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詳細設定─愛爾芬》

Rinoa (閉關中) | 2020-08-28 19:05:21 | 巴幣 8 | 人氣 185

玖樂 (Kakyo)【愛爾芬‧克萊茵(Alfin‧Clyne)】
職業:英國皇家歌劇院當紅歌姬
國籍:英國
外貌:紫羅蘭色的長髮、紫羅蘭色的眼眸

關係:
    因家族的關係在某次晚宴上與不情願參加的深夜面緣。一次受邀到日本演出認識當時還在公安調查廳任職的史狼。史狼當時因勤務支援的緣故保護愛爾芬,也因如此在一場小小的意外中與愛爾芬有了不解之緣。
    
     克萊茵家族是和Lasombra的分支,愛爾芬從小就認識Squall和Leon。

喜歡的食物:桃子、草莓、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起司蛋糕、藍莓蛋糕,不知道為什麼對甜食特別喜歡,就像螞蟻喜歡甜食,對甜點特別沒有抵抗力

喜歡的飲品:新鮮現打的水果汁、

喜歡的顏色:粉色系、淺色系

身高、體重173cm、46KG(喜歡吃甜食但卻吃不胖的體質)

生日:6/16,雙子座

年齡:27

簡介:
    和母親有著相似的容貌,擁有容貌、智慧,是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小鸟般婉轉悅耳的嗓音,溫柔婉約的性格。腼腆而内歛,個性堅強不失溫柔,性格沉穩,遇事冷靜、思考周全,樂觀善解人意,喜歡孩子,常去育幼院與那裏的孩子們玩樂,教導他們歌唱,在育幼院的孩子們心目中是天使般溫暖的大姊姊的存在。
     獨自一人時總是放空,那時看起來像易碎的玻璃娃娃。是個路痴與生活白癡,與其說生活白癡不如說因為生活上的一切總有貼身的女侍打點,因此在許多生活方面上的事無須擔憂。雖貴為大小姐,卻沒有那嬌氣。
      有個貼身的女侍Cara,也正因為有Cara在,愛爾芬才不用擔心生活上的大小事情。愛爾芬的行程也是由Cara照料。
     父親為英國議員希格爾,母親同樣為英國國家劇場歌姬,不過在與希格爾結婚後便退隱。克萊茵家族為政治世家,祖父曾任國會議長。雖出生在這樣的環境,也從小被教育有政治素養,但有弟弟魯法斯‧克萊茵(Rufus Clvne)接班的緣故,愛爾芬才能自由不被拘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受到母親的影響,喜歡歌唱,走上母親的路。    
     父親和日本的霧雨家族因一些淵源是世交,母親莉莉安娜有著一半的日本血統,母親也是霧雨家族那時的夫人的閨蜜。小時候去日本玩的時候就喜歡到霧雨家族的宅邸玩。那時候常常喜歡黏著一個在霧雨家族裡遇到的男孩,從小就喜歡那個男孩。
      喜歡日本文化,對日本文化感到特別的有興趣,覺得很多地方跟英國不太一樣,而那也是母親小時候生長的地方。


Cara
介紹:
  愛爾芬的貼身女侍和保鑣,負責愛爾芬的生活起居和愛爾芬的安全,小時候就像姐姐一樣照顧著愛爾芬。母親是愛爾芬的奶母。

外貌:
  淡金色的髮絲、淡藍色的眼眸

弟弟:魯法斯 .克萊茵
外貌:紫羅蘭色的髮絲和紫羅蘭色的眼眸
介紹:年紀輕輕就跟著父親承擔起克萊茵家族的事務上,對姐姐特別照顧,與替姐姐著想。

母親:莉莉安娜(日本名:望月 若希)


父親:希格爾.克萊茵


黎恩.路卡.史威德(Rean.Luka.Suede)
年齡:38
生日:1/26,水瓶座
身高:185CM、體重:68KG
介紹:
  不挑食,覺得食物只是填飽肚子的作用而已,個性溫柔善解人意,右耳上總會帶著特殊的耳飾,左手臂上有著刺青,對外宣稱的職業是攝影師,其實是在幫忙克萊茵家族做情報工作。
  愛爾芬視他為哥哥,對愛爾芬特別溺愛,對外總會宣稱自己有個小一輪的妹妹,那個妹妹就是愛爾芬。而對魯法斯是當成上司。
  喜歡貓、白貂一類的動物,想飼養卻因為自己長期無法在家而放棄。喜歡駐足於寵物店外頭或到寵物店內看那些可愛的小動物。
  在愛爾芬20歲生日的時候把一隻俄羅斯藍貓送給愛爾芬當生日禮物,但那隻貓咪後來生病過世,愛爾芬之後就沒再養過寵物。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