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召靈之契】§ 22.5 中場休息——千戾家

作者:薩帕克│2020-08-29 00:26:35│巴幣:4│人氣:74

        百蓮:(癱在床上)啊啊,放學時間又被上尾老師叫去導師室訓了一頓,耳朵都快長繭了。老太婆就是容易碎碎念。

        梅朗:(坐在旁邊看書)畢竟妳無故缺席朝會嘛,冰川是有幫我說一聲就是了。

        百蓮:呿,早知道我也拜託他了。是說在圍牆噴漆的那三個,明天會來我們學校談判是不是?想到就好麻煩啊……

        梅朗:不管怎麼樣,趕緊速戰速決吧。天央那裡應該會依拍到的監視器畫面給他們相應的懲罰,至於跟召靈者勾結的證據……嘛,就交給他們自己處理了。嗯?怎麼了,百蓮?

        百蓮:也沒什麼啦,不就那個嗎……處罰。(坐起)

        梅朗:喔,那個啊……其實我還沒想好呢。本來照規定是會禁止一切活動長達一個月的,但如果把這當成是制止犯罪行為的話應該從輕量刑……

        百蓮:好啦,老是講規定規定的,聽了很煩欸。你不是〈盟主〉嗎?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嘛,處罰你說了算。比如說~命令我把身體交給你什麼的……(湊近)

        梅朗:(維持淡定)別鬧了,而且那對妳來說根本就不算處罰,反而是獎勵吧。

        百蓮:嗚哇,居然直接說出來了,該不會其實你也想過要對我做那種事來當作處罰的吧?呀~〈盟主〉大人好大膽!既然這樣就沒辦法了,只好乖乖把身體奉獻給你了……(開始脫衣)

        梅朗:喂,快住手啦!(丟下書阻止她)真是……老想藉機做這種事,妳到底什麼時候長歪成這樣的啦。

        百蓮:這才不是長歪,是少年少女青春時期再正常不過的生理行為~我才想問你幹嘛禁慾成這樣呢,不會把自己悶死嗎。

        梅朗:……我向天使長大人發過誓的,在成年之前絕不做逾矩的事。不過現在已經快要遊走在破戒的邊緣了……(扶額)

        百蓮:那就破戒啊又沒關係,只要你想我隨時都可以喔?

        梅朗:罪魁禍首才沒資格說這種話!還有不要再趁機脫衣服了,又想裸睡了嗎妳!

       (開門聲)

        鳴夜:哥哥,已經有點晚了,聲音有點……咿呀!蓮姐妳在做什麼啦!(臉紅)

        百蓮:嗯?這是處罰啊。

        梅朗:(緊張)妳別火上加油了好嗎!鳴夜這是誤會……

        鳴夜:到底要上演這種戲碼幾次啦!哥哥你最差勁了!(跑走)

        梅朗:既然知道實情就別罵我啊……算了,我放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8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夯特大大
我以為這種時候妹妹應該要淡定眼神死。
妹:「唉哥,布丁在哪裡?」
哥:「在冰箱下層高麗菜的後面……」
妹:「喔好謝謝你們繼續,不要在意我。」
這樣wwwww

02-16 09:42

薩帕克
我們鳴夜好歹也是常識人好嗎,該阻止的還是會阻止的wwww
唯一的亂源是百蓮(02-16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ure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召靈之契】§ 22 天... 後一篇:致未曾見過的你—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