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深夜》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9 19:13:46 | 巴幣 4 | 人氣 131

深夜 ( しんや)(本名:日─鷹司隼斗、英:HAYATO  Crosszeria
生日:4/4,白羊座
年齡:31歲
國籍:日本、英國
出生地:德國
血型:RH陰性A型
身高:189.5
體重:72
興趣:網球、樂器演奏、滑雪、魔術、社交舞、品酒
寵物:白貂(名字:白麻糬)
喜歡的食物:黑咖啡、黑巧克力
討厭的食物:垃圾食物

個性:
  與周遭的人保持一定禮貌距離,覺得非必要就不太需要深交。對熟稔的朋友感興趣的對象會有溫柔的一面。
  帥氣的外表下隱藏著銳不可擋的鋒芒,有著咄咄逼人的侵略性但有脆弱的一面;面對他人的抵抗則容易引起興趣。

背景:
  外祖父鷹司直人曾是日本內閣閣員,鷹司家為政治世家,與Squall母親的家族交情甚好。
  母親鷹司時雨為了逃避鷹司直人所安排的政治聯姻而離家出走來到德國,在德國認識隼斗的父親Cifer Crosszeria。因此準斗在德國出生,從懂事時就一直住在德國,直到母親因病去世才見到外祖父。
  父親與外祖父的協議,隼斗與父親離開德國回到英國,但因母親的去世與父親漸漸疏離。Crosszeria家族在英國亦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家族,在政商界有一定的影響力,因此讓隼斗備感壓力。時常與父親爭執,國中時期曾為反抗父親而加入英國黑幫。
  得知隼斗與Cifer間惡劣的關係與隼斗加入黑幫一事,讓鷹司直人親自到英國,將人接到日本扶養教育。
  在日本期間,隼斗玩起業餘的聲優配音,最後因其相當優秀的聲音技巧,華麗的嗓音,多變的聲線,既能駕馭帝王之氣的角色,又能给人腹黑黑的邪魅之感,大紅,成為聲優,最後甚至因其帥氣的外型而跨入演藝圈,成為歌手。
  雖然成為歌手這件事情並沒有獲得外祖父的認可,但卻因為雪音,外祖父也就並沒有在對隼斗的決定多說什麼,只是與之協議,他依舊得扛起家族的重擔。

感情:
  起初只是因為一場宴會與雪音這位此花集團的大小姐有過面緣,之後又因為與這位大小姐的每一次相遇與碰撞而對這位大小姐產生興趣,但那只是覺得這位大小姐可以帶給自己樂子的想法,最後因為諸多的碰撞與摩擦,兩人逐漸了解彼此進而交往。
  進而本來除了好友Squall與蒼外,又多雪音,而且常被Squall與蒼調侃隼斗是標準的寵妻!

瀧島史狼
國籍:日本籍
身分:深夜的經紀人兼輔佐與保鑣
年齡:45歲
生日:6/27
身高:186cm、體重:68KG
介紹:
  喜歡狗,因深夜的外祖父養著幾隻狼犬,喜歡這些狗兒,也會訓練他們。平常無事時喜歡收集一些古董與古錢,喜歡的運動是打球、滑雪。最討厭的事是─背叛。曾經因為同事的背叛而讓他右眼失明。
 原為日本公安調查聽(PSIA)調查第二部第二科國際破壞活動對策室科長,在失去右眼後,卸下公安調查廳的工作。因與深夜的外祖父有交情,在失業時被深夜的外祖父找去擔任左右手,而後又被派到深夜身邊幫助深夜。是深夜敬重與信任的人。但兩人一開始的接觸其實並不大愉快!
   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為了深夜與他的外祖父,他可以抹煞任何人。但並不表示他不會為此而悲傷。對於深夜的感情與工作上似乎給了很多意見,對此深夜感到好奇,明明看似嚴謹的一個人,對感情似乎有著異常的細膩。
    因不苟言笑而給人嚴厲的印象,非必要時不會發表任何意見,有敏銳的觀察力與社交手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