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聲優歌手・山崎惠理 第 3 張單曲「恋ゴコロ」預定將於2020年9月30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8-28 23:50:30│巴幣:16│人氣:548
  飾演《動作女英雄啦啦水果》黃瀨美甘、《麵包與和平!》逢澤優、《魔法護士小麥R》西園寺可可娜、《房東妹子思春期!》 宮村雪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山崎惠理,官方在今(28)日宣布將推出個人第 3 張的單曲「恋ゴコロ」預定 2020 年 9 月30 日發售。

▲通常盤

▲漫畫盤

  標題曲「恋ゴコロ」作為預定 2020 年秋季開始於 LINE 漫畫連載的漫畫《異世界婚活~魔王を倒したアラサー女戦士が婚活をはじめました~》連動合作歌曲。在漫畫盤的部分由原作所繪製的封面,同時也實現於本人角色設計的漫畫本編登場之【歌曲 × 漫畫的合作連動】も。


  預定 2020 年 9 月30 日發售的 山崎惠理 第 3 張單曲「恋ゴコロ」,分為封面圖繪不同的通常盤 以及 漫畫盤 兩種版本,歌曲收錄了「恋ゴコロ(作詞:rainylight/作曲・編曲:métə)」、「I miss you(作詞・作曲・編曲:齋藤優輝)」兩首歌曲。


  店鋪特典的資訊及圖繪目前則尚未公開,,更多後續的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山崎惠理 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山崎惠理 3rd Single「恋ゴコロ」

發售日期:2020 年 9 月 30 日

【通常盤】
商品編號:CERI-0003A
商品價格:¥1,455 日圓 + 稅

【漫畫盤】
商品編號:CERI-0003B
商品價格:¥1,455 日圓 + 稅
※數位配信也將於 9 月 30 日同時發售

【収録歌曲】
01.  恋ゴコロ
  作詞:rainylight/作曲・編曲:métə
02.  I miss you
  作詞・作曲・編曲:齋藤優輝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8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