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迴響於地殼之下的電子交響曲— 14.變幻莫測

作者:KH彼得筆│2020-08-28 11:45:24│巴幣:0│人氣:66
碰!
門被撞開了,是一個全身穿著鎧甲的士兵所做得。
他看起來很著急,因為他撞開的是蓋多爾姆房間的門,而蓋多爾姆正在為白晝很像櫻桃的紅色果實,他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一櫻桃被丟在地上,白晝的反應跟他差不多,只是換成躲到他後面發抖著,從白晝顯眼的獸耳就看得出來她被嚇著了。
「喂!幹什麼東西!不會先通報喔!」
「報⋯⋯報告,我們⋯⋯剛剛收到訊息⋯⋯」
「你先喘息一下,調整好後在說話。」
士兵穩定氣息後,開始說他剛剛接獲的消息。
「蓋多爾姆大人,剛剛我們接獲最新消息,得知對方已招募全新的人來為他們助陣。」
「喔,那有麼好報告的,下去下去。」蓋多爾姆揮揮手,想趕走士兵。
「但,那位被招募的人名叫羅歐・赫亞吉斯克,他不是您的弟弟嘛?」
聽到這個名字,蓋多爾姆臉色瞬間沉下來。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沒⋯⋯沒了,不好意思打擾到您!」士兵見到蓋多爾姆的臉色改變後,變急急忙忙的離開這房間,走時不忘關上門,可能是不想讓他看到自己驚恐的樣子吧。
白晝觀察得很細,雖然不知道他現在的表情,但看到士兵的模樣,就知道事態不對,加上她剛剛也聽到羅歐的名字。
白晝將手放在他的肩上,由內往外輕輕撫摸,然後將自己碩大的胸部抵在他的頭後方,想就由這些動作來撫平他的情緒。
「小姆姆,你別生氣,雖然你弟加入他們,但不代表他們一定能贏過我們呀,因為不只是你跟我,其他的成員每個都比王國的菁英騎兵團還強上好幾倍,你就別擔心了,我們一定會贏的,一定!」
白晝說這些話似乎想要他別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蓋多爾姆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反而還碎唸
「媽的死妹控,不鳥我卻去幫那小畜生。」
但白晝的狐耳卻是關起來的,所以沒聽到這句話,不過這是故意的。
——⋯⋯
「⋯⋯」
「好拉,我介紹完我自己了,接下來該你了,新人。」
「對耶,我還沒聽過有關於你的任何消息,只知道你較高敏毓,來自地表。那我順邊聽一聽你的自我介紹好了。」淣基雅列雙手在桌上托著下巴,表示感興趣。
「你們都認識韋恩?」
「韋恩沒跟你說他怎麼進到打手團嗎?」
我搖頭表示。
「喂!別多嘴。」
「韋恩,你也太見外了,你連你朋友也不說。」
「我當初根本不應該碰到你,明明我只要安安穩穩地找個公會當個冒險者,等找到回到地上的法子後我再去接他們倆就行了,偏偏倒霉碰到你,害我現在得隱姓埋名,連在街上走路都不能光明正大,深怕被人發現我的身份。」
「哎呀,你就別見外了,要不是我,你現在會這麼強嗎?別忘了你身上的鎧甲是誰幫你要到的,沒了鎧甲,你誰都不是!」
「你⋯⋯,哎,算了。」韋恩本想說點什麼,但發現嘴不過人家,只好把話吞回去,低下頭繼續吃他的飯。
「痾,所以⋯⋯」
「喔抱歉,繼續剛剛的話,我跟韋恩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前幾個月,我在一間酒館休息時,看見他自己坐在角落吃著沙拉,明明有別的空位卻偏偏要坐角落,這引起我的興趣,後來我強制跟他並桌時,發現我的思緒有點紊亂,想靜都靜不下來,感覺有人在干擾一樣,後來我把魔氣運至腦時,紊亂感就消失了,我很好奇是誰對我這麼做,我猜是眼前的少年,因為他一直瞄我,似乎是要我離開,但又不方便說,只能用這個方法將我驅離,可沒想到會被我破解。『雖然他很弱,但這能力很強,把他引進打手團好了,以他的實力就算當不了三幹部,自由之士一定綽綽有餘。』我當時就抱著這樣的想法,試著這麼做,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
「簡單來說,我是他的恩人拉!」
「喔喔,那你說的『鎧甲』是怎麼回事?」
「敏毓,我勸你別問,而且這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私事,你也應該不希望我去探究你的能力吧。」
韋恩用一種很平淡的語氣跟我說,但我現在卻是背脊發涼,因為我知道他的實力遠大於我,儘管我有撒旦。
「那,你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是怎麼回事?」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好了,別扯開話題,請開始你的自我介紹吧。」
「⋯⋯也對,這你都跟我介紹你自己了,不這樣的話我有點沒禮貌。」
輕咳兩聲。
「我叫⋯⋯
——⋯⋯
「哼,那傢伙只顧自己,完全沒有想過別人,當老娘是誰啊!」
撒旦對著空氣又是一陣拳打腳踢,這個動作在今天已經重複十次以上了。
祂的脾氣很倔,對於敏毓之前的行為,祂是很難原諒他的,不過一個禮拜未免也太久了吧?!
但對撒旦來說沒差,因為這對敏毓來說影響很大,到時候他求祂原諒,撒旦才會出來。
「哎,他要什麼時候來求我原諒他呢?」
撒旦在這很無聊,因為祂在的地方,除了敏毓能透過意識滲透進來,就沒有其他人能進來了,加上這幾天的冷戰,令祂倍感無聊。
「對了,我來偷看他的往事好了,或許能翻到他的黑歷史,這樣就有東西能笑他了。」
正所謂心動不如行動,撒旦揮了揮手,很快就有一捲「往事」出現在祂眼前。
祂之所以能這麼做,是因為祂已跟敏毓「簽約」,並且成功,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隔閡,因此兩者之間的所有信息是互通的。
「恩,要先看看哪個好呢?」
撒旦快速地瀏覽膠卷,其中,有一張封面吸引了祂的目光。
「疑,這漂亮的女人是誰?祂的記憶裡我沒見過她呀?難道他故意隱瞞我?」
抱著這樣的心情,撒旦毫不猶豫地點開那段記憶。
畫面中,沒有任何聲音,但從她跟敏毓還有另一個男人的互動中,可以猜出她應該是敏毓的母親。
接著,畫面一變,那個男人已經倒在血泊中,女人抱著男人的屍體哭泣著,從敏毓的視線看到的不只這樣,他們身後站著一個穿著白衣的人正望著他們,白衣人好像低語些什麼,之後便轉身離開。
畫面轉換,仍是以敏毓出發第一視角,但這次有了聲音,他環顧四周,全部都是小孩,而且這些小孩有的正著手指笑他,有的正出手打他,視線逐漸變模糊,還出現兩隻黑黑的東西擋住視線,撒旦伸手想揮掉那兩個黑黑的東西,但祂忘了這是別人記憶,無法改變。
這段記憶播到一半時,突然全部消音,而且那些小孩的臉全部被打上馬賽克。
畫面轉換,那女人又出現,她步履蹣跚地走進家門,瞄到敏毓時,突然將手上的酒瓶往他丟過來,身為觀看者的撒旦,不由自主地躲開,敏毓也是,酒瓶應聲而碎後,女人開始指著敏毓大聲罵「殺人犯,滾開!害死我老公,我當初不該生下你的!為什麼你要這麼對他!應該把你墮掉來防患未然⋯⋯」之後,女人所罵的一切全被消音。
畫面轉換,場景從狹小的房內換成夜晚的街道,敏毓正靠著街燈喘息,過一會,他突然跪在地上,視線慢慢被黑色的東西遮住,取而代之的是悲涼無比的哭聲,持續了五分鐘後,就聽到「咚」的一聲,敏毓到下了。
畫面轉換,女人又出現了,只是這次她正跟一位老人吵架,內容是什麼不知道,幾分鐘後,老人突然往敏毓這邊走過來,牽起他的手,將她帶離女人身邊。
畫面轉換,敏毓似乎長大了,這次他前面站著五位穿制服的男學生,畫面在震動,應該是他被綁住,想要掙脫,這時,其中一個突然往他臉上打一拳,畫面頓時變模糊,但依稀可見到男學生們的身影,可他們似乎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除了中間的那位,其他人輪流往他身上施暴,似乎把他當沙包一樣,而敏毓也在求饒,可他們沒有理會。
撒旦看到這幕,閉起眼,捂耳朵不斷大叫「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但這是記憶,無法改變。
持續一段時間後,四位男學生停下了手,這時敏毓的意識已經快離開了,而中間那位男學生走了出來,彎下腰對他說
「沒父母的渣仔,這是給你的『禮物』,希望你永遠記得自己的地位有多卑賤,還有,下輩子別投胎做人類了,改作蜉蝣生物吧。」
說完,他從身後掏出一把鋒利的刀子,那刀正在震動,敏毓見到後,不斷地求饒,這樣的情緒也感染到撒旦在為他求饒,可男學生裝作沒聽見,瞄準敏玉的腹部後,便加速刺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撒旦在咆哮,明明不是祂被刺,為什麼?
畫面轉黑,之後再也沒播出任何畫面,或許是記憶中斷,又或許是撒旦受不了,把它強行關掉。
「呼呼呼⋯⋯嚶嚶⋯⋯嚶⋯⋯嚶⋯⋯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就像剛看完一部悲劇一樣,因為後勁太強,撒旦不斷地哭著,但祂看的不是悲劇,而是記憶。
——⋯⋯
「誒,你之後有事嗎?」
「痾,應該是去庭院練練刀法跟戰鬥技巧,然後就去洗澡睡覺吧。」
「那就是沒事,跟我來,我給你看個東西。」
「你是聽不懂⋯⋯恩,也對,真的沒事。」
我莫名其妙被韋恩說服後,便快步跟上他走到轉移點。
「你要去哪?」
「回研究室,不過我要給你看個東西,跟你有關。」
「蛤?」
韋恩手摸在轉移點的圓形按鈕上,圓形按鈕開始發綠光,接著出現了一個由幾何圖形構成了綠色魔法陣出現在我們腳下,當餐廳的場景被綠光完全遮住,我們便開始轉移,等綠光退下後,一間昏暗的房間出現在我眼前。
「等一下,我開個燈。」
韋恩彈個響指,電燈應聲亮起。
不亮還好,一亮嚇死,因為我看到的不是研究室,而是狗窩,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他媽亂到爆!一堆紙散得到處都是,桌上到處都是零件,不然就是一些電路板、焊槍、晶片跟一些我說不出來的用具,不過最顯眼的莫過於他桌上的3D投射裝置正投射出的東西——由藍色光粒子構成了小圓瓶,瓶中央的光粒子還特別變成紅色。
「誒,看呆了喔。」韋恩拍我肩膀把我的專注拉回他身上。
「喔喔喔,沒事,只是看到跟科幻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在我眼前,有點震驚罷了。」
「看到那投射裝置投影的東西了嗎?就是這玩意兒。」
說完,他從桌上順手抓起一個東西,拿到我眼前,定睛一看,跟那個東西長得一模一樣,只是瓶中央沒有亮紅光。
「這是什麼?」
「你先把你的刀給我,我給你示範這玩意兒的用法。」
我照做,他接手我的刀時,先是在黃色的木頭刀柄上摸了一會,他好像找到了什麼,在刀柄上做了些動作,然後把瓶子放在他手摸的位置,聽到「喀」一聲後,我見到刀刃從銀色瞬間轉為紅色,彷彿剛被燒過一般。
「這是我花了一個禮拜幫你設計的東西,它叫武裝掛件,用法很簡單,當初我要求會長在幫你改裝刀時,在刀下面挖一個空格,把武裝掛件塞進空格中,就行了,之後我會製造別種武裝掛件,我先試試看火系武裝掛件。」
「好,那加上武裝掛件有什麼差別?」
「不同屬係的武裝掛件對刀發動的攻擊有不同的結果,像火系就是發動攻擊時會附帶燃燒得技能。」
「喔,聽起來很炫炮,不過我想試試,走吧去花園看看成效如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們馬上從研究室轉移至皇宮的花園。
我曾說過地下世界的太陽是永遠不會熄滅,因為這樣,這裡的國家會籠罩一層結界,每當早上時,結界會自動退去,結界升起的進度會隨著時間而越來越高,當到了晚上時,結界會完全照著整個國家,使國家進入黑夜狀態,所以我們在這才不會有時差的問題,但在公域辦任務的那幾天,還真體會時差無法適應的感覺。
空曠的花園,只要沒人在乎,全部都是我的練習場。
「誒,你借過一下,我怕砍到你。」
韋恩很聽話,他默默退到牆邊,還未靠牆時,撞到了什麼東西,他一回頭,羅歐的臉就近在幾尺,差點貼上去了。
韋恩下的往後跌,巨大的響聲引起我的注意,我回頭確認他的狀況,順便也看到靠在牆邊的羅歐。
「既然你們都注意到我了,那我也沒必要隱藏了。」他走出陰影時這麼說。
「你來幹嘛?不去找你妹敘敘舊?」
「韋恩,你擔心個屁喔,那ㄚ頭才不屑找我說話勒。」
「那你來幹嘛?」
「我晚飯後很無聊,靠在窗邊吹風順便欣賞一百多年前看過的風景,然後發現你們倆大半夜的跑來庭院不知在幹嘛?心生好奇,於是就從我房間的陽台跳下來,看你們在幹嘛。」
「啊,跳下來?」
「你叫敏毓吧,沒啥好大驚小怪的,身為三幹部,這點小事都做不到,那可是很丟臉的。對了,你們大半夜來這幹嘛?該不回是來做些羞羞的事吧!」
「白痴,別亂說,而且我們是男的耶!」
「在地下世界,男男是可以的呦!」
「賽林德勒,我們只是來測試新武器的,別想些有的沒的。」
「哎呦,新武器,誰的?」
「他的。」
韋恩指向我。
「恩,哪不然拿我來測試好了,這樣我也能知道你的實力在哪裡,不然我很無聊。」
「痾⋯⋯」我看向韋恩,但他只是聳肩。
「別這樣嘛,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嘛。」
堂堂一個國家的王子,竟然在我面前撒嬌,而且是無聊想要找人陪打?!不過也沒差,這幾天都是跟不會動的樹打,感覺沒啥進步,這是個好機會。
「好吧,但羅歐前輩,我不會手下留情喔。」
「哎呀,叫我羅歐就行了,還前輩什麼,乾嘛跟我客氣。」
就這樣,我們拉好距離,站到個自選的位置,我特別挑選在好幾顆樹的後面,由韋恩做裁判,先被對方碰到的人就輸了。
在走到那時,韋恩靠過來對我說句讓我疑惑的話話
「你絕對會後會跟他單挑,給你個忠告:小心他的子彈,而且看到紅光在閃爍時,往左跳。」
「蛤,什麼意⋯⋯」
還沒回問,他就馬上跑開。
我搔頭表示問號,但他會這麼說一定有他的原因,先放在心上好了。
各自站好位置後,韋恩放出擴音無人機,對著話筒說:「倒數計時
五、
我深吸吐氣,調整氣息
四、
我將原核內的魔氣釋放出來,讓它擴散於全身
三、
手放在腰間的刀上,將魔氣運至刀上
二、
腰刀拔出,變成偃月刀
一、
確認武裝配件還在後,身體往前傾,準備迎擊敵人
開始!」
語音落下的瞬間,除了我前面那棵樹,左邊和右邊的樹群在一瞬之間全部被兩聲槍聲轟掉,剩下矮小的樹樁在那裡。
「嘖,沒打中。」
羅歐看著狙擊竟說道。
我被這幕景象嚇得一身是汗,太強了,僅僅開兩槍就能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這時我餘光撇見我左邊閃過一點紅光,我想起韋恩告訴我的話,「往左閃」。
「不管祂想不想出來了,『加速・200』!」
我往左蹬的同時,一到橘光一閃而過,那應該是子彈,好險我有這麼做,不然我就會像那些樹一樣。
「先試探他的攻擊模式好了,不然我傻傻衝上去會完蛋。」
這麼決定後,我開始跟羅歐一來一往,但我始終沒發動攻擊,而他一發子彈也沒打中我,最險的一次就是子彈擦過我肩膀,衣服被擦裂,皮膚不堪一擊的被子彈畫出一條很深的裂縫,縱使它只是擦過而已。
差不多十發子彈後,我大概抓到他的攻擊模式,雖然他每發子彈很痛,但他拿的狙擊槍需要打一發換一發,而換彈時間大約十秒,我猜他的槍沒有彈匣。可麻煩的是他的狙擊鏡應該不是普通的狙擊鏡,因為在這黑夜下,他仍舊能夠準確的知道我的位置,還好他不會預判,不然我不會每發都能順利躲過。
這樣拖延時間的結果,就是身為掩體的樹,都被打得差不多了,剩下幾顆對我來說也沒用處了。
「要靠近他我才能發動攻擊,雖然我可以跟他對槍,但我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只能盲掃靠運氣嗎?」
我正苦惱地想著,突然,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靠近他,誒,對,他不會預判,說不定我能用蛇行滑步法靠近他,吸引他的槍線好抓住他的位置,在約一、兩呎時,用偃月刀搭配魔氣斬限制他的逃跑行動,之後在碰到他,遊戲結束。」
我真是個小機靈鬼,連這都想得到。
「決定了,等他下一發子彈,我就行動。」
才剛這樣想,一道橘光就從我頭頂滑過,我靠,太快了吧。
不管了,敵動,我動,行動吧。
我轉身離開樹,見到紅點閃爍時,我往左前滑行,接著在換彈時間,我往右前滑行,之後就重複這樣的動作六次後,我隱約看到暗中有一管東西的影子,我知道—他就在我前面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舉起燒紅的刀,凝聚魔氣準備往前揮過去時,槍管突然往上抬,對準我舉在空中的刀開一槍,子彈打到刀面時,我聽見跟玻璃碎掉一樣的聲音,接著傳來劇烈的抖動,右手順便被幾片熱熱的鐵片砸中,僅管我手很痛,但我仍不能縮手,而且我知道—刀子被打穿了。
在我驚訝的同時,我身後傳來了羅歐的聲音。
「你能靠近我,已經很強了,但還差得遠。」
我一回頭,發現他已在我身後的空中,架著槍瞄準我,我想躲,卻比不上他子彈的飛速度。
橘光穿過了我的左小腿,灼熱感如大浪一樣傾潮至我的腦袋,我痛得大叫,不過這樣於事無補,而且更糟的是,我的左腳像廢了一樣,一動也不能動的攤在地上,現在的我只用右腳撐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呈現單膝跪下的狀態。
我轉過頭,看見羅歐已從空中落下,往我這走來,當他越接近我時,我感覺的身影他越來越大,大到快壓得我喘不過氣,恐懼感油然而生,我想跪地求饒,這讓我不得不想起國中那年的『那個場景』,那時,我的感覺就跟現在一樣。
他停在我面前,緩緩伸出他的手,說道
「結束了,你輸了,你根本沒到達我想的實力,你根本不配當自由之士。」
難道我只能一輩子被別人羞辱嘛?難道我連個求生的機會也沒有嘛?難道我連一點反抗的能力也沒有嗎?難道我在地下也要過這種生活?我真喜歡甘於現狀嗎?
僅管我不斷地反問自己,仍舊無法感變我要輸的事實。
我閉著眼睛,就像那時一樣,我準備接受定好的命運時,體內突然傳出撒旦嬌嫩的聲音。
「我不要,我不要你這樣!給我動起來呀!笨蛋!」
我著刀的右手被祂舉起,往羅歐砍過去,他好像被嚇到,往後一跳躲過了我的突襲。
「我不准,你再向別人低頭!」
「哼,你終於願意理我了。」
我用刀墮地,喚出電子交響曲,如往常一樣,撒旦已經穿著鮮紅色的禮服坐在上面。
用刀撐起身體後,我有了個新的念頭。
我,要打倒他。
「切,真倔強,到臨頭了竟然還反抗,算了,我再打穿一隻小腿就行了。」
羅歐重新架起狙擊槍,用瞄準鏡聚焦在我的右小腿上,但我不會讓他得逞。
我凝聚魔氣於偃月刀斷掉的部分,縱使它已經不能用了,但砍出魔氣斬應該是可以的。
「『加速・200』」
我瞪起右腳,往羅歐的方向衝去,這此因為我的左腳,我不能用蛇行了,只能直球對決。
他的子彈也射了出來,可我是身體在前腳在後的樣子往前飛,所以腳被我擋住,他的子彈打不到我的。
不過看子彈的軌跡,不是我的腳,而是我的臉,在要飛過來時,我及時把頭往右撇,雖然有躲過,但子彈還是劃過我的臉頰,我忍住灼熱感的疼痛,在靠近他時,身體突然向後傾,對地面再用力蹬一下,藉由反作用力讓自己跳起來,同時往羅歐的位置砍一刀。
「別咬看我啊!『魔氣斬・武裝火焰』。
跟練習時一樣,揮到的同時我將凝聚在刀尾的魔氣發射出去,或許這次有加裝韋恩幫我做的武裝掛件,無色的魔氣斬在這時竟然變成一道火弧,往羅歐的方向飛去,可魔氣斬不像子彈般快速,羅歐順利地躲開,往後方跳去。
但,這就是我要的,魔氣斬只是障眼法罷了。
火弧碰到草地時,草皮整個燒起來,不止我眼前的,方圓大概半徑三公尺的草皮都燃燒起來,我藉由這樣的火光來照亮我的視野,好判斷羅歐落地的點在哪。
這時在我身後的撒旦突然彈起了「英雄進行曲」,這讓我身體的血液加速流動,我猜這首歌應該是有buff的效果,不然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跟腎上腺素爆發一樣。
重新凝聚魔氣於刀尾,但這次我不是要用魔氣斬。
我看準羅歐落地的位置後,將身子展成投擲標槍的樣子,把偃月刀扛在右肩上,舉起左手以作瞄準輔助的準星。
羅歐跳至空中約三秒後,因重力而開始往下墜,當他離地剩四公尺時,我抓住這個機會,把偃月刀當成標槍一樣用盡全力投擲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別小看我啊!我不是弱者,我比你心中的『我』強上很多啊!讓你見識小看我的後果,『炎神的吐息・火鳳凰』。
偃月刀以比子彈快的速度飛了出去,刀頭的火焰因為身旁快速經過得空氣而往後延伸,包覆著整個刀身,遠看就樣一隻鳳凰縮翅往前俯衝。
若在天空俯瞰,應該會看到漆黑的大地被一條快速的火線照亮吧。
羅歐在落地時,剛好碰到我的火鳳凰,他急忙射出一發子彈來與之抗衡,現在他的注意力完全在火鳳凰上,完全不知道火鳳凰只是個讓我貼近祂的幌子。
在火鳳凰飛出去時,我用我僅剩的力氣往地面一踩,往前躍出去,只不過我跟火鳳凰的路線不同,它是直線,而我是以它的直線為中心,往左邊劃一個弧來接近他,簡單說,我們的位移相同,起點跟終點是一樣的,但路徑長不同,我為了保持速度一致,用心靈溝通跟撒旦說改曲目,換成黃蜂進行曲。
「可惡,為什麼連我的子彈都無法擋掉,我已經灌了魔氣進去耶!」
「這就是你小看我的下場!」
我從羅歐的右邊衝來,同時我已經用戰鎧的能力變出雙管散彈槍握在右手。
羅歐嚇得趕緊將槍轉向至我,但來不及了,我抓住槍管轉一圈往下抵,將槍口面對地面,開下板機的瞬間,我親眼看到擋住火鳳凰的子彈消失了,但不管,火鳳凰無情地飛過他的腰部順便留下一道燒傷的痕跡,我用腳抵住他的胸口將他順勢往地上壓,之後用手掐住他的脖子,並將散彈槍抵在他太陽穴。
「呼⋯⋯呼⋯⋯呼⋯⋯終於⋯⋯終於⋯⋯」
「好了好了,敏毓,你贏了,可以放開他了。」
韋恩不知從哪裡走出來,看到現場狀況,趕緊用手撫摸我的肩膀,並宣布我贏了的結果。
「我⋯⋯我⋯⋯我⋯⋯」
意識離我而去,視線逐漸變黑,身體已經沒力壓著羅歐了,被他輕輕推一下,「咚」,我應聲倒下。
——⋯⋯
淣基雅列穿著寬鬆的淺藍色睡衣,手撐在窗邊靜靜的欣賞這場單挑。
因為這是她的房間,裡邊只有她一人,所以也不管睡衣讓她整個左肩都暴露於空氣中。
她的環靈—德律阿德斯因為主人的動作,也好奇的靠到窗邊看外頭是怎麼回事,過程中,祂不斷得發出讚嘆的叫聲,反觀淣基雅列,卻很安靜,甚至有點嚴肅。
「誒,主人,你看他要被打敗了耶。」
「嗯。」
「誒,主人,他竟然站起來了,而且還叫出一台鋼琴,等一下,為什麼上面會坐著一個女生啊?」
「嗯。」
「主人,他竟然能夠射出一條火線耶,好酷喔!」
「嗯。」
「欸,主人,你為什麼都不理人家啊?主人,主人!」
很明顯,德律阿德斯對於淣基雅列敷衍的回應感到不悅,一直搖她的手臂,想要引起她的注意。
但,淣基雅列卻是把注意力放在敏毓的能力—電子交響曲上,應該說,是坐在電子交響曲旁的撒旦上。
(這個女的是誰,為什麼會一直在敏毓的旁邊?)
她抱持這樣的疑問再定睛看一次。
(難道,這個女的是他的環靈?難道他就是爸爸所說的撒旦?)
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pape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迴響於地殼之下的電子交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rctn07巴友
有在看動畫巴友的歡迎參考看看封面顯示腳本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816418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