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m Back

作者:藤藤冰嵐│2020-08-28 02:46:28│巴幣:4│人氣:122
諸君好

回來了

昨天靈光一閃回來看看一個曾經屬於我的小天地。

當然這裡包含著過去,會不會連結到未來我不知道。

所以決定登入了。


我有我過去感謝的人

謝謝妳讓我盡心盡力

六年過去了,當然會想念呀。

不過自己過著不如自己當時憤青的想像。


我的「憤青」的想法是覺得,每個人出社會都要能對社會有貢獻。

曾經我被帶進安麗,當時我才工作不久....應該1.5年左右。

安麗的領導人告訴我這樣努力一段時間可以不用過辛苦的生活,如何如何的霹哩啪啦

我記得我的回覆是....


你手上拿的手機必須是有人辛苦地去研發去開發去創作

你開的車,你孩子的教育都是如此

倘若這個社會大多數都成為像你說得不用工作的人

那國家還有未來嗎 ?

國家沒有未來的話會有認同感嗎

為什麼你們都這麼想成為這樣的人,或者鼓吹別人當這樣的人呢 ?



當時帶我進去安麗的人是公司內研發部的一位同仁,人非常好也很熱心

我跟安麗領導人說 :

我覺得我朋友是一位很強很厲害而且很熱心很棒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害她 ?



後來就是一個長篇故事了。 OK , That's right.





這份工作做了五年,當社畜之外也非常低姿態。

現在其實蠻羨慕那些「背後有資本」的人們

這些「既使不工作也可以過日子」的人努力的也是非常大多數。 ~ 真好

花點時間學點投資,不過沒錢買股票。

自己拉拉 Excel 來算一下下一期的樂透彩如何。還不錯啦,有次花兩百中個四百塊

所以我財富自由了嗎 XDD



現在凌晨時分,突然一股感性。

如果有路人點進來,跟你說聲謝謝

如果有人願意留言,我也非常樂意點開來,感受到有人留言,我就會開心一下。希望回覆給你的,也是一個讓你會心一笑的回覆。



生活好艱難,工作好繁雜

用沒日沒夜的工作來證明自己能力不足,順便證明自己奴性超級重

不過這一小時,這半小時之間我好開心。

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kachu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四年囉... 後一篇:厲害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