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新歐人類之章 (八) 無天基督教皇國 簡介

作者:貓老大│2020-08-28 16:04:08│巴幣:0│人氣:59

無天神教:早在永恆城牆建築完成之前,許多人居住的聖法西境內就已經有無天基督教活動的影子。他們在平民以及部落國王之間宣傳,向大眾宣告恐怖災難的到來。

最一開始只有少少幾個人相信災難的到來,但當放逐者黑暗遠征的大軍出現在大家眼前之後,就算是在頑固的人也得接受現實。之後雖然人們受到了重創,但這也讓新歐地區的全人類決定要團結一致,並構築出了永恆城牆。而無天基督教在戰爭過後成為了專門抵抗放逐邪教的組織。

他們以上帝「阿荷華」之名,決心要將放逐諸神徹底消滅。任何放逐造物都不能在他們的看顧之下活者。至今該教團的總部位在新歐大陸南部中心的傑路薩夫平原上。首府為「無告之城」。各個文明國度皆尊重其在該山脈地區的主權。尤其聖法西帝國、阿希特拉王國以及科夫拉王國都尊重在無告之城的教皇「伊訥森三世」之命令。倘若教皇需要,他們便提供人力以及財力支援神教的外地遠征需求。而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之教團分支被稱為聖士團,會被派駐在外,以傳教、打擊放逐掠奪者等等的理由在世界各地駐紮者。


有:
(新歐)
海之心聖士團:受到哥布卡殖民者的委託前去對抗甲盾部落的聖士團,由「石田贊崎」作為團長。該團擅長來自陽升皇國的弓術。其對海上安全保衛的決心是該團名稱的由來。同時該團常與哥布卡殖民者合作以打擊海進放逐者的力量。

烈聖聖士團:著名的放逐者狩獵者「柏厄斯.聖怒」便是該團團長,專門遊走新歐大陸上充滿放逐腐蝕的區域。近期駐紮在了海蝕放逐者部落的南方。該團以特製的聖鎚來制裁放逐惡物。

(極北放逐荒原)
隱冰聖士團: 目前由「百特羅・蓋金」率領,自帝國曆657年起隱冰聖士團便駐紮在放逐極北荒原跟斯堪蒂娜中間的的燦生島之上。因為設下結界所以難以在不靠近的狀況下察覺這個聖士團的所在。在這隱冰聖士團作為文明世界的眼目一直監視者放逐極北荒原之上的危險勢力。

(北非)
天沙聖士團: 於帝國曆1014年被派遣到邪沙之海調查活死人活動的聖士團,由「諾斯克・蓋伊」率領。在六年間累積了很多沙漠戰的經驗不過在該地依舊是非常不受到歡迎的存在。活死人、戈布爾部落以及沙蛇人游牧者的威脅也不容忽視。

(北美)
野性聖士團: 野性聖士團在當初是第一股登陸北美洲的傳教士們。他們在經歷許多年的宗教轉化後啟發了當地的德魯伊,使他們接受受洗儀式並信奉無天基督教。不過還很重視神靈信仰的其他北美國家依舊堅持者信仰,不想和其他國家起過多衝突的他們暫時臣屬於奧塔瓦王國。

荒蒼聖士團: 由「拜左沙・包里斯」率領,於帝國曆1008年抵達美洲東部海岸的聖士團。他們相當靠近蛛魔人控制的領域,和當地的荒狼堂人類部落有深度的合作。荒狼堂他們也作為無天基督教的信仰者一直對抗者蛛人的連番攻擊。當前這些聖士也已經得到了教會的認可。

(南美)
巨行聖士團: 由「安西爾・蒙佛特」率領,該團在南美駐紮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巨行聖士團長期協助脫南者部落抵禦南卡特水蛇人的入侵。原先是在帝國曆897年受到指示前來探察巴格倫西斯人的觀察員,但在調查結束後他們選擇留在當地支援地方的善良人民。

(北亞)
無行聖士團: 無行聖士團由「安道爾・特波里」率領。在帝國曆1004年是受到指示調查漢人平原南方山脈之後所出現的各式奇特物種。已經多次和當地的印加西亞雙身魔人交戰。不過擅長密林戰的他們難以被擊敗。

中林聖士團: 由「埃里克・波賽德」率領,在北亞盛漢帝國毀滅後不久就因為這裡的大量放逐活動而移師來到朝仙半島的聖士團。在臨海的阿古海岸山脈上駐紮。在這裡的戰士擅長水戰。會協助漢人、朝仙人或任何抵抗放逐造物的國家。

(南亞)
曼布特聖士團: 在「安捷路・薩爾坎」率領之下來到受到分裂的東部中東大陸探索的聖士團。在這裡多數鄂圖克永生者的國家已經易主。由另外一支非常類似卡洛薩人的人種所統治者。但這些新主人還是和一般的卡洛薩人有些許不同,他們皮膚慘白、缺乏血色,而且更加的嗜血與貪婪。曼步特聖士團目前必須也想盡辦法探知這個暫時被稱作黑格斯人的人種到底在葫蘆裡賣甚麼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卡... 後一篇:米來嫩紀元 軍隊設定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