........」

紅黑色的蜘蛛怪人停下腳步,並將身旁的羽澤鶇仍在一旁,東張西望一下過後,接著走向了被白色絲線纏住的眾人面前,開始說著一連串任誰聽了都會感到顫慄恐怖的話語。

「呦,各位人類少女們,不,食物們,你們好嗎?接下來你們就要成為我的盤中餐了,我因為一些原因還暫時不能摧毀掉這顆地球,因此只能用這種沒什麼效率的方式來補充能量,但算了,跟食物說那麼多事幹嘛呢?」

就在蜘蛛怪人準備將這群少女們當作食物來吃下肚前,剛剛在天空中跟他打鬥的另一道人影用像是瞬間移動般的方式來到他身旁,並用腳狠狠的踢了他的頭部一擊,讓蜘蛛怪人瞬間被擊飛數十公尺遠,救了她們的那道人影的樣子是上半身身著黑白色裝甲的怪人,黑白色怪人再以飛快的速度將眾人的身上的絲線全部都斬斷,讓她們得以重獲自由。

「得救了.……嗎?」

「這次又是什麼人...........」

正當眾人暫時鬆了一口氣時,眼前的黑白色怪人似乎有什麼話想跟她們說。

「你們幾個,快點給我離開這裡吧,還有,那邊那個暈過去的小丫頭也趕快把她移動到安全的地方」

「你是誰啊..…...怎麼好像認識我們的樣子?」

「廢話少說,不想死的話就快點走!!」

黑白色怪人對著她們腳邊附近的路面發動了像是衝擊波般的攻擊,大多數的人都被他這種充滿攻擊性的舉動嚇到因而趕緊離開這裡,而美竹蘭跟她的夥伴們也發現到倒臥在一旁的羽澤鶇,將她攙扶起來後也跟著離開。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謝謝你救了我們跟鶇」

蘭下意識的開口向這位黑白色怪人道謝,但他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而剛剛被黑白色怪人給踢飛的紅黑色蜘蛛怪人也很快的再度起身,但現在他因為發現到自己的「食物」全都逃走了,因此情緒似乎有點激動。

「艾博魯特,為什麼要妨礙我進食?」

「我說過了吧?她們都是我的玩具,因此她們的生死只能由我來決定」

「好,那你就給我立刻去死吧!」

「想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吧?」

雙方再次展開激烈衝突,兩人打鬥引起的衝擊波不斷破壞著週遭的人造物體跟樹木,戰況越來越呈現膠著狀態,艾博魯特跟Killbus都不想將戰鬥拖的太久,而都轉動了自己驅動器上的握把發動了必殺技。

                    "Ready Go!"



"Black Hole Finish!CIAO!"

"Killbus Spider Finish!"




雙方跳躍起來到空中,都使出了強力飛踢並踢向了對方,兩人的踢擊所造成的震波瞬間將週遭的建築物全部摧毀(包括下方的CIRCLE),雙方的力量都勢均力敵,誰也不讓誰,接著產生了大爆炸,兩人都掉落下來墜落在地面上,並都解除了變身。


「呃..........這就是我目前的全力嗎?看樣子連製造黑洞都沒辦法了..…..」

艾博魯特看向自己的驅動器,發現進化版機受到了不小的損傷,而Killbus也遭到了一定的重創而無法再起,接著重傷的Killbus化成一團紅色史萊姆悄悄的逃走了。

「逃走了?算了,反正現在的我就算想殺他也沒那個力氣了....….」

但這個時候,艾博魯特卻看見原本應該是Live House CIRCLE的廢墟上卻冒出了一陣綠色光芒,雖然感到有點困惑,但他還是拖著重傷的身體走向了那個冒著綠色光芒的場所。

「這個是.…….」

在廢墟中央發出綠色光芒的是一個黑色四方形盒子,而那個黑色四方形盒子的樣貌艾博魯特早已看過了很多遍了。

「潘朵拉魔盒?為什麼會在這裡?但感覺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艾博魯特將埋在土塊裡的潘朵拉魔盒拿了起來,並仔細查看了一下,突然間,魔盒像是感受到了什麼一般,發出了更為強烈的綠色光芒,這道光芒直達天際,連城市遠方的人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魔盒.……..是感受我體內深處的血族因子才產生劇烈反應嗎?」

這個時候,艾博魯特卻發現週遭的空間開始逐漸扭曲,看來似乎是魔盒所造成的,接著潘朵拉魔盒再度發出一陣強烈的光芒照耀了大半的區域,讓艾博魯特眼睛無法直視,接著他漸漸的失去了意識,潘朵拉魔盒也就這樣憑空消失不知到何處了。


























「小姐?你還好嗎?」


艾博魯特突然被一個呼叫聲給弄醒,並立刻起身查看週遭的情況,除了看到眼前將自己給喚醒的路人男子意外,同時也發現自己現在身處的場所竟然是東京的上野公園?!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請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上野公園啊」

聽到眼前路人男的回答,艾博魯特忽然驚覺到一件難以置信的事實,她趕緊找到公園的入口並離開跑向市區,似乎想要確認什麼事。


「騙人的吧.…..這種事真有可能發生嗎?」

她就這樣繼續在城市裡走著,但這時卻有一群不懷好意的男子擋住了她的去路。


「呦,小妹妹,你要去哪裡啊?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一下呢?」

看到眼前這群似乎在哪裡看過的男子,讓此時的艾博魯特更為篤定了某件事的可能性,但她現在必須要先排除障礙才行。

「我要趕路,沒空理你們」

「不要這麼說嘛~陪我們玩一下又不會少你一塊肉?」

「蟑螂就是蟑螂,果然不管過多少次本性都不會改變」

話一說完,艾博魯特就將把手放在她肩膀上的男子給一拳擊飛的遠遠的,他的同伙們也瞬間整個目瞪口呆。

「有妖怪啊!!」

看到男子這般的下場,他的同伙立刻拔腿就跑,完全不管他的安危,而艾博魯特排除完障礙後繼續前進著。












「那個女的不就是....…..….」


艾博魯特在不遠處所看到的一名粉髮理著下垂短雙馬尾的少女毫無疑問的就是上原緋瑪麗,而艾博魯特還對她現在這身衣著還有印象,就是一個月前第一次遇見並解救她免於被癡漢騷擾的那一天的樣子,就在不久前原本會跑去騷擾緋瑪麗的男子們都被艾博魯特自己給擊退了,也因此身為「石動惣一」的他自然也不會跟她還有她的朋友們有所交集。








『時間...……..果然倒轉了,但為什麼我還保有之前的記憶?』


就在艾博魯特還感到相當困惑時,忽然,她察覺到似乎有人正在觀察著自己,四處稍微看了一下後,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

「呦」

「!!」

看到眼前的這名男子,艾博魯特瞬間就認出他是誰了。

「葛城.…..巧?」

「既然知道我的名字,就代表你就是艾博魯特吧?就跟「他」說的一樣呢,你真的出現在這裡了」

「他?你在說誰?而且那個人早就知道我會出現在這裡而你一直在這等我?」

「我現在無法跟你解釋太多,但那個人說過,你能讓我的研究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因此,你能協助我嗎?」

聽到眼前的葛城巧所提出的意見,艾博魯特似乎早就等候多時了,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他的請求。

「那我問你,為何時間會倒轉,而我還保有記憶,難道也跟你說的那個「他」有關?」

「這我就不清楚了,對你來說可能真的曾經經歷過了某次時間迴圈又重來,但我只是依照那個人所述說的來這裡找你而已」

艾博魯特仔細想了一下,決定暫時不要將潘朵拉魔盒的事告訴給葛城巧,她也在此時確定,現在的時間可能因為這個世界的潘朵拉魔盒而整個倒轉回一個多月前,並且還存在著她所不知道的幕後主使者,在一切的事情搞懂以前,她決定暫時跟著葛城巧行動,而新世界的潘朵拉魔盒似乎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魔盒的影響而產生了共鳴,將桐生戰兔跟萬丈龍我給帶到這個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8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Build|BanGDream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原來這篇是之前的前傳~慢慢看才會發覺這點

08-29 20:01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戰鬥場面描寫得比我還要好,厲害厲害

08-29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Kamen Ri... 後一篇:【小說】Kamen R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